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大盘综述 >> 正文

A股午评:沪指涨0.27% 储能板块掀涨停潮

2021/8/1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指数早盘震荡盘整,创业板指一度跌超1%,煤炭、碳中和、地产股等多板块活跃,储能板块掀涨停潮,高景气赛道半导体芯片下探回升,种植业与林业、医美概念回调走弱,两市个股涨跌互半,炸板率中性,赚钱效应较弱。盘面上,煤炭概念开盘拉升,神火股份涨停,华阳股份、晋控煤业、宝丰能源跟涨;房地产开发板块开盘走高,金地集团触及涨停,保利地产

指数早盘震荡盘整,创业板指一度跌超1%,煤炭、碳中和、地产股等多板块活跃,储能板块掀涨停潮,高景气赛道半导体芯片下探回升,种植业与林业、医美概念回调走弱,两市个股涨跌互半,炸板率中性,赚钱效应较弱。

盘面上,煤炭概念开盘拉升,神火股份涨停,华阳股份晋控煤业宝丰能源跟涨;房地产开发板块开盘走高,金地集团触及涨停,保利地产、万科A、招商积余跟涨;国防军工板块异动拉升,新研股份博云新材涨停,新劲刚、光启技术跟涨;半导体及元件板块持续拉升,富瀚微涨超18%,帝科股份科翔股份法拉电子跟涨。

板块热度:

异动回顾:

09:25 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开跌0.08%,深成指开跌0.06%,创业板指开跌0.31%,电子烟、CRO概念开盘活跃。

09:30 CRO概念开盘拉升,美迪西涨超7%,阳光诺和、博腾股份华测检测跟涨。

09:31 白酒概念开盘走弱,海南椰岛跌近4%,皇台酒业青青稞酒泸州老窖跟跌。

09:32 煤炭概念开盘拉升,神火股份涨近5%,华阳股份、晋控煤业、宝丰能源跟涨。

09:33 银行板块开盘拉升,平安银行涨近4%,邮储银行、招商银行、宁波银行跟涨。

09:34 房地产开发板块开盘走高,金地集团触及涨停,保利地产、万科A、招商积余跟涨。

09:36 种植业与林业板块走弱,荃银高科跌超4%,众兴菌业神农科技隆平高科跟跌。

09:38 储能板块异动拉升,科泰电源超11%,百川股份大烨智能科华数据跟涨。

09:40 创业板指翻红,上证指数涨0.29%,深证成指涨0.2%。

09:42 新冠检测板块走弱,博晖创新跌超4%,复星医药明德生物、利德曼跟跌。

09:44 盐湖提锂板块持续拉升,兆新股份西藏珠峰涨停,东华科技天齐锂业跟涨。

09:50 氟化工板块持续拉升,滨化股份永和股份涨停,中欣氟材雅克科技跟涨。

09:52 半导体及元件板块走弱,晶晨股份跌超5%,四会富仕、敏芯股份、宏达电子跟跌。

09:53 煤炭概念持续走高,神火股份涨停,华阳股份、盘江股份远兴能源跟涨。

10:00 证券板块异动拉升,国投资本涨超9%,广发证券、湘财股份国联证券国盛金控等跟涨。

10:01 白酒概念拉升回暖,水井坊涨超7%,盘江股份、怡亚通、青海春天跟涨。

10:11 国防军工板块异动拉升,新研股份、博云新材涨停,新劲刚、光启技术跟涨。

10:28 碳中和板块持续拉升,龙源技术涨近17%,九洲集团、国立科技、协鑫能科跟涨。

10:48 储能板块掀涨停潮,科泰电源、四方股份等近10股涨停,易事特涨超16%,派能科技、金冠股份跟涨。

10:52 医美概念持续走弱,昊海生科跌近6%,复星医药、朗姿股份、华东医药跟跌。

11:08 半导体及元件板块持续拉升,富瀚微涨超17%,帝科股份、科翔股份、法拉电子跟涨。

消息面:

1、国家卫健委:昨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1例

国家卫健委:8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8例(浙江12例,云南5例,上海4例,四川3例,广东2例,天津1例,山东1例),本土病例83例(江苏54例,湖北14例,河南7例,湖南5例,云南2例,北京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2、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对各地落实“双减”情况建立半月通报制度

为督促各地切实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日前,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专门通知,拟对各省“


相关文章:
A股午评:早盘震荡,军工领涨!
A股午评:指数早盘走势分化 大消费板块爆发
今日上证指数午盘消息:沪指午间跌0.02% 食品饮料跌幅靠前
A股午评:指数早盘走势分化 光伏建筑板块涨幅居前
A股午评:创业板指涨近4% 网络安全板块强势领涨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行情分析及预测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最新预测(5月29日)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5月20日)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5月10日上证指数收盘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4月30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3月12日)
收评:沪指涨超2%站上3600点 券商股午后集体发力
收评:沪指涨超2%站上3600点 券商股午后集体发力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数最新预测
沪指站上3500点 创业板指半日涨逾百点
收评:A股新年开门红 创指大涨3.8%沪指站上3500点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12月9日)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2月3日上证指数收盘分析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涨0.47% 军工股集体大涨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A股午评 沪指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南京疫情最新通报 外省能不能进南京?
     稳住通胀关键还是要管住货币 要采取什么
    [银行]  银行贷款月利率怎么算?银行贷款利息是
     大金额存款存到哪个银行利率最高?储户
    [股票]  301048中签率是多少?金鹰重工中签结果
     中国电信中签率出炉 601728中签结果公布
    [基金]  工行基金定投哪个基金好?工行基金值不
     基金怎样止盈好?基金止盈都有哪些方法
    [保险]  2021北京社保基数是多少?有没有失业保
     河南灾后40万辆水淹车待理赔
    [期货]  玉米行情最新分析 未来玉米价格走向何方
     最新生猪行情分析 下半年猪价还会上涨吗
    [股评]  A股午评:沪指涨0.27% 储能板块掀涨停潮
     8月10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消息
    [港股]  港股开盘行情走势8月10日 国企指数涨0.
     海底捞港股上涨7.9% 股价重新站上30港元
    [美股]  昨日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阿里巴巴(BA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国际油价跌
    [外汇]  什么叫外汇期权?外汇期权的收益怎么来
     外汇牌价分为几种?外汇牌价种类之间有
    [债券]  072969嘉美发债中签号 中一手应该能挣多
     072969嘉美发债中签号 中一手应该能挣多
    [黄金]  哪些原因导致黄金下跌?后市该怎么操作
     今日现货黄金多少钱一克?今日现货黄金
    [理财]  七夕民政局上班吗?可以领证吗?
     将为三孩家庭发补贴?官方作出回应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深圳二手房指导价政策怎么样的?深圳二
     北京出新规!围堵假离婚买房,学区房要
    [汽车]  河南暴雨车险损失近10亿元 建立理赔绿色
     沃尔沃将收购中国合资公司50%股权 是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