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个股推荐 >> 正文

今日券商评级可买入股票

2009-5-19 9:47:49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字体:
浦发银行  (6000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评级:买入

  评级机构:广发证券

  浦发银行是以对公业务为主导的股份制银行,近期发展目标仍然是强化对公业务,尤其是加强对重点地区的服务。长远上看,将以零售业务为重点进行转型。薪酬结构是其零售业务转型中需要调整的部分。上海国际集团对浦发银行的投资属于战略性投资。由于浦发在发展中起核心平台作用,上海国际集团在现阶段不会减持解禁的股份,未来的持股比例也将保持在30%左右。2009年1季度,浦发银行贷款增速为25.39%,居于上市银行前列,贷款主要投向省级和市级的政府项目,地产类贷款中的开发贷占比上升,同时出于风控考虑,适当压缩了批发零售类贷款。四月份的情况与行业整体一致,短期贷款出现负增长,中长期贷款继续增加。息差方面,1季度息差已基本见底,同业业务收益已能保本,并逐渐转正,预期对此后的息差有所帮助。资产质量较为可靠,拨备有望对利润形成反哺。

  预计浦发银行200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02%,在经济下行周期,稳健经营的浦发银行是股份制银行中防御性较高的品种,且受益于上海市金融平台建设,具有较大的发展机遇。维持"买入"评级。

  峨眉山A  (0008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评级:推荐

  评级机构:中投证券

  公司以门票索道、酒店、峨眉雪芽为三大业务支柱的战略逐渐成型。经过2007年投入巨资对红珠山宾馆和峨眉山大酒店(行情,资讯,评论)进行改造之后,酒店业务创收能力明显增强。峨眉雪芽是公司近年来大力培育的一项新兴业务,丰富了景区的品牌内涵。该茶叶业务目前还处于市场推广初期,2009年公司计划将位于中山区的茶叶种植面积从3千多亩提升至1万亩,并新开上百家零售门店。今年前4个月客流恢复相对良好,成渝地区的散客游贡献较大。就全年而言,"峨眉山-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管理委"的成立,将使资源整合效应得到体现,保守预期公司2009年游客接待量将同比增长50%达180万人次,但仍较2007年减少约6%。此外, 索道提价预期强烈,其他资产整合尚不明朗。

  在中性预期2条索道2009年三季度提价50%的条件下,预计公司2009-2011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6、0.44、0.57元,维持"推荐"评级。

  世茂股份  (6008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评级:谨慎推荐

  评级机构:国信证券

  昨日公司公告称,向世茂BVI商业、北京世茂及世茂企业定向增发获得资产注入的方案已顺利完成。增发注资的时间超出了预期,表明公司对项目的销售前景有良好预期,工程进度有望加快,今明两年的业绩释放或将超出预期。

  4月29日,公司与青岛世奥以9.11亿元联合竞得规划建面为24万平方米的青岛商业用地,公司拥有该地块75%权益。定向增发后,公司又增加了约400万平方米的商业地产项目,其中,接纳原BVI项目的成本相当低廉,相当于1698元/平方米的楼面地价。通过上述运作,公司与大股东存在的同业竞争问题基本被消除,已变身成为一家具备持续开发能力、专业开发和经营商业地产的上市公司,未来有望成为商业地产上市公司的龙头。

  按增发后总股本(11.7亿股)摊薄,公司重估净值约22元/股,预计2009-2011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0、0.46和0.59元,给予"谨慎推荐"的评级。

  远望谷  (0021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评级:增持

  评级机构:联合证券

  5月13日,公司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丰泰瑞达签署了《张家界市城市信息化建设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项目标的为2亿元。尽管仅为框架协议,但在旅游景点的RFID电子门票上,公司会有实际性收益。同时又有了一个很好的试验田和样板工程。

  随着股权激励的实施,公司凝聚能力大为增强。鉴于铁路行业稳定的快速增长,畜牧行业取得的重大突破,以及RFID应用在各领域逐渐得到认可、使用和推广,预计公司2009-2011年每股收益为0.75、0.97、1.27元,维持"增持"评级。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