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大盘综述 >> 正文

8月24日大盘指数走势分析 创指涨0.25%

2021/8/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8月24日消息,截至今日开盘,三大指数小幅高开,沪指涨0.15%,报3482.27点;深成指涨0.16%,报14558.96点;创指涨0.25%,报3301.86点。从盘面上看,工业母机再领涨。消息面:1、央行行长易纲昨日主持召开金融机构货币信贷形势分析座谈会强调,要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使资金更多流向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促进实际贷款利率下行。

8月24日消息,截至今日开盘,三大指数小幅高开,沪指涨0.15%,报3482.27点;深成指涨0.16%,报14558.96点;创指涨0.25%,报3301.86点。从盘面上看,工业母机再领涨。


8月,大盘,指数,走势分析,一度


消息面:


1、央行行长易纲昨日主持召开金融机构货币信贷形势分析座谈会强调,要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使资金更多流向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促进实际贷款利率下行。


2、国办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财务审计秩序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提出,依法加强从事证券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监管,对财务造假进行精准打击。


3、据上海钢联发布数据显示,碳酸锂、氢氧化锂价格昨日继续上涨,碳酸锂均价站上10万元/吨。


4、据国家组织医用耗材联合采购平台官网文件显示,人工关节高值耗材国家集采将于9月14日启动。


5、巴彦淖尔甘其毛都口岸所属乌拉特海关向财联社记者表示,尚未接到“暂停蒙煤进口两周”相关通知。国内“双焦”期货夜盘大涨,焦炭涨超10%,焦煤涨逾9%。


6、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自23日24时起,汽油每吨下调250元,柴油每吨下调245元,92号汽油重回6元区间。


7、天赐材料预计前三季净利同比增170%-209%,拟投建多个锂电材料项目;海南矿业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29倍,拟投建2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


8、晶澳科技公告,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7.13亿元,同比增长1.78%,拟定增募资不超50亿元,用于异质结电池的中试生产项目等。


9、科大讯飞上半年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7倍;融捷股份上半年净利润1267.8万元,同比增长374.87%;恒立液压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43%,冯柳所管基金新进十大股东。


10、珈伟新能持股24.18%的股东振发能源拟减持不超过5.77%;神工股份股东航天科工创拟清仓减持公司13.71%股份。


11、ST粤泰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粤泰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被申请破产;星星科技公告,萍乡中院决定对公司启动预重整。


12、京东集团第二季度净收入为2538亿元,同比增长26.2%;净利润为7.9亿元,上年同期为164亿元。京东物流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上半年总收入同比增长53.7%至485亿元,期间亏损152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6.5亿元。


13、阿里云回应“用户注册信息泄露”称,已根据公司制度对该事件进行严肃处理,并遵照监管要求积极整改。


14、隔夜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涨1.55%,标普500指数涨0.85%,盘中均创历史新高,道指收涨0.61%。


15、国际原油期货结算价周一大涨超5%,创5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其中,美油5.63%,布油涨5.48%;国际金价亦大幅走高,COMEX 12月黄金期货结算价收涨将近1.3%,报1806.3美元/盎司。


机构观点:


国盛证券指出,近期投资者对政策的误读导致市场非理性下跌,目前来看,市场风险释放基本接近尾声,指数下行空间非常有限。在板块配置上,除了重点关注近期有所回调、估值回归理性的电动车产业链、光伏、半导体等硬科技行业外,可逐步关注前期回调幅度较多、估值具备一定吸引力的“老白马”个股。


东吴证券认为,目前市场自发反弹,高景气度板块领涨,市场人气出现较快的恢复。近期市场资金调仓换股势头较为明显,开始加速向有产业政策支持的板块积聚,传统绩优蓝筹股调整趋于稳定,后续等待调整结束可再次进行关注。操作上看投资者可中小仓位参与反弹,等待反弹趋势确认再逐步加大仓位参与市场。



相关文章:
8月23日股市行情 股市盘面上有哪些消息?
8月20日股市复盘总结 两千八百家下跌
8月19日股市收盘点评 明日股票大盘行情分析
8月19日股市收盘点评 今日股市收盘多少点
8月19日股市复盘总结 中小100和创业板保持上涨
今日沪深两市深强式震荡 后面应该这么应对?
上证指数午后回升 后面有什么策略?
8月19日股市收评 今日股市后市怎么看?
8月18日股市收盘点评 今日股市收盘多少点
A股收评:证券、银行走强 沪指涨超1%
三大指数基本全军覆没 这次调整目标在哪里?
8月18日股市行情 今日股市有哪些消息面?
三大指数全线低开后震荡向上反弹 后市改如何操作?
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 重点布局超预期的板块
8月13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新闻早知道
昨日股票分析 股还是以规避为主
三大指数全线低开后震荡向上反弹 后市改如何操作?
三大指数呈低开震荡 来看看有哪些应对策略
三大指数呈低开震荡 来看看有哪些应对策略
昨日股市最新分析 后市要有什么策略?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指涨 指数 同比 0.25 8月 24日 分析 净利润 市场 走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国庆放假安排是几天?2021国庆节法
     周佳敏王浩担任东京残奥会开幕式中国代
    [银行]  lpr最新利率是多少?有没有变化?
     央行开展6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操作?是
    [股票]  8月24日股市行情 今日股市新闻早知道
     工信部:将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
    [基金]  华安基金:下半年芯片景气度依旧 行业将
     逾4000亿元资金即将入市 新能源赛道基金
    [保险]  2021年上海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社保缴
     2022城乡居民医保什么时候开始交?医保
    [期货]  7月包头市稀土产品价格环比半数上涨
     国家统计局:8月中旬焦煤(主焦煤)价格
    [股评]  8月24日大盘指数走势分析 创指涨0.25%
     A股收评:创指放量大涨超3% 盐湖提锂板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8月23日港股行情恒生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国企指数涨1.38
    [美股]  昨日欧洲股市走势(8月24日)
     昨日中概股走势(8月24日)
    [外汇]  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结束四连跌
     建设银行外汇牌价表今天怎么样?建行汇
    [债券]  富瀚转债今日上市 中一签大概率可以赚多
     7月我国债券市场发债超5万亿元
    [黄金]  年底现货黄金将受影响?后续黄金该如何
     别家买比特币,这家科技公司大举购入5千
    [理财]  中秋节高速公路为什么都是免费?是因为
     中秋3天假国庆7天假均需调休2021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2021房产税新政策公布了吗?房地产税会
     房产税缴纳时间从什么时间开始?房产税
    [汽车]  中国发布汽车数据规定:聚焦个人信息和
     长城汽车进入巴西市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