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个股推荐 >> 正文

机构强力推荐12只短线热门股

2009-4-26 22:30:1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字体:
东力传动

  半年报预增运行态势良好  (00216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是国内工业齿轮传动设备龙头企业之一,业务处于中高端水平,大功率重载齿轮箱业务是公司重点发展的领域,未来收入占比将逐年提高。公司还将持续加大技术创新,以更优的产品研发攻占更广阔的市场。目前已完成1.5兆瓦级风电齿轮箱试制和开展2兆瓦级风电齿轮箱设计开发,风电市场将会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发展亮点。公司一季报盈利增长超过收入增长,预计1-6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0%-40%。

  二级市场上,该股运行态势良好,短线仍有一定机会,可逢低留意。

  (中信金通证券钱向劲)

  成霖股份

  迈向全球化突破平台阻力

    (00204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不仅是国内水龙头行业的绝对老大,也是亚洲最大的水龙头生产商,不久前公司品牌产品成霖高宝以其"节水"优势被国务院指定为"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除了公司的发展战略正在向谋求全球领先地位迈进之外,全球卫浴水龙头市场正在逐渐向亚太尤其是中国大陆倾斜也为其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契机。今年4月份,公司斥资3.7亿元收购英国厨卫知名品牌渠道供应商PJH100%股权,这一举措被认为是公司迈出全球化战略的第一步。

  二级市场上,周四该股明显止跌,周五更是放量上攻,目前已突破5.10元的平台阻力,上升空间打开。(华西证券宋宁)

  风帆股份

  涉足锂电池有望震荡走高

    (6004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是国内实力最强、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启动用铅酸蓄电池生产企业,主要产品为汽车启动蓄电池以及干电荷电池。目前公司产品已相继为北京切诺基、毕加索、奇瑞、帕萨特、捷达、宝来、波罗、荣御、旗舰、途胜等40多种车型配套,占据了国内市场车用蓄电池约四分之一的份额,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龙头。在做强主业的同时,公司还致力于锂电池和太阳能电池等绿色高端能源的开发。目前公司锂电池项目具备了日产5万只电池芯能力,未来发展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走势极为强劲,近期缩量回调,周五站上20日均线成交量温和放大,后市有望震荡走高。(金证顾问陈自力)

  华夏银行

  扩大业务领域均线有支撑

    (6000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是国内一家中等规模的银行,在全国设立了31家分行、异地支行,营业机构达到294家,"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已经形成。公司取得了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托管业务资格,还是我国外汇交易中心会员单位、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单位,在全国银行间拆借市场、外汇市场上均能办理资金经营业务,为公司扩大业务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也拓展了混业经营思路,发展前景有保障。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性在银行股中较为活跃,前期反弹幅度较为温和,目前股价回落至60日均线处有望获得支撑,可关注。

  (金百灵投资)

  粤水电

  大订单护航中期业绩预增

    (0020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由于在4万亿经济刺激方案中水利建设也成为了投资重点,公司作为一家拥有近50年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经验的企业将直接受益。2008年公司在原有水利水电承包业务基础上,大举进军城市轨道施工业。进入2009年后,累计公告重大项目中标金额达到39亿元,已经超过2008年全年水平。公司公告预计1-6月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在30%左右。此外,目前公司持有广水桃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88.32%股权,将成为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横向整理长达两月之余,蓄势非常充分,上周向上突破之后再次强势洗盘回到平台位置,可关注。(太平洋证券花智海)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