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大盘综述 >> 正文

A股收评:利好不断 连续两日大涨大盘冲击3700点 关键点位小心回调 切勿追高!

2021/9/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9月7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走势分化,沪指早盘缓步上行,创指围绕平盘线上下波动。板块方面,航运、军工板块拉升,煤炭、钢铁、天然气等资源股表现强势。午后大蓝筹集体发力,拉动沪指涨幅持续扩大,创指翻红后持续拉升,两市成交额连续35个交易日破万亿,北向资金全天流入超百亿。板块方面,煤炭板块继续领涨,锂电板块掀起涨停

  9月7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走势分化,沪指早盘缓步上行,创指围绕平盘线上下波动。板块方面,航运、军工板块拉升,煤炭、钢铁、天然气等资源股表现强势。午后大蓝筹集体发力,拉动沪指涨幅持续扩大,创指翻红后持续拉升,两市成交额连续35个交易日破万亿,北向资金全天流入超百亿。板块方面,煤炭板块继续领涨,锂电板块掀起涨停潮,烧碱、磷化工带领化工板块持续上行。总体而言,市场跷跷板效应显现,板块轮动较快,前期热点板块部分回调,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较好。截至收盘,沪指涨1.51%,报3676.56点,成交额达6589亿元;深成指涨1.07%,报14702.90点,成交额达7435亿元;创指涨0.72%,报3251.49点,成交额达2677亿元。

  从盘面上看,煤炭、化工、钢铁板块涨幅居前,园区开发、CRO概念、医疗器械服务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

  1、可降解塑料

  降解塑料概念7日盘中发力上扬,截至发稿,皖维高新(9.150, 0.83, 9.98%)新疆天业(10.950, 1.00, 10.05%)美瑞新材(36.790, 2.79, 8.21%)三联虹普(26.640, 2.30, 9.45%)等大涨,联泓新科(61.310, 4.11, 7.19%)联创股份(24.050, 1.67, 7.46%)中化国际(11.500, 0.43, 3.88%)金发科技(16.850, 0.60, 3.69%)中泰化学(15.020, 1.11, 7.98%)等跟涨。

  消息面上,据报道,为推动落实 “双碳”目标,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了《“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目前《规划》已经通过了专家论证,有望尽快发布实施。根据《规划》,塑料污染治理是“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

  2、券商

  券商板块7日午后拉升走高,截至发稿,东方证券(18.080, 1.64, 9.98%)广发证券(23.890, 2.17, 9.99%)大涨,兴业证券(11.520, 0.65, 5.98%)锦龙股份(16.810, 0.91, 5.72%)东方财富(34.200, 1.21, 3.67%)跟涨。

  消息面上,华西证券(10.190, 0.08, 0.79%)指出,券商板块整体市净率1.80倍,在历史低位。A股各风格板块轮动,但大金融迟迟没有启动。看好流动性适当宽裕、无风险利率下行环境下的券商板块。

  消息面:

  1、广东省政府正式发布《广东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

  2、农业农村部等部委印发《“十四五”全国农业绿色发展规划》的通知。 

  3、全国股转系统与北股交签合作备忘录,全国股转系统北京基地揭牌。

  后市前瞻

  巨丰投顾认为7月下旬以来,市场借助于中报披露开启估值修复行情,市场从流动性驱动切换到盈利驱动,二季度公募基金抱团股(新能源、医药、科技)大幅回调。军工、有色、钢铁、煤炭、锂电池、化工等板块强势上涨。中报结束后,周期股高位分化,8月大幅调整的酿酒、医药、金融等蓝筹股超跌反弹。周一创业板出现指数行情,高价股带动市场上涨,周二如期出现回踩确认,盘面上分化依旧是主基调,钢铁、煤炭、有色等资源股走强。市场风格逐步变化,周期股退潮,新的主线尚未明确。建议投资者均衡配置,短期可以在低估值板块中寻求机会。


相关文章:
A股收评:创业板指大涨4% 医药白酒强势领涨
A股收评:指数重回3600点 喝酒吃药板块领涨大盘!
A股收评:指数午后低位盘整创指跌1.1% 新三板精选层概念集体爆发
A股收评:指数全天走势分化沪指涨0.8% 煤炭、光伏股掀涨停潮
A股收评:指数午后延续分化沪指涨0.6% 大金融板块全线爆发
A股收评:市场分化严重 环保工程板块领涨!
A股收评:指数全天震荡整理 工业母机板块领涨!
A股收评:三大指数震荡下跌,白酒板块领跌!
A股收评:指数午后震荡走强 光伏板块领涨!
A股收评:指数重新回到3500点!
A股收评:今天指数地位整理,收盘跌2.6% 医药白酒领遭重创!
A股收评:三大指数震荡收盘 储能板块领涨!
A股收评:沪指涨超1% 白酒领涨!
A股收评:白酒领涨大盘
A股收评:体育产业五年规划发布 锂电池板块上演涨停潮
A股收评:大盘开始反弹,金融股护盘 下半年最佳抄底时机已到?
A股收评:A股放量大跌 教育、白酒板块领跌
A股收评:创业板指跌近3% 锂电池午后走弱
A股收评:指数午后震荡盘整 资源股强势崛起
收评:三大指数高开低走 沪指跌0.07% 深成指跌0.81% 创指跌0.63%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A股收评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奥运冠军齐聚全运会 再度上演“水花消失
     今年前8月中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4.78万
    [银行]  邮政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 最新银行存款利
     农业银行利率要上涨了吗?哪些项目上涨
    [股票]  牛市来了!A股冲击3700开启大牛模式?当
     9月7日大单金额流出前十名个股
    [基金]  基金收益的高低与哪些因素有关?哪些因
     基金上半年赚多少?花费了多少?
    [保险]  昆山社保缴费多少钱?个人和单位缴费分
     江苏省2021年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缴费
    [期货]  今日国内玉米价格是多少?今日玉米多少
     今日92汽油价格多少钱一升?今日92汽油
    [股评]  A股收评:利好不断 连续两日大涨大盘冲
     A股午评:沪指刚站上3600又要进3700?
    [港股]  京东发布禁售游戏公告 公告内容是什么?
     港股午评:恒指收跌0.54% 中资券商股涨
    [美股]  昨夜欧洲股市走势(9月7日)
     昨夜美股走势(9月7日)
    [外汇]  外币兑换需要什么东西?外币兑换手续费
     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结束四连跌
    [债券]  可转债的转股期一般多长时间 晶瑞转2什
     2021年9月发行国债吗?什么时候发行?
    [黄金]  年底现货黄金将受影响?后续黄金该如何
     别家买比特币,这家科技公司大举购入5千
    [理财]  恢复跨省旅游的省份公布 中秋国庆可以好
     顶风作案?粉丝给艺人定制“专属飞机”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入学要房产超60平”背后:中国多地入
     深圳楼市现状如何?二手房价会跌到谷底
    [汽车]  华晨中华什么时候被宝马收购?具体是什
     中国发布汽车数据规定:聚焦个人信息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