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大盘综述 >> 正文

今日股市行情午评 6月7日股市午盘情况

2021/6/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光刻胶概念领涨。随后指数集体下挫,创指一度跌逾1%,医美、林业种植等板块大幅走弱,煤炭、券商股异动拉升,碳中和、造纸板块短线走高。盘中,指数横盘震荡,国产操作系统、数字货币、鸿蒙概念股掀涨停潮,军工、钛白粉板块回暖。临近午盘,指数再度下挫。总体来看,市场情绪仍在缓慢修复中,创业板黄白线走势背离,以

  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光刻胶概念领涨。随后指数集体下挫,创指一度跌逾1%,医美、林业种植等板块大幅走弱,煤炭、券商股异动拉升,碳中和、造纸板块短线走高。盘中,指数横盘震荡,国产操作系统、数字货币、鸿蒙概念股掀涨停潮,军工、钛白粉板块回暖。临近午盘,指数再度下挫。总体来看,市场情绪仍在缓慢修复中,创业板黄白线走势背离,以宁德时代为代表的权重股大跌拖累指数。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584.18点,跌0.21%,成交额为2855亿元;深成指报14770.80点,跌0.67%,成交额为3408亿元;创指报3204.14点,跌1.19%,成交额为1267亿元。

今日股市午盘分析

  盘面上,鸿蒙概念、第三代半导体、光刻胶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美概念、农业种植、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

  1、鸿蒙概念

  润和软件、九联科技、诚迈科技、数字认证、传智教育等多股大幅上涨。

  消息面:

  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在接受央视财经采访时表示,华为把鸿蒙最核心的基础架构部分全部捐赠给了“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各个厂家都可以平等地在“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获得代码,根据不同的业务诉求来做产品。

  2、医美概念

  哈三联、奥园美谷、朗姿股份、金发拉比、华熙生物、昊海生科等多股遭遇重挫。

  消息面:

  国金证券指出,随着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加、医美的普及程度提高、法规监管逐渐完善等有利因素的推动,我国医美市场现处于高速发展阶段。2019年我国医美行业市场规模达1769亿元,预计2023年将会达到3115亿元,整体增速约15%。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的医美渗透率仅为3.6%,有较大成长空间。

  消息面:

  1、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进口机电产品2.87万亿元,增长21.8%。其中,集成电路2603.5亿个,增加30%,价值1.04万亿元,增长18.2%;汽车(包括底盘)42.9万辆,增加54.2%,价值1497亿元,增长61.2%。

  2、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胡厚崑,注册资本30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在线能源计量技术研发;新兴能源技术研发;能量回收系统研发;机电耦合系统研发;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3、日前,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27届贸易部长会议召开。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在会上提出了中国相关主张和建议。在应对疫情方面,中方表示支持中国疫苗企业进行技术转让,开展合作生产,提供更多疫苗。同时支持世贸组织就新冠肺炎疫苗知识产权临时豁免早日作出决定,呼吁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和亚太命运共同体。

  4、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日前联合印发《四川省5G网络建设及应用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根据《行动计划》,2023年底,四川省力争建成5G基站15万个。

  5、近日,《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规划》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一系列主要目标:到2025年,南京自贸片区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年均增长达到30%以上;力争全社会研发经费支出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到4%以上,集聚各类创新型人才10000人以上;年新增市场主体10000家;累计形成省级以上复制推广首创性案例50项。

  后市前瞻:

  银河证券指出,上周市场持续震荡,投资情绪有所回落,北向资金净流入较上周大幅缩减,市场整体节奏较慢,局部板块表现靓丽。长期来看,反弹行情确立,市场预计将在震荡中上行。6月核心是业绩+中报,进入中报业绩的投资窗口。锚定核心资产的长期投资机会,重点布局中报预告弹性较高、偏向中大市值且盈利能力强的优质“核心资产”。建议关注:1) 至今反弹幅度相对有限且盈利能力强的优质资产;2)看好钢铁、有色金属、煤炭、航运、出口等偏周期行业;3)持续看好疫苗板块的长期投资价值;4)受益于碳中和、碳达峰的行业,新能源汽车、光伏和供给收缩的资源品等。

  德讯证顾表示,上周五受消息刺激,券商板块在盘中出现较明显的拉升动作。但未经证实的消息难以支撑板块持续上行。尽管银行、保险配合上扬,但始终未能激发市场做多情绪。在今后的投资过程中,一些“问题”消息要审慎对待,勿盲目跟风。当然了,市场整体向好趋势的本质没有改变,即经济复苏延续以及流动性稳定的支撑基础未变,近期市场增量资金推动的阶段主升浪行情也未结束。市场整体走势较为健康,当前处于基本面和资金面短期共振期,在此之下,短期指数的回踩更多的是技术性的调整,而调整的过程中,也不失为比较好的低吸的时机,尤其是那些业绩良好的滞涨品种。不用对短期的回撤也有过分的担忧,反而借此机会,继续跟踪此前看好的品种。


相关文章: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股市午盘行情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华为投资光刻机 华为捐献鸿蒙全部基础能
     四部门发布通知:国有土地出让金转由税
    [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各大银
     2021年端午节银行上班么?端午节银行放
    [股票]  通信板块龙头股 通信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芯片价格飙涨5倍 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基金]  明星基金经理“踩雷” “手套茅”高管的
     新手如何投资基金?基金投资入门技巧
    [保险]  2021年医保能全国通用吗?医保卡什么时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期货]  2021猪肉价格最新行情 猪价不断打破近两
     2021年玉米期货价格最新行情 6月7日全国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午评 6月7日股市午盘情况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
    [港股]  港股中国恒大跌近5% 港股中国恒大跳水
     泡泡玛特回应面试女性填生育计划 泡泡玛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等待五月非农数据美
     特斯拉市值蒸发近2000亿 特斯拉怎么了?
    [外汇]  2021年人民币汇率走势 人民币汇率还会继
     2021年6月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股票转债怎么做?
    [黄金]  6月7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6月7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理财]  退休年龄最新消息2021年开始执行 延迟退
     2021年养老金上涨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土地出让金划转税务征收有何影响?提高
     土地出让金划转税务征收有何影响?提高
    [汽车]  特斯拉中国市场5月份订单减半 市值1天蒸
     特斯拉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此前因电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