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个股推荐 >> 正文

下周最热门牛股清单!重点关注一股

2009-4-18 20:24:56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字体:
机构名称 推荐股票

  九鼎德盛 外运发展  (6002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泸州老窖  (0005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山西焦化  (6007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万国测评 山东海化  (0008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南海发展  (6003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申达股份  (6006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金证顾问 七喜控股  (00202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太平洋  (6010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高科  (6007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河南万国 上实医药  (6006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金山股份  (6003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石油济柴  (0006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广东百灵信 中粮地产   (0000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信国安  (0008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机构名称 推荐人 推荐股票

  华泰证券 周林 广济药业  (0009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苏宁电器  (00202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仪电气  (6002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西证券 宋宁 京新药业  (0020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宏达经编  (0021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莱茵置业  (0005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东方证券 沈阳 东方明珠  (6008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滨江集团  (0022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信证券  (6000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民族证券 刘佳章 大秦铁路  (6010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绿大地  (0022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兴业银行  (6016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上海证券 蔡钧毅 厦门国贸  (60075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国农  (0000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南京新百  (6006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原证券 张刚 赣粤高速  (6002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远地产  (6007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康缘药业  (6005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西南证券 罗栗 航空动力  (6008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铜锋电子  (6002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粤传媒  (0021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外运发展  (6002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在国际航空快件领域和国际航空货运代理领域分别拥有约40%和10%的市场占有率,力争发展成为既有航空运力保障,又有地面网络通道的国内一流的快速物流供应商。属绩优蓝筹股,该股自去年11月初探明历史底部后,开始酝酿恢复性修正行情,主力稳扎稳打,底部逐渐抬高。2008年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中9家机构和法人合计持有流通股6146万股,筹码有一定集中度。近期该股蓄势向上突破年线,并站在年线上方运行,目前动态市盈率仅10倍左右,且涨势尚未加速,后市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建议关注。

  泸州老窖  (0005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荣膺“中华老字号”称号,“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入选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近年来,随着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社会经济活动更加活跃,白酒行业总体销售收入稳中有升,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保持稳定增长势头。公司预计,2008年1-12月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100%。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10月份以来就进入震荡筑底阶段,在市场近半年来的反弹中,该股表现滞后,从周K线上看,该股仍处在阶段性低位区域运行。随着市场的持续走强,该股技术上的补涨意愿也将越来越强烈,建议关注。

  山西焦化  (6007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是一家对煤进行深加工,集采煤、洗煤、炼焦、煤气加工、焦油加工等为一体的大型煤化工综合利用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冶金焦生产和出口企业之一,生产规模居本系统第二位。二级市场上,该股今年以来维持反复震荡盘升格局,走势明显滞后于大盘。目前公司的业绩风险已得到了充分的释放,近期蓄势整理较为充分,后市存在进一步反弹的潜力。(九鼎德盛 朱慧玲)

  山东海化  (0008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具有产能规模优势,已经形成了220万吨纯碱、20万吨PVC等生产能力,其中纯碱产能居世界首位。近年来,在国内几家大型纯碱企业中,公司的毛利率排名处于前列且保持着较稳定的状态。08年上半年,公司通过资产置换,置入了对其发展至关重要的羊口盐场,使得公司原盐成本进一步降低。目前公司建设的东营100万吨/年的进矿盐工程成本更低于羊口盐场,将使得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具有成本优势。此外,4月2日中海石油炼化公司入主海化集团获国资委批复同意,进而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想象空间。二级市场上,该股近阶段依托5周均线震荡盘升,成交量温和放大,可震荡中逢低关注。

  南海发展  (6003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是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的区域水务龙头,具有完整的水务产业链。目前国内水务行业正处于发展阶段,水价等水务市场化改革将有效促进行业发展。宜留意的是,公司计划将控股70%的佛山南海绿电再生能源公司的注册资本从500万元增至2.77亿元。绿电公司从事的南海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垃圾2200吨,总投资7.91亿元,该项目共分二期。目前一期项目400吨规模运行平稳;绿电二期项目08年底已通过国家环保部审批,3台500吨机组预计将于2010年8月后相继投产,从而成为公司2010-2011年的主要增长点。二级市场上,该股近一个月窄箱体内震荡反复洗筹,当前形成两阳夹一阴的日K线组合,后市有望形成向上强势突破,可关注。

  申达股份  (6006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国内最大生产土工布企业之一,其全资子公司上海新纺织产业用品有限公司,被国家经贸委等七个部委优选为我国首批且排名第一的土工合成材料重点生产企业。公司生产技术及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前列水平,公司新型专利“高强宽幅多层机织土工布”为国家重点工程长江口深水航道建设、温州浅滩一期工程、天津港工程的配套材料。由于土工布在各类基建项目中的作用是水泥、钢材无法替代的,而当前我国正全力扩大内需,其中重点就是基建投入,这使公司迎来新的机遇。此外,公司作为上海老字号企业,在川沙和周边区域有大量厂房,重估增值潜力大。该股当前放量突破60周重要阻力均线,正有效打开上升空间,可留意。(万国测评 谢峻)

  七喜控股  (00202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是专业研究、制造、销售以HEDY和大水牛两大品牌为主的计算机整机以及周边设备和移动通讯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一直以来全力打造和完善覆盖全国、辐射海外的高效营销骨干网,占领细分市场,开拓国际市场。“HEDY”及“七喜”两大主打商标均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公司代理了SONY、SAMSUNG、飞利浦等国际知名品牌计算机零配件产品。今年3月份,公司成为南亚科技旗下易胜内存的中国区总代理。随着电脑产品正式列入家电下乡政策补贴范围,电脑下乡为PC企业带来了难得的机遇。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从底部反弹以来,一直维持稳步攀升态势,今日大阳线放量向上攻击,有望进入主升浪,建议关注。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