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大盘综述 >> 正文

7月14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涨超2% 储能板块领涨

2022/7/1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三大指数午后震荡,截至收盘,沪指跌0.08%,深成指涨0.75%,创业板指涨2.63%,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10278亿元。两轮车、储能、医疗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铁路公路运输、厨卫电器等板块飘绿。两市超2600只个股上涨,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9.17亿元。盘面上,储能板块再度走强,津荣天宇、新特电气、南都电源、南网科技、盛弘股份20CM涨停,祥鑫科技、科

三大指数午后震荡,截至收盘,沪指跌0.08%,深成指涨0.75%,创业板指涨2.63%,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10278亿元。两轮车、储能、医疗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铁路公路运输、厨卫电器等板块飘绿。两市超2600只个股上涨,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9.17亿元。盘面上,储能板块再度走强,津荣天宇、新特电气、南都电源、南网科技、盛弘股份20CM涨停,祥鑫科技、科华数据、奥海科技、鹏辉能源、同力日升等涨停。消息面上,据央视财经报道,随着光伏市场的火热,对于储能的需求也持续增长,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有储能企业订单量翻8倍。

异动回顾:

09:25 A股三大指数开盘集体低开,沪指开跌0.21%,深成指开跌0.24%,创业板指开跌0.25%,白色家电板块开盘活跃。

09:28 白色家电板块开盘活跃,日出东方涨停,长虹华意、康盛股份、春兰股份、长虹美菱等纷纷高开,消息面上,国常会要求多措并举扩消费,确定支持绿色智能家电消费的措施。

09:31 国家统计局公布2022年夏粮产量数据,全国夏粮总产量14739万吨(2948亿斤),比2021年增加143.4万吨(28.7亿斤),增长1.0%。其中小麦产量13576万吨(2715亿斤),比2021年增加128.6万吨(25.7亿斤),增长1.0%。2022年我国夏粮生产喜获丰收,为稳定全年粮食生产奠定了良好基础,为稳物价保民生、稳定经济大盘、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提供了坚实支撑。

09:32 山西路桥触及涨停,已连续涨停7天,成交额5.79亿元。

09:34 绿色电力板块异动下跌,建投能源跌超6%,富春环保、桂东电力、明星电力、新中港等跟跌。

09:37 银行概念板块快速走低,招商银行跌超6%,成都银行、平安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兴业银行、江苏银行等跟跌。

09:39 养殖业板块异动下跌,巨星农牧跌超5%,开创国际、天邦食品、新五丰、温氏股份等跟跌。

09:43 储能板块再度走强,津荣天宇20CM涨停,新特电气涨超10%,祥鑫科技、科华数据涨停,盛弘股份、同力日升、宝馨科技、南网科技、南都电源、铭普光磁、阳关电源、智光电气涨超5%。消息面上,据央视财经报道,随着光伏市场的火热,对于储能的需求也持续增长,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有储能企业订单量翻8倍。

09:45 中药板块开盘冲高,开开实业、华森制药双双拉升封板,康惠制药、太极集团、粤万年青、昆药集团、陇神戎发等跟涨。

09:46 眼科医疗板块异动拉升,普瑞眼科涨超19%,何氏眼科、爱尔眼科、欧普康视、太极集团等跟涨。

09:53 盐湖提锂概念板块继续走低,融捷股份跌超9%,中伟股份、永兴材料、中矿资源、江特电机、盐湖股份等走低。消息面上,融捷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5.3亿元-6.3亿元,Q1净利2.54亿元,据此计算,预计Q2净利2.76亿元-3.76亿元,环比增长9%-48%。

09:54 CRO概念板块走强,和元生物涨超9%,美迪西、泰格医药涨逾6%,康龙化成、药石科技、诚达药业等跟涨。

10:02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2%,上证指数跌0.13%,深证成指涨0.59%。

10:03 两轮车概念股持续走强,爱玛科技涨停创历史新高,新日股份、中路股份涨停,九号公司、钱江摩托、春风动力、久祺股份等跟涨。消息面上,爱玛科技昨日公告称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20%。

10:09 汽车零部件板块异动拉升,金麒麟、瑞玛精密涨停,川环科技涨超10%,菱电电控、文灿股份、保隆科技、拓普集团等跟涨。

10:16 房地产开发板块震荡走低,天保基建、深物业A、中交地产跌超5%,京能置业、金地集团、滨江集团、南国置业、金科股份、合肥城建等跟跌。

10:22 光伏、储能板块继续活跃,宝馨科技一度触板,联泓新科、方大集团、同力日升、科华数据、正泰电器、英维克等多股涨停,上能电气、盛弘股份、南都电源涨超15%。

10:23 半导体及元件板块异动拉升,天津普林涨停,江海股份涨超9%,法拉电子、芯源微、复旦微电、华亚智能等跟涨。

10:30 中船系板块走强,中船防务涨超6%,中国船舶、中船科技、中国动力、中国重工等跟涨。

10:37 上证指数翻红,创业板指涨幅进一步扩大,赛道股连续反弹力压稳增长方向抛压,新能源延续涨势,CRO、军工、半导体发力补涨。

10:43 据同花顺iFinD数据,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额2067亿元,深市成交额2937亿元。

11:00 深证成指涨幅扩大至1%,上证指数涨0.09%,创业板指涨2.72%。

11:09 创业板指大涨超3%,沪指涨0.26%,深成指涨1.18%,麒麟电池、船舶制造、光伏设备、储能等板块领涨,两市近3000股处于上涨状态。

11:26 据第一财经,近日,消息称全国多个项目业主联手宣布强制停贷,引发行业高度关注。对此,记者今天上午以投资者身份从民生银行了解到,截至到去年年底,民生银行个人按揭贷款余额5900多亿,民生银行表示将严密关注市场动态并积极应对。

13:06 机器人概念板块震荡拉升,新特电气涨停,江苏北人、景业智能涨超14%,中天科技、埃斯顿、弘讯科技、国盛智科等涨幅居前。

13:07 虚拟电厂概念板块午后走高,国能日新涨超13%,科汇股份、智光电气、安靠智电、金智科技、易事特、林洋能源、科陆电子涨超5%。

13:20 高压快充概念板块异动拉升,星云股份涨超10%,均胜电子、绿能慧充、中能电气等跟涨。

13:22 养殖业板块异动拉升,中水渔业涨超5%,仙坛股份、罗牛山、晓鸣股份、立华股份等跟涨。

13:31 台积电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370亿元台币,同比增长76%,预估为2198.1亿元台币。第二季度毛利率为59.1%,前一季度为55.6%,预估为56.8%。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2621.2亿元台币,同比增长80%。

13:45 沪指午后翻绿。

消息面:

1、天齐锂业: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089.14%-13420.21%

天齐锂业在港交所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96亿-116亿元,同比增长11089.14%-13420.21%。报告期内公司主要锂产品的销量和销售均价较上年同期均明显增长。

2、经济日报:谨防水金融化危及粮食安全

经济日报刊文指出,历史经验证明,粮食金融化严重威胁粮食安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全球粮食供需没有明显缺口的情况下,粮食金融化是引发本轮全球粮食价格剧烈波动的重要原因。欧美日英等发达经济体为了刺激经济发展,长时间推出大规模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在国际金融资本的推波助澜下,小麦、玉米、食用油等大宗农产品价格持续走高。近期欧美等国为了抑制通货膨胀,纷纷调整货币政策,从“大水漫灌式”宽松货币政策快速转向紧缩货币政策,粮食等大宗商品价格随之明显回落。让人忧心的是,本轮全球粮价高位波动抬升了粮食进口成本,一些粮食高度依赖进口的低收入国家,爆发粮食危机、经济危机甚至政治危机。减少水稻种植,不符合我国人多地少的国情粮情。面对欧美等国的无理诘难,我国一定要保持粮食安全战略定力,坚守“口粮绝对安全”的战略底线,确保水稻播种面积稳中有增,确保“米袋子”绝对安全。

3、上海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2例

上海市卫健委今早(7月14日)通报:2022年7月13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42例,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和无症状感染者7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4、人民日报:创新应用 积极安全有序发展核电

人民日报评论文章指出,作为清洁低碳能源,核能的利用在减排方面优势显著。积极安全有序发展核电,不仅有助于解决我国能源对外依存度高等问题,还可助推“双碳”目标的实现。目前核电在我国电力中的占比为4.9%,低于发达国家的水平。为实现核能领域的科技自立自强,助推“双碳”目标实现,要加大核电标准化、自主化力度,加快关键技术装备攻关,培育高端核电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推动核能创新应用,必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发展核电。“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安全稳妥推动沿海核电建设。《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也提出,“积极安全有序发展核电。合理确定核电站布局和开发时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发展核电,保持平稳建设节奏。”制约核能发展的根本是核安全问题,为此,核能的安全发展需要从目标、技术、方法、措施等方面进行革新。目前,科研人员正基于“从源头确保核安全”理念,致力于研发第五代核能系统,通过创造亲近性、灵活性、智能性等技术特征,在核能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要实行最严格的安全标准和最严格的监管,持续提升核安全监管能力。

5、央行南京分行:南京银行代理清算业务合规稳健

新华网消息,就13日某媒体发布的《河南村镇银行储户:追查钱款流向,发现南京银行是结算行》,记者13日晚间与人民银行有关业务专家进行了求证。根据人民银行大额和小额支付系统业务处理办法等规定,对不能直接加入支付系统的中小银行机构,比如农村商行、村镇银行和外资银行等,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其通过有资质的银行机构作为直接参与者(比如,南京银行)代理办理资金清算业务。南京银行代理村镇银行资金清算业务是按照人民银行支付系统的相关规定办理的,有关资金清算服务合法合规,支付清算便捷、安全,运行稳定,与有关村镇银行案件没有任何关联。目前,中国人民银行支付清算体系运行稳定,安全高效,流动性充足,能够很好地满足经济金融活动资金清算需要。

6、中金:通胀破9 美联储或迎“沃尔克时刻”

中金公司研报指出,美国6月CPI同比增长9.1%,超市场预期;核心CPI同比增长5.9%,亦高于预期。从分项看,几乎所有重要项目价格都在继续上涨,显示通胀内生动能仍然较强。我们认为,通胀破9将给美联储带来巨大压力,在两周后的7月议息会议上,加息幅度至少75个基点,如果本周五公布的通胀预期数据再次走高,甚至不排除加息100个基点的可能。激进加息将加大经济下行压力,增加衰退风险,衰退时间也可能提前。我们认为美联储迎来“沃尔克时刻”的概率已越来越高,以经济衰退为代价换取物价稳定或是必要的选择。

7、远望谷:筹划收购标的企业主营电力安全产品

远望谷披露股票交易异动的补充公告,公司拟筹划收购标的企业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电力安全产品。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收购,利用标的企业已有的市场渠道资源,通过销售渠道协同,拓展公司RFID技术和产品在电力行业的应用。该事项目前处于初期筹划阶段,公司尚未与交易对方签署任何意向书或协议,目前拟采用现金方式进行。二级市场上,远望谷最近五个交易日三涨停。

8、停贷风波调查:业主停供多系无奈之举 解决困局需多方压实责

目前,多地烂尾楼业主都发布声明,要强制停止偿还贷款,直至相关项目完全复工为止,涉及的城市包括河南、山西、江西、湖南、湖北、广西、陕西等多个省份。克而瑞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7月13日,业主发布的强制停贷楼盘个数已达106个。受访人士认为,停贷风波具有较强的示范性,极易在全国范围内大面积传染,破坏商业秩序,对金融系统稳定会产生不利影响。建议当地政府用适当有效的方式积极与业主沟通,加快保交楼实质举措落地;同时,由于目前涉事烂尾楼盘的业主多为刚需群体,停贷确有自身财务状况恶化暂时无力偿付的现实约束,建议财政资金加强受困群体的补助,以及银行基于商业原则和社会责任双重考虑适当让利。

9、广东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2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例

广东卫健委通报,7月13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2例(广州1例,深圳1例,珠海26例,佛山1例,茂名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例(广州1例,深圳2例,珠海4例,佛山2例,东莞1例,中山1例)。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例(广州3例,深圳8例,佛山1例),含3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广州3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6例(广州3例,深圳2例,珠海1例)。

10、中国经济半年报:上半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5221亿元

今天,财政部发布2022年上半年财政收支情况。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5221亿元,扣除留抵退税因素后增长3.3%,按自然口径计算下降10.2%。与上年同期相比,扣除留抵退税因素后,6月份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5.3%,增幅由负转正;按未扣除留抵退税因素的自然口径,下降10.5%,降幅明显收窄。上半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2888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9%。

11、贵广网络、*ST天成均否认“酒企借壳”传闻

据第一财经,针对习酒”借壳“上市的传闻,贵广网络、贵绳股份、*ST天成这三只“壳资源”股再次受到市场关注,其中贵绳股份发布澄清公告称相关传闻不属实,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另外两家公司,对方均否认了“酒企借壳“传闻。*ST天成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没有这个情况,公司在去年的时候已经澄清过了。目前公司基本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是受到二级市场的供求关系。公司没有跟这些酒企接触过,没有这种重组洽谈的行为。贵广网络工作人员也表示,没有收到过相关的信息,都是在正常营业当中。如果有什么有变动的话,公司会按规定披露。

12、国家发改委:下半年经济有望继续回升、运行在合理区间

7月14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上半年经济形势媒体吹风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司司长袁达表示,稳经济各项政策进一步落地见效,下半年经济有望继续保持回升势头。面对内外部阶段性、突发性因素冲击,我国经济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企稳回升,展现出了我国经济的强大韧性和巨大潜力,这充分说明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没有改变,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生产要素条件没有改变,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随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持续显现,宏观政策效应进一步释放,下半年经济有望继续回升、运行在合理区间。

13、国家发改委:全年3%左右的CPI预期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司长万劲松表示,今年下半年,受国际通胀高企、乌克兰危机、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我国物价运行面临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仍然较多,但我们有底气、有信心、有能力继续保持物价运行在合理区间,全年3%左右的CPI预期目标是可以实现的。我们将继续密切跟踪物价总水平和重要商品价格走势,持续加强市场调控,抓好各项保供稳价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全力稳定粮食生产,进一步压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确保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基本稳定,必要时适时投放中央猪肉储备,指导地方联动投放储备,充分发挥猪肉储备对稳肉价、稳物价的作用。以煤炭为“锚”继续抓好能源保供稳价工作,通过完善煤炭产供储销体系、强化市场预期管理等措施,引导煤炭价格在合理区间运行。同时,指导各地认真执行价格补贴联动机制,及时足额发放价格临时补贴,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牢牢兜住民生底线。

14、民生银行:截至去年底按揭余额5900亿 将密切关注积极应对

据第一财经,近日,消息称全国多个项目业主联手宣布强制停贷,引发行业高度关注。对此,记者今天上午以投资者身份从民生银行了解到,截至到去年年底,民生银行个人按揭贷款余额5900多亿,民生银行表示将严密关注市场动态并积极应对。

15、天合光能:储能业务上半年产量同比增长5倍,实际订单量增长8倍

据央视财经,江苏常州某储能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今年上半年生产量是去年5倍增长,但实际订单量是去年的八倍,央视财经报道画面中的厂房上,出现了天合光能的英文标志Trina Solar。南方财经全媒体记者以投资人身份联系到天合光能,相关人士称,今年公司储能业务确实比去年业绩好很多。对于上半年生产量同比增长5倍和订单量同比增长8倍的说法,上述人士称,基本符合实际情况。截至发稿,天合光能涨超6%。

16、张小泉回应断刀:已安排无条件退款,倡导消费者专刀专用

据贝壳财经,有报道称,广州市民王女士用刚买不久的张小泉菜刀拍蒜后,菜刀断了。张小泉证券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已经与上述消费者建立联系,正在协商解决中。该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张小泉的刀具在研发生产过程中,对消费者的烹饪习惯也认真研究过,并且在技术方面为此下了很多功夫,当然,我们还有很多提升空间。在产品销售过程中,我们也给出了产品使用指引,的确是不建议消费者用其购买的这款产品进行横拍大蒜、黄瓜等操作。虽然已经超过售后期限,但为了对消费者表示歉意,公司还是会无条件退款,并给出适合消费者使用习惯的刀具挑选小建议。”

17、金地集团已完成两笔合计40亿元公司债兑付

据界面.财联社消息,记者获悉,金地集团已足额完成“17金地01”和“17金地02”两笔公司债兑付,合计兑付本息41.63亿元。其中,“17金地01”已于7月13日完成本息兑付并摘牌,“17金地02”在7月13日完成回售及付息。据悉,今年1至7月,金地集团已累计偿还超过100亿元的债务。

18、农业银行:目前涉及“保交楼”风险的业务规模较小 总体风险可控

农业银行公告,针对近期个别房地产企业风险暴露、住房开发项目延期交付情况,农业银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已在总行层面建立统筹协调机制,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住房项目“保交楼”情况排查。截至2022年6月末,全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5.34万亿元。其中一手楼合作楼盘5.7万个,一手楼按揭贷款余额3.97万亿元。已初步认定存在“保交楼”风险的楼盘涉及逾期按揭贷款余额6.6亿元,占全行按揭贷款余额的0.012%,占一手楼按揭贷款余额的0.017%。目前涉及“保交楼”风险的业务规模较小,总体风险可控。下一步,农业银行将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定位,严格落实金融监管要求,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金融服务,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

19、建设银行:当前部分地区停工缓建和未按时交付楼盘情况 涉及本行规模较小

建设银行公告,本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坚持审慎稳健的风险偏好,坚定实施住房租赁战略,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政策,认真执行监管要求,加强风险管理,严格楼盘准入,坚持合规经营,资产质量长期保持平稳。当前部分地区停工缓建和未按时交付楼盘情况,涉及本行规模较小,总体风险可控。本行将密切关注合作企业和楼盘情况,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与客户做好沟通,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兴业银行:公司已介入的且存在烂尾风险的按揭贷款总体规模较小

兴业银行公告,公司近日对网传“停贷事件”消息中涉及的楼盘迅速开展了排查。经排查,截至目前本公司涉及“停贷事件”楼盘相关按揭贷款余额16亿元(其中不良贷款余额0.75亿元),已出现停止还款的按揭金额3.84亿元,主要集中在河南地区。得益于前期本公司对按揭贷款的差异化准入和管理要求,本公司已介入的且存在烂尾风险的按揭贷款总体规模较小,不会对本公司经营构成重大影响。

21、财政部:上半年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1599亿元 同比增长11.3%

据中证网,财政部7月14日公布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5221亿元,扣除留抵退税因素后增长3.3%,按自然口径计算下降10.2%。上半年的税收收入中,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159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3%。

22、台积电第二季度净利润2370亿元台币 同比增长76%

台积电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370亿元台币,同比增长76%,预估为2198.1亿元台币。第二季度毛利率为59.1%,前一季度为55.6%,预估为56.8%。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2621.2亿元台币,同比增长80%。

投资建议:

源达指出,今日主板微幅低开后一度震荡走低,之后扭转抬升震荡回升。分时上黄线领涨白线,说明题材表现比较活跃。日线上继续维持震荡节奏,短期需要继续观察34日线和5日线交汇处的突破情况。创业板指表现强势,日线上一样穿多线,重新运回到2800点上方,不过量能相对而言并未有效放大,后续还要观察补量情况。鉴于指数继续维持大小盘分化的格局,操作上建议围绕创指方向的结构性机会进行挖掘,不过择时上建议低吸不追涨。


相关文章:
7月14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走势分化 沪指收盘下跌0.08%,深证成指上涨0.75%,创业板指上涨2.63%
7月12日A股收评:创业板跌超2% 赛道股再度调整
7月12日A股收评:指数三连跌 沪指收盘跌0.97%,深证成指跌1.41%,创业板指跌2.34%
7月11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均跌超1% 医药股逆市活跃
7月8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震荡走弱 钒电池、磷化工回调
7月7日A股收评:大盘冲高震荡创指涨1.7% 赛道股王者归来
7月6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探底回升 半导体概念涨幅居前
7月5日A股收评:沪指围绕3400点反复拉锯 3388个股下跌
7月4日A股收评:沪指重新站上3400点 猪肉板块领涨!
6月30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涨超1% 景点及旅游涨幅居前
6月30日A股收评:大盘重回3400点 热门赛道转移大消费板块成功接力!
6月29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回调!汽车板块暴跌!
6月28日A股收评:沪指涨近1%站上3400点 北向资金买入50亿
6月27日A股收评:沪指涨近1%冲击3400点 两市成交额再破万亿
6月24日A股收评:两市全天高开高走创指涨2.3% 赛道股继续上攻
6月23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集体走强 创业板指大涨3% 北向资金净买入120亿元
6月22日A股收评:两市高开低走沪指跌1.2% 医药、电力板块逆势领涨
6月21日三大指数收跌 成交连续八日超万亿人民币
6月21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机器人概念掀涨停潮
6月20日A股收评:指数全天走势分化创指涨近2% 电力、家电板块强势领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A股收评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甘肃兰州所有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兰州新增86起本土病例
    [银行]  中国多家银行:涉“保交楼”风险的业务
     村镇银行“取现难”新进展!河南将对4家
    [股票]  7月14日北上资金净流出9.17亿 南向资金
     招商银行一度跌超6% A股银行板块全线飘
    [基金]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7月上旬生猪价格环比涨21.9%
     今晚油价二连降 加满一箱油将少花14元
    [股评]  7月14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涨超2% 储能板
     7月14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走势分化 沪指
    [港股]  天齐锂业半年净利预增超110倍 公告揭示
     7月14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1% 晶门半
    [美股]  75个基点不够看 华尔街已开始预计美联储
     美国6月通胀率升至9.1% 继续刷新40年来
    [外汇]  6月外汇储备减少565亿美元 中国外汇局解
     欧元兑美元跌至20年来新低 距滑向平价仅
    [债券]  2022年8月国债利率是多少 2022年8月国债
     科利转债中签号是多少 127066中签号码查
    [黄金]  高盛:12个月黄金目标价为2500美元/盎司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理财]  中国多地提高医保最低缴费年限:男30年女
     湖北退休金调整细则2022发布 2022年湖北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多地烂尾楼业主强制停贷,银行如何
     多城发文鼓励机关事业单位团购商品房
    [汽车]  特斯拉中国6月交付量再创历史新高
     公安部:2022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