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大盘综述 >> 正文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6月2日股市午盘行情

2021/6/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今日股市最新消息:两市主要指数下跌,沪指午间收跌0.65%报3601点,深成指跌1.07%报14873点,创业板指跌1.56%报3248点。两市2500多股下跌,市场情绪及赚钱效应回落,半日成交额6400亿,北上资金净卖出37.4亿。盘面上,行业板块多数下跌,日用化工、电器仪表、医疗板块跌幅居前三;盐湖提锂概念重挫,西藏矿业等多股跌幅在9%以上;强势题材医美概念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两市主要指数下跌,沪指午间收跌0.65%报3601点,深成指跌1.07%报14873点,创业板指跌1.56%报3248点。两市2500多股下跌,市场情绪及赚钱效应回落,半日成交额6400亿,北上资金净卖出37.4亿。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盘面上,行业板块多数下跌,日用化工、电器仪表、医疗板块跌幅居前三;盐湖提锂概念重挫,西藏矿业等多股跌幅在9%以上;强势题材医美概念大幅回落,氮化镓、操作系统、消费电子、数字货币等概念大跌靠前。资金流入量最多的为煤炭板块,陕西黑猫等股涨停;猪肉、天津自贸、种业等概念活跃,白酒概念冲高回落,酒鬼酒跌4%,皇台酒业涨9%。


种业概念延续昨日强势,敦煌种业涨8%。天风证券指,5月28日,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法规司在京组织召开修改《种子法》座谈会,建立实质性派生品种制度是加强种业知识产权保护的核心,是本次《种子法》修改的重点。认为,加强对于种业专利的保护有利于种业竞争格局的优化,头部研发实力领先的种企竞争优势有望凸显,市占率有望提升。此外,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的态势下,全球农业生产或持续受到影响,全球以及国内粮食价格有望持续高位,种植产业链高景气度有望持续。


煤炭板块涨幅靠前,陕西黑猫等股涨停。华泰证券表示随着气温不断提升,电厂日耗逐步提升,长协煤供应不足情况下不得不高价采购市场煤补库,从沿海8省可用天数看,后期补库需求依然很大。云南、广西、广东等地因煤炭短缺不得不拉闸限电。水电表现乏力后期火电依然是主力,因此短期看煤炭现货依然有一定支撑,只是政策的不确定性高。


啤酒概念股近乎集体上涨,兰州黄河涨5.7%。东北证券指,从2021年4月华润啤酒、青岛啤酒、重庆啤酒、珠江啤酒等厂商动销均超出此前市场预期。动销在全年4月高基数的基础上实现了基本持平或正增长,建议关注啤酒行业今年动销的超预期可能。啤酒企业现金流充裕稳健,即将迎来动销旺季。目前行业估值已回落至合理区间,安全边际改善,首推华润啤酒、重庆啤酒,推荐青岛啤酒、珠江啤酒。


国盛证券指,技术上沪指在上周二长阳突破后,虽已连续五个交易日持续高位盘整,但量能依旧不减,凸显主力资金较强的承接力度。预计指数或延续震荡上行格局,短期盘中如出现深幅调整、强势震仓,可积极逢低布局。操作上,应谨慎追高,重在把握个股高抛低吸时机。可关注前期调整较为充分的科技、传媒、军工等低估值板块,把握结构性行情下的轮动机会。



相关文章: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6月2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6月2日)
今日大盘分析预测 6月1日股市收盘行情分析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6月1日股市收盘情况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午评 6月1日股市午盘情况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6月1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6月1日股市开盘情况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5月31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股市行情午评 5月31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5月31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
下周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最新预测(5月29日)
今日大盘走势分析 5月28日股市收盘行情分析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5月28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5月28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5月27日股市收盘情况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午盘 种业 股市 行情 啤酒 今日 消息 概念 2日 6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我国推动金融机构美元浮动利率贷款定价
     中国科兴新冠疫苗获世卫组织紧急使用认
    [银行]  2021年各大银行大额存单利率 2021年各大
     2021年各银行大额存款利率表 2021年各银
    [股票]  东鹏饮料股票涨停 高性价比开拓瓶装能量
     龙大肉食(002726)股票行情 牛散举牌!斥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医保能全国通用吗?医保卡什么时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期货]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最
     针对原材料涨价 原材料涨价有哪些应对措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6月2日午盘沪指跌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6月2日股市午盘行
    [港股]  港股三胎概念股下挫 三胎概念龙头股有哪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6月1日恒生指数开盘行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6月1日美股三大指数
     拜登政府公布美国2022财年预算方案 联邦
    [外汇]  2021年6月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6月1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6月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2021年6月
     濮耐转债中签号出炉 濮耐转债中签结果查
    [黄金]  6月2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6月2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理财]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中人
     延迟退休方案2022年正式实施 延迟退休出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中国百城新建住宅均价同比上涨4.08%
     三孩政策或改变户型 三孩时代来临房地产
    [汽车]  2021年4月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 4月中大
     2021年4月微型轿车销量排行榜 4月微型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