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大盘综述 >> 正文

4月29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大涨逾4% 沪指重返300点 超4400只个股上涨

2022/4/2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三大指数午后大幅拉升,创业板指大涨4.11%,沪指涨2.41%重返3000点上方,深成指涨3.69%。两市超4400只个股上涨,240余只个股涨停,电商、零售、家电、地产、元宇宙、锂电、光伏、券商等板块等集体大涨。两市全天成交额9651亿元,北向资金午后回流,净买入42.46亿元。

三大指数午后大幅拉升,创业板指大涨4.11%,沪指涨2.41%重返3000点上方,深成指涨3.69%。两市超4400只个股上涨,240余只个股涨停,电商、零售、家电、地产、元宇宙、锂电、光伏、券商等板块等集体大涨。两市全天成交额9651亿元,北向资金午后回流,净买入42.46亿元。

异动回顾:

09:25 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开涨0.36%,深成指开涨0.85%,创业板指开涨0.90%,证券板块开盘活跃。

09:25 N德龙、N景业登陆科创板,开盘双双破发,N德龙下跌13.85%,N景业下跌11.48%。

09:26 证券板块开盘大涨,国投资本第一创业华安证券湘财股份红塔证券华林证券等均大幅高开。

09:30 创业板指、深成指涨幅扩大至1%,上证指数涨0.47%。

09:32 创业板指翻绿,上证指数涨0.16%,深证成指涨0.17%。

09:33 汽车整车板块开盘走强,长安汽车涨停,力帆科技亚星客车北汽蓝谷东风汽车等纷纷冲高。

09:36 白酒概念拉升,洋河股份老白干酒涨停,天虹股份古井贡酒青海春天金种子酒等跟涨,贵州茅台涨0.5%。

09:38 零售板块快速拉升,徐家汇走出4连板,天虹股份走出2连板,上海九百、人人乐、百联股份合肥百货、新世界、华联股份、孩子王等跟涨。

09:41 油气开采及服务板块走强,准油股份涨停,仁智股涨超6%,恒泰艾普通源石油中国海油中海油服等跟涨。

09:43 小家电板块持续拉升,德昌股份、爱仕达、飞科电器涨停,小熊电器莱克电气九阳股份新宝股份等跟涨。

09:44 景点及旅游板块异动拉升,天目湖涨超4%,岭南控股、长白山、峨眉山A、云南旅游等跟涨。

09:46 NFT概念持续拉升,博瑞传播涨停,中文在线涨超6%,华媒控股、蓝色光标、美盛文化、元隆雅图等跟涨。

09:48 种植业与林业板块拉升,万向德农涨停,神农科技、荃银高科、新农开发、永安林业、华绿生物、万辰生物、新赛股份、福建金森、敦煌种业等跟涨。

09:49 教育板块持续拉升,博瑞传播涨停三盛教育涨超7%,三盛教育、中公教育、凯文教育、豆神教育等跟涨。

10:01 中药板块异动拉升,龙津药业精华制药拉升涨停,昆药集团涨超8%,新天药业、粤万年青、康恩贝等跟涨。

10:08 肝炎概念持续拉升,创业板翰宇药业涨停,双成药业走出4连板,方盛制药、亚太药业涨停,亚辉龙、特宝生物、福瑞股份等跟涨。

10:12 电力板块持续拉升,湖南发展走出6连板,金房节能、明星电力涨停,中闽能源、涪陵电力、银星能源、联美控股等跟涨。

10:29 基建板块再度走强,创业板股嘉寓股份涨停,宏润建设、浙江建投、甘咨询、建艺集团涨停,浙江交科、百利科技、华蓝集团、全筑股份、奥雅设计等涨超5%。

10:48 银行股早盘震荡走低,兴业银行跌近5%,平安银行、邮储银行、成都银行、南京银行等跌超3%。

10:55 盐湖提锂板块震荡走高,天齐锂业涨超5%,盛新锂能涨超4%,亿纬锂能、赣锋锂业、盐湖股份等跟涨。

11:07 新零售板块掀涨停潮,朗姿股份、三江购物、徐家汇、上海九百、天虹股份等十余只个股涨停。

13:00 上证指数涨幅扩大至1%,深证成指涨1.72%,创业板指涨1.51%。

13:00 上证指数站上3000点位,涨0.83%,深证成指涨1.53%,创业板指涨1.34%。

13:02 指数午后迅速拉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涨超2%,上证指数涨1.4%。

13:02 据同花顺iFinD数据,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额2345亿元,深市成交额2824亿元。

13:04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期货涨超1%,此前一度跌超1%。

13:06 互联网电商板块午后快速拉升,创业板青木股份、凯淳股份、壹网壹创涨停,南极电商、丽人丽妆等涨停。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要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完成平台经济专项整改,实施常态化监管,出台支持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具体措施。

13:10 创业板指、深证成指涨幅扩大至3%,上证指数涨幅扩大至2%,互联网电商板块涨幅居前。

13:13 证券板块持续拉升,华林证券涨停,东北证券、东方财富涨超8%,湘财股份、国元证券、光大证券、中信建投等涨超5%。13:14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全力扩大国内需求,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强化土地、用能、环评等保障,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要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

13:16 宁德时代股价午后拉升,重返400元上方,现涨4%,早盘一度跌超3%。13:18 据同花顺iFinD数据,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600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额2741亿元,深市成交额3288亿元。

13:46 据同花顺iFinD数据,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700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额3194亿元,深市成交额3840亿元。

13:47 云游戏板块午后大幅走高,凯撒文化、三七互娱触及涨停,中青宝涨超7%,汤姆猫、游族网络、盛天网络等跟涨。

13:56 宁德时代现涨2.98%,成交额100.44亿元。

14:01 中国海油涨停封板,报17.01元,创上市以来新高,封单超60万手。

14:08 据上海钢联发布数据显示,今日部分锂电材料报价下调,硫酸钴跌3500元/吨;六氟磷酸锂跌2万元/吨。

14:08 房地产开发板块持续走强,香江控股、莱茵体育、深深房A、中交地产、华联控股、中洲控股、信达地产、外高桥涨停,浦东金桥、中南建设、电子城、新黄浦、金科股份涨超8%。

14:16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4%,上证指数涨2.3%,深证成指涨3.64%,两市超4400只个股飘红。

14:38 温氏股份跌超10%,现报18.10元。

14:40 天齐锂业触及涨停,成交额53.11亿元。

消息面

1、中共中央政治局:要及时回应市场关切,稳步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及时回应市场关切,稳步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积极引入长期投资者,保证资本市场平稳运行。(央视新闻)

2、中共中央政治局:出台支持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具体措施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完成平台经济专项整改,实施常态化监管,出台支持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具体措施。(央视新闻)

3、中共中央政治局:要加大宏观政策调节力度 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大宏观政策调节力度,扎实稳住经济,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加快落实已经确定的政策,实施好退税减税降费等政策,用好各类货币政策工具。(央视新闻)

4、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5646例,新增本土无症状9942例

国家卫健委:4月2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65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例;本土病例5646例(上海5487例,北京47例,吉林42例,浙江31例,山东7例,广东7例,黑龙江4例,江西4例,内蒙古3例,江苏3例,四川3例,河南2例,辽宁1例,福建1例,湖南1例,广西1例,重庆1例,云南1例),含5125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上海5062例,吉林31例,浙江28例,辽宁1例,山东1例,河南1例,云南1例)。新增死亡病例52例,均为本土病例,在上海;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0029例,其中境外输入87例,本土9942例(上海9545例,辽宁91例,江西76例,江苏46例,吉林45例,山东38例,安徽23例,浙江20例,新疆18例,湖北7例,广东7例,黑龙江6例,河南5例,河北4例,云南3例,北京2例,四川2例,湖南1例,广西1例,重庆1例,宁夏1例)。

5、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卖出特斯拉股票

美国证交会最新备案文件显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4月26-27日报告共售出441.5万股特斯拉股票,累计达39.9亿美元。马斯克表示,之后没有进一步出售特斯拉股票的计划。

6、国家卫健委:只有各地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才能赢得全国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今天(29日)上午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疫情防控是一项总体战,必须增强大局意识、坚持全国一盘棋,只有疫情被有序地控制才能为人民生命健康提供坚实的保障,才能为正常的生产生活创造有利的条件。只有各地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努力控制住本地的疫情,才能赢得全国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如果个别地方“动态清零”不坚决果断,搞变通,病毒就可能在当地生根,导致当地疫情迅速扩散,导致疫情外溢,甚至出现跨区域的传播,成为疫情的“传播器”和“放大器”,造成人民生命财产的重大损失,严重影响经济社会的发展。在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的前提下,我们鼓励地方根据当地的疫情形势和特点,探索总结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精准的水平,努力用最小的成本取得最大的防控效果。(第一财经)

7、国家卫健委:“动态清零”和经济发展并不对立

今天(29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表示,“动态清零”和正常的经济发展、生产生活之间是相互协同的,不是相互对立的。梁万年指出,“动态清零”的最终目标是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也要最大限度地来保护社会经济发展和正常的生产生活。“动态清零”和正常的经济发展、生产生活之间是相互协同的,不是相互对立的。

8、张文宏谈不明原因儿童肝炎:存在输入性风险,应对此早做准备

据“华山感染”微信公众号4月29日发文介绍了英国等地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的发展情况及其可能病因。文章指出,不明原因儿童肝炎存在输入性风险,我国应对此早做准备。张文宏指出,不明原因肝炎病例每年都有发生,往往指已知肝炎病毒或者已知病因所致的肝损伤,这在儿童中并不罕见。但是此次世卫组织关注的不明原因肝炎具备了聚集性发病的特点,并且发病率超出了往年。这种情况下,考虑有传染病发生的风险是情理之中。(北京日报)

9、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6.6关口,日内反弹约500点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6.6关口,日内反弹约500点。


相关文章:
4月27日A股收评:创业板大涨逾5% 赛道股强势反弹
4月26日A股收评:两市高开低走沪指失守2900点 超三百只个股跌停
4月25日A股收评:沪指失守3000点关口 超700只个股跌停
4月22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午后走势分化创指跌0.69% 纺织服装板块掀涨停潮
4月21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均跌逾2% 超4400只个股下跌
4月20日A股收评:创业板跌3.66%创阶段新低 超3300只个股下跌
4月19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收跌1.38% 农业股全天领涨
4月18日A股收评:高位地产股午后跳水 创业板指收涨1.11%
4月14日A股收评:沪指收涨1.22% 煤炭、新冠检测大涨
4月13日A股收评:创业板收跌2% 超3800只个股下跌
A股收评:两市午后冲高创指涨超2% 大消费板块掀涨停潮
4月11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跌逾4% 超4100只个股下跌
A股收评:指数午后分化沪指涨0.6% 权重板块拉升
A股收评:创业板指跌1.24% 地产股再掀涨停潮
A股收评:沪指收涨0.94% 地产股再掀涨停潮
A股收评:创业板收跌1.38% 午后炸板率一度超50%
A股收评:创业板指大涨4.02% 近30只地产股涨停
A股收评:两市高开低走沪指险守3200点 化肥板块强势领涨
A股收评: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近3500只个股飘绿
A股收评:创业板指收跌1.66% 地产板块再掀涨停潮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A股收评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2节假日调休股市开市吗?五一股市休
     2022年五一劳动节股市休市安排 具体放几
    [银行]  银行纷纷下调存款利率 意味着什么?具体
     吉林银行半年6万定期利息多少?2022吉林
    [股票]  五一股市休市几天 2022年部分节假日休市
     五一股市放假安排2022(五一股市休市几天
    [基金]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指数基金风险大不大 有涨跌幅限制吗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2022年第八次石油价格调整新消息,4月2
     下一轮油价调整预估:新一轮油价上涨来
    [股评]  4月29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大涨逾4% 沪指
     A股午评:沪指涨0.37% 超4000只个股飘红
    [港股]  4月26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33% 恒生科
     港股午评|恒指涨1.89% 科指涨超5% 科技
    [美股]  隔夜外盘:纳指涨超3% 大型科技股全线上
     2022年5月1日美股休市吗?五一劳动节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到6.6元时代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681点
    [债券]  可转债买卖手续费多少 交易费用规则如下
     754609禾丰发债价值分析 中一手收益怎么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2022年五一劳动节休市时间表放假安排 股
     2022大学毕业生工资水平是多少 平均签约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河南南阳:新市民购房补1万 公积金最高
     南京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1年内累计缴纳6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