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大盘综述 >> 正文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3月29日股市收盘情况

2021/3/2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3月29日电:B站港股上市首日破发,沪指收报3435.30点,涨幅0.50%。3月29日,隔夜美股集体收涨,A股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黑色系期货大涨,A股煤炭等顺周期板块亦走强,分红大超预期的中国神华涨停。白酒、红酒等酒类股继续反弹,“股王”贵州茅台早盘冲高涨超4%,但随后涨幅明显回落。主要指数表现亦呈冲高回落走势,沪指盘中涨逾0.9%,午后涨幅明显

3月29日电:B站港股上市首日破发,沪指收报3435.30点,涨幅0.50%。



3月29日,隔夜美股集体收涨,A股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黑色系期货大涨,A股煤炭等顺周期板块亦走强,分红大超预期的中国神华涨停。白酒、红酒等酒类股继续反弹,“股王”贵州茅台早盘冲高涨超4%,但随后涨幅明显回落。主要指数表现亦呈冲高回落走势,沪指盘中涨逾0.9%,午后涨幅明显收窄。港股方面,恒指小幅翻绿下跌,哔哩哔哩(简称“B站”)上市首日破发。A股盘面上多数飘红,煤炭领涨,多只个股涨停。题材概念方面,微信小程序领跌。两市成交较为清淡,北向资金净卖出超50亿元。


沪指收报3435.30点,涨幅0.50%;深成指报13771.26点,涨幅0.01%;中小板指报8915.95点,跌幅0.39%;创业板指报2733.96点,跌幅0.42%;科创50指数报1250.77点,跌幅0.47%。


沪市成交3279.44亿元,深市成交4299.01亿元,两市合计成交7578.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7479.63亿元略有放量。


盘面上,半数以上板块飘红,采掘领涨,国防军工、公用事业、食品饮料等涨幅居前;传媒领跌,综合、纺织服装、计算机等跌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煤炭、燃料乙醇、天然气等概念涨幅居前;微信小程序、无人零售、RCS富媒体通信等概念跌幅居前。


丹阳投资董事长、首席投资官康水跃对财新记者表示,近期食品饮料板块尤其是白酒股率先重拾升势,主要原因是该板块长期业绩表现稳定,且年报及一季度业绩预报在A股所有板块里排名靠前,预计以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山西汾酒为代表的白酒股在一季度将获得20%—35%的业绩增速。


粤开证券研究院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梦洁表示,大消费板块从基本面看,当前消费者对于旅游等休闲活动的需求更高,今年居民收入和就业大概率改善、居民消费意愿边际修复,叠加双循环发展战略的持续推进,内需有望提升,进而拉动大消费、可选新型消费等板块。


陈梦洁认为,从技术层面看,经历了前期的震荡筑底,指数在支撑点位附近迎来反攻,后续指数下行空间有限,应持续关注市场情绪面变动和进场意愿的提振情况。在指标方面应重点关注两市成交额等量能指标,指数持续上行仍需成交额的支撑。从基本面来看,当前市场仍处于风格切换阶段,业绩表现依然是市场关注重点,应把握自下而上机会,选择前期超跌明显的低估值成长型标的。


展望4月行情,康水跃认为,预计4月之后美债收益率将趋于平稳,A股将获得稳定的外部资金环境,指数点位逐步上升,最后完成市场结构修复。“茅指数”在过去十年里年化收益率高达33%,远远跑赢沪深300指数。在全球流动性充裕背景下,鼓励做多核心资产,从某种意义上讲就是鼓励先进、鼓励上市公司做大做强。


“鼓励做多核心资产,并不意味着打压周边资产、边缘资产,恰恰相反,这也是在鼓励中小企业不断进取争上游。只有这样,中国经济才有活力,资本市场才能日渐成熟。”康水跃表示。


3月29日,亚太地区股市涨跌不一。日经225指数收报29384.52点,涨幅0.71%;韩国综合指数报3036.04点,跌幅0.16%。截至财新记者发稿,香港恒生指数报28278.72点,跌幅0.20%。


相关文章: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9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3月29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3月29日上证指数开盘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3月26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6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3月26日上证指数午盘走势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3月26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3月26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6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3月25日)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5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3月25日股市收盘情况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3月25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3月25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5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3月25日)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股市 3月 29日 指数 今日 涨幅 情况 行情 板块 跌幅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新疆官员向H&M喊话:擦亮眼睛、明辨是非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 微信、支付宝又迎来一
    [银行]  2021年恒丰银行存款利率 恒丰银行最新存
     2021年中国银行存款利率表 中国银行存款
    [股票]  科美诊断688468申购指南 科美诊断缴费及
     共同药业申购指南300966 中签率及中签号
    [基金]  上海机场年报首亏 “公募一哥”逆势加仓
     基金交易有哪些规则?不同时间买卖有何
    [保险]  社保将迎6项新调整 2021年养老金能涨多
     社保将迎来6项重大调整 2021年社保有什
    [期货]  猪价为何连跌不止 今年猪价还能涨吗?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3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3月29日股市收盘情况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
    [港股]  B站在港上市首日开盘跌超2% B站股票投资
     B站将百度写进公司资料表,业内人士表示
    [美股]  人类历史上最大单日亏损?美股走势分析
     美3万亿经济复苏计划 拜登将颁布经济复
    [外汇]  2021年3月2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070902洋丰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有机会赚多
     杭叉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预计赚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29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养老金4月底前上涨 社保将迎来6项重大调
     2021年养老金认证时间是什么时候?养老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菲律宾投资应该注意什么问题,菲律宾投
     北京周边房子跌成"负资产" 2021年房价预
    [汽车]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奔驰s换代什么时候上市,奔驰s换代历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