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股市实战 >> 正文

各路资金哄抢!"王亚伟"建仓金股将刮起一阵涨停风(名单)

2009-11-9 15:48:59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字体:

  

  亿城股份:拔“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头筹

  本周市场强势崛起,在主力资金的全面介入下,上证指数轻取3100点整数大关,并直逼3200点。盘中主题性投资热点可谓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继"抗甲流"、"迪士尼"概念火爆演绎之后,周五海南旅游岛概念的横空出世再度令市场为之震撼。海南高速一马当先,率先吹响了海南旅游岛主题投资大幅飙涨的集结号,海德股份、绿景地产、正和股份、罗顿发展、赛迪传媒、ST东海、ST筑信等相关品种几乎是毫无例外的全部封于涨停,主力资金的全力抢筹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显然,海南旅游岛这一全新的主题投资正成为了当前A股市场中最为核心和表现最为火爆的投资热点!近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考察海南时表示,要把建设国际旅游岛作为海南深化改革开放、促进经济增长的制高点和突破口。在此背景下,有消息人士透露,海南国际旅游岛规划纲要有望在近期获得国务院的批复,将会出台一系列可能超出此前预期的鼓励措施及支持、优惠政策,海南将从生态、文化、餐饮、住宿、交通、旅游、购物和文娱8个方面进行国际化改造。此外,据三季报披露信息显示,截至9月30日,有"中国巴菲特"之称的王亚伟率华夏系的4只基金分别杀入了海南航空、海南海药及海南高速等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股,股神效应更加吸引投资者眼红!在此多重利好提振下,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相关品种掀起涨停风暴,由此引发的新一轮掘金狂潮!事实上,面对3200点上方的历史高位,主题性投资已经是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近期投资者关注的焦点,而"抗甲流"、"迪士尼"概念所彰显的财富效应令人惊叹,因此,如何把握海南旅游岛这一全新的主题投资热点无疑成为了投资者获利之关键。因此可以说,继迪斯尼概念完美落幕之后,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指示出全新的"寻宝路线图",深入挖掘迫在眉睫。公开资料显示,此前亿城股份 (00061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通过收购洋浦百年投资有限公司拥有的三亚河港置业有限公司90%股权及债权的方式,获取三亚东河项目。并且公司公告称,三亚东河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2.25万平方米,具有良好的开发收益前景,适合作为公司试探性进入三亚休闲地产市场的启动项目。众所周知,三亚是海南旅游业龙头,而亿城股份 (00061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重金强势介入三亚休闲地产市场,无疑拔得"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头筹,可以说,亿城股份 (00061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是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第一股!那么,在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掀起涨停风暴引发的新一轮掘金狂潮的背景下,亿城股份 (00061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无疑将成为各路资金哄抢的对象,今日放量突破前期整理平台,上涨空间完全打开!该股后市主升浪行情将喷涌而出!

  接力迪士尼 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再掀掘金狂潮

  海南地处热带、亚热带之间,四季如春,气候温和,吸引了无数的国内外游客。20年来,海南省接待国内外游客增长25倍,旅游收入增长161倍,旅游业更是从最初的特色产业,到重要产业,再到支柱产业,最后逐渐发展为主导产业,在全省社会经济发展中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2008年海南全省旅游总收入185亿元,同比增长8%,占全省GDP1466亿元的12.6%。由此可见,旅游业在海南省的经济发展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事实上,自从去年5月海南省政府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行动计划》后,围绕国际旅游岛的话题不断升温。日前,海南省政府秘书长徐庄透露,国家联合调研组正在组织起草有关支持海南旅游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并将海南旅游业的发展纳入国家发展战略。此外,近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考察海南时表示,当前,我国旅游消费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加快发展旅游业,对于拉动经济增长、促进居民消费、扩大就业,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在此背景下,有消息人士透露,海南国际旅游岛规划纲要有望在近期获得国务院的批复,将会出台一系列可能超出此前预期的鼓励措施及支持、优惠政策,海南将从生态、文化、餐饮、住宿、交通、旅游、购物和文娱8个方面进行国际化改造。

  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对海南省区域经济发展的贡献是多方面的。发展国际旅游岛不仅有利于海南走出以服务业为主导的发展新路,更能够促进其成为中国与东南亚交流的平台。值得关注的是,在区域振兴规划可能成为刺激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的背景下,日前,海南省政府秘书长徐庄透露,国家联合调研组正在组织起草有关支持海南旅游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并将海南旅游业的发展纳入国家发展战略。这意味着《海南国际旅游岛规划纲要》有望在近期获得国务院的批复。未来国家将在海南相关的投资项目、财政等政策予支持。在市场预期政策面的强力驱动下,周五,以海南高速为代表的海南旅游岛概念的横空出世令市场为之震撼。海德股份、绿景地产、正和股份、罗顿发展、赛迪传媒、ST东海、ST筑信等相关品种全部封于涨停,海南旅游岛这一全新的主题投资正成为了当前A股市场中最为核心和表现最为火爆的投资热点。因此可以说,继迪士尼概念完美落幕之后,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指示出全新的"寻宝路线图",深入挖掘迫在眉睫。

  王亚伟点石成金大举建仓海南旅游岛概念 股神效应不容忽视

  作为"史上最牛基金经理"、"公募基金第一人"、"中国的彼得·林奇",在崇拜者眼中,仅"王亚伟"三个字,就值三个涨停。其执掌的华夏大盘,2007年以226%的回报率高居股票型基金NO.1,2008年名列第二。从成立以来净值累计翻了7倍,成为6000点下跌以来首只完全收复失地的股票型基金。更加令人惊奇的是,作为市场中的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对于二级市场的股价,无疑起到了点石成金的作用。如,昆明制药近期在三季报披露后的6个交易日里,已经直线拉升25%。无独有偶,近期丽江旅游、中恒集团、六国化工等王亚伟概念股的风生水起更加凸现其点石成金的神奇。

  值得高度关注的是,尽管国务院曾经批准了海南省建设"国际旅游岛",计划在海南岛内,以旅游业开放为重点,对外实行以"免签证、零关税、放航权"等开放政策。此消息虽未直接推动二级市场相关品种的股价,但却吸引了以华夏系基金为首的基金集体围猎。据三季报披露信息显示,截至9月30日,华夏系的4只基金分别杀入了海南航空、海南海药及海南高速。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旗下的基金扎堆国际旅游岛相关概念股,其中的内涵再度令市场浮想联翩。因此,随着王亚伟旗下基金重仓海南旅游岛概念股,该主题投资的大行其道也就在情理之中。

  那么,有"中国巴菲特"之称的王亚伟大举建仓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之后,在股神效应的刺激下,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无疑更具上涨动力。

  强势介入三亚休闲地产市场 亿城股份拔得"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头筹

  据相关资料显示,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 (00061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前身为原"大连渤海饭店(集团)有限公司"。通过2001年以来的战略性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已成为一个专业化房地产上市公司。近几年来,亿城股份 (00061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在地产行业的努力得到市场充分肯定,品牌价值不断提升,确立了主流品牌地产商的地位:公司分别于2005至2007年连续三年入选"中国蓝筹地产企业",2006年、2007年连续荣获博鳌房地产论坛金砖奖,2007年位居北京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第六名,2006年获评北京十大品牌地产商,2007年获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需要引起高度关注的是,基于海南省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亿城股份 (00061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日前决定通过收购洋浦百年投资有限公司拥有的三亚河港置业有限公司90%股权及债权的方式,获取三亚东河项目,交易总价款为7925.80万元。资料显示,三亚河港置业有限公司系2008年4月14日为开发三亚东河项目而设立的项目公司,主要业务为开发建设海南省三亚东河项目。三亚东河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2.25万平方米,土地规划用途为商服用地。项目公司已缴清三亚东河项目的土地价款,目前取得了土地房屋权证。显然,三亚东河项目成为了亿城股份 (00061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进军三亚休闲地产市场的桥头堡。由于休闲地产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文化内涵高度吻合,可以预期的是,三亚休闲地产的长期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众所周知,三亚是海南旅游业龙头,而亿城股份 (00061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重金强势介入三亚休闲地产市场,无疑拔得"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头筹!可以说,亿城股份 (00061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第一股。那么,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相关品种掀起涨停风暴引发的新一轮掘金狂潮的背景下,亿城股份 (00061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无疑是各路资金哄抢的对象,今日放量突破前期整理平台,上涨空间完全打开!该股后市主升浪行情将涌而出!

  (白杰旻 禧达丰投资)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