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个股推荐 >> 正文

每日实力机构荐8股:技术指标金叉 主力强势介入

2009-8-13 11:52:51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字体:

  [/b][b]振华科技:军工电子基地 逆势走强

  公司是我国综合配套能力最强的新型军工电子元器件基地,主要从事电子信息产品的研制与生产经营,其主要产品:钽电解电容器、贴片电阻、贴片电感及半导体器件为代表的新型电子元器件,其高端客户稳定,新产品年度增长突出。公司进入了军品订货企业目录,先后为我国的潜艇入海、运载火箭、洲际导弹的发射和水下核试验、正负电子对撞机的成功对接、神舟系列飞船配套生产了无数只电子元器件,公司具备核电军工概念。

  今年上半年,国家出台了电子信息产业调整振兴规划,根据规划,电子信息产业是国民经济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支柱产业,今后三年电子信息产业的重点三大任务中,把加快电子元器件产品升级放到重要位置。随着国家3G建设及家电下乡的推进,对通讯手机业的发展拓宽了更为广阔的市场领域,公司有望长期受益。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走势强于大盘,周三在大盘大跌4.66%的背景下,依然逆势上涨3.52%,放量站上所有短期均线,后市有望继续走强,可适当关注。

  云南城投:西南地产龙头 技术指标金叉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城市建设投资,其实际控制人云南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是直属云南省政府领导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公司发展战略是以做好滇池一级开发为契机,进行一二级联动,深耕昆明市,积极参与新昆明建设。公司受托进行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处在滇池,受益于昆明市以滇池为核心的“一湖四片”、“一湖四环”的发展战略,竞争力及盈利能力不断增强。公司良好的运营前景,吸引了众多机构投资者,公开资料显示一季度该股新进诸多基金、社保资金等。

  但是,我们考虑到,影响房地产行业最大的政策是央行收紧房贷的信贷管理方面,除此之外,进一步宏观调控对房地产开发业务的也将产生一定影响,投资者应充分考虑这两方面的因素。

  二级市场来看,该股前期调整之后目前走出较为明显的平坦型底部,今日抗跌性良好,K线连收双阳呈多头排列,KDJ、RSI等各项技术指标均开始在底部出现金叉,为后市的上攻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可密切关注。

  张超 金证顾问 

  东方明珠:上海本地股 抗跌性强

  东方明珠 (600832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上海本地股 抗跌性强

  近期市场出现加速调整迹象,后市调整压力仍然较大,操作上建议关注一些抗跌性较强的品种,一旦市场企稳,有望成为率先反弹品种。近期上海本地股再度走强,在调整中明显具备很强抗跌性,个股可关注东方明珠。

  作为上海地区唯一的无线广播电视传播经营者,公司垄断了上海地区的广播电视信号无线发射业务,经营收入长期稳定。当前公司依托文广集团的整体优势,确立了以新媒体产业为主导的战略发展方向,享有文广集团的网络和媒体资源优势,移动电视业务日趋成熟,并正推进CMMB手机电视业务,前景看好。

  目前该股仍运行于5日均线上方,短期具备一定支撑力度,可积极关注。(杭州新希望)

  永新股份:稳健增长可期 估值明显偏低

  永新股份 (002014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稳健增长可期 估值明显偏低

  公司为我国软塑包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产品为彩印包装材料和镀铝包装材料以及塑料软包装薄膜,应用于食品、日化产品、医药包装等多个行业。伴随着我国经济复苏及刺激消费的政策导向,我国软包装工业必将有着很大的市场空间,而在行业内,公司竞争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

  半年报显示,经济危机带来的国际国内需求萎缩导致公司主营收入略有下降,但由于采取积极措施稳住了毛利率,净利润保持近三成的增长速度。

  技术上看,当前该股市盈率仅为23.3倍,和同类上市公司相比,估值明显偏低。近期该股走势非常抗跌,后市有望向上形成突破,值得关注。

  (天信投资 颜冬竹)

  闽东电力:水力发电+风电 股价适中

  闽东电力 (000993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水力发电+风电 股价适中

  公司主营业务为水力发电,是所在经营区域唯一以经营发电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此外,公司参股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并且进入风电领域,前景看好。目前该股股价适中,短线调整幅度较大,建议投资者逢低适量关注。

  (九鼎德盛 肖玉航)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