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大盘综述 >> 正文

8月17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2021/8/1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8月17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氟化工板块领跌。截至今日开盘,沪指报3512.11点,跌0.15%;深成指报14696.19点,涨0.02%;创指报3311.95点,涨0.32%。消息面:1、李克强昨日主持召开国常会,审议通过“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要求针对经济运行新情况加强跨周期调节,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完善并落实重要原材料价格上涨应对方案。2、外交部长王毅

8月17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氟化工板块领跌。截至今日开盘,沪指报3512.11点,跌0.15%;深成指报14696.19点,涨0.02%;创指报3311.95点,涨0.32%。


8月17日股市行情


消息面:


1、李克强昨日主持召开国常会,审议通过“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要求针对经济运行新情况加强跨周期调节,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完善并落实重要原材料价格上涨应对方案。


2、外交部长王毅8月16日应约同美国国务卿通电话,重点就阿富汗局势及中美关系交换了意见。王毅表示,中方愿同美方沟通对话,推动阿问题实现软着陆。


3、据上海有色网数据,昨日锂盐、氢氧化锂价格持续上行,金属锂涨10000元/吨,碳酸锂涨1000元/吨,氢氧化锂涨1000/吨。


4、北京昨日发布《北京市氢能产业发展实施方案(2021-2025年)》提出,2025年前,培育10-15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链龙头企业。


5、TCL科技(7.620, 0.00, 0.00%)回应“子公司TCL华星将向三星电子供货智能手机OLED面板”称,消息属实。


6、八连板华菱线缆(22.010, 1.62, 7.95%)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股价异动与公司基本面情况是否相符。


7、震裕科技(107.220, 4.61, 4.49%)公告,今年3月18日至8月13日,公司与宁德时代(488.140, 11.14, 2.34%)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签订6.77亿元订单,占公司2020年营收的56.73%。


8、彤程新材(58.370, -0.08, -0.14%)公告,拟6.99亿元投建“ArF高端光刻胶研发平台建设项目”。


9、蔚蓝锂芯(23.170, 0.64, 2.84%)公告,全资子公司江苏天鹏电源与德国博世集团签约9585万美元锂电池订单。


10、江苏索普(22.950, 0.14, 0.61%)上半年净利润15.04亿元,同比增长176倍;士兰微(59.980, -3.59, -5.65%)上半年净利润4.31亿元,同比增长13倍;华友钴业(123.380, 1.68, 1.38%)上半年净利润14.68亿元,同比增长319%;舍得酒业(217.040, -9.62, -4.24%)(维权)上半年净利润7.35亿元,同比增348%。


11、消息称腾讯音乐取消今年在港上市计划,腾讯音乐美股周一收跌近9%,创上市以来收盘新低。


12、舜宇光学科技公告称,上半年净利27.07亿元,同比增加52.4%。


13、周一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标普涨0.26%,从疫情期谷底累计反弹超100%,道指涨0.31%,纳指跌0.2%。新能源车板块集体下挫,特斯拉跌4.3%,美国对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展开正式安全调查。


机构观点:


银河证券指出,目前A股市场分歧较大,题材缺乏持续性,建议关注未来景气度高、具有长期确定性的板块。目前市场轮动的逻辑是超跌反弹,估值过高或过低的板块之间发生调整,同时投资风格还在成长优先和周期优先之间徘徊。前段时间因为新能源板块进入新一轮调整期,传统消费板块如白酒,暂时难摆脱短期调整态势。A股市场8月份具有较大增长空间,目前热门板块的核心逻辑主要是政策驱动叠加良好业绩预期。在热点轮动快、市场分化大的时期,关注未来景气度高、具有长期确定性的板块,如半导体、新能源等,逢跌择时买入。


东吴证券(9.370, 0.51, 5.76%)认为,后市来看,沪综指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攻60日均线而回落,说明场内资金存在上攻欲望,但每逢冲高时都有获利盘涌出。连续多次冲高未果后,市场短期或有反复,甚至波动加剧。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同时耐心等待调整结束,同时继续规避高位高估值品种,部分仓位可适当关注超跌的白马蓝筹细分赛道龙头。



相关文章:
8月16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消息面有哪些?
三大指数全线低开后震荡向上反弹 后市改如何操作?
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 重点布局超预期的板块
8月13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新闻早知道
8月13日股市收评 后市股市行情有什么看法?
三大指数全线低开后震荡向上反弹 后市改如何操作?
三大指数呈低开震荡 来看看有哪些应对策略
A股行情最新分析 后期行业怎么配置?
三大指数呈低开震荡 来看看有哪些应对策略
今日沪深两市再次低开 房地产板块突然崛起
8月11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机构有什么观点?
8月11日股市收评最新行情 盘面上哪些上涨?
8月10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消息面有哪些?
下午上证指数走势怎么样?如何操作?
今日下午股市走势如何?下午股市关注哪些?
最新A股行情分析 后市该怎么操作?
8月5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机构有什么观点吗?
今天下午上证指数走势怎么样?是上涨还是下跌?
8月3日A股三大指数分析 涨停的有几家
后市上证指数最新预测 下午上证指数怎么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消息 8月 板块 今日 17日 股市 行情 市场 指报 上半年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禁止网络不正当竞争
     国民经济部分指标增速回落 中国官方回应
    [银行]  渤海银行买理财可靠吗?渤海银行的理财
     2021年民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 定期存款几
    [股票]  晶瑞转2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123124
     氢燃料电池概念股走高 深冷股份上涨20.
    [基金]  逾4000亿元资金即将入市 新能源赛道基金
     工行基金定投哪个基金好?工行基金值不
    [保险]  2021年上海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社保缴
     2022城乡居民医保什么时候开始交?医保
    [期货]  炒白银的风险有多大?炒白银的风险性怎
     炒白银的原则有哪些?炒白银要怎么做?
    [股评]  8月17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行情
     午评:指数早盘走势分化创指跌0.73% 芯
    [港股]  今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早盘跌0.1%
     今日港股收盘行情:国企指数跌0.93%,报
    [美股]  昨日美股道指升幅超过100点 标普500指数
     清仓苹果(AAPL.US) 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
    [外汇]  银行外汇报价是根据什么来的?外汇的交
     外汇货币交易意思是什么?要注意哪些内
    [债券]  072714牧原发债今日申购 网上中签率预测
     072918蒙娜发债今日申购 中签率预测是多
    [黄金]  黄金定投有风险吗?黄金定投风险怎样?
     哪些原因导致黄金下跌?后市该怎么操作
    [理财]  中人过度性养老金是怎么计算?过渡期内
     一代社保卡什么时候不能用?第三代社保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深圳二手住宅成交暴跌超八成 两千中介离
     2021年湖南契税最新规定 湖南房屋契税有
    [汽车]  中汽协:2021年7月汽车产销分别环比下降
     河南暴雨车险损失近10亿元 建立理赔绿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