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股市实战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9/6)

2016/9/5 15:36:09  文章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风险提示:国内经济增速下滑致需求疲软、多品牌管理难度提升、渠道扩张进度不及预期等风险。事件:五粮液发布上半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2.56亿元,同比增长18.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87亿元,同比增长17.87%,每股收益1.024元。

603808

  歌力思:并表带动收入增长 品牌投入及激励费用拖累盈利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黄淑妍 日期:2016-09-05

  投资建议

  歌力思是国内优秀的高端时装集团,主品牌歌力思精耕细作、增长稳健,投资并购品牌Ed Hardy、Laurel、IRO百花齐放,多品牌精准布局、优势互补。收购百秋网络,除了可为公司输送优秀电商运营经验,巩固线上品牌唯颂发展,打开Ed Hardy线上销售,更将有助于公司对接更多国际品牌资源,提高未来海外投资并购成功率,协同效应明显。预计公司将持续推进高端时装集团战略,未来仍有投资并购不断落地,业绩增厚显著,预测公司2016-2017年EPS分别为0.65元、0.81元,对应PE分别为45.6X、36.3X,未来公司版图有望进一步拓展至目标客户生活方式领域,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投资要点

  收入同比增长9.45%,品牌投入致利润下滑:公司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98亿元,同比增长9.45%;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49亿元,同比下降26.13%,扣非后净利润0.46亿元,同比下降27.20%;每股收益0.29元,同比下降40.82%;业绩符合预期。其中,第二季度单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8亿元,同比增长17.99%;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25亿元,同比下降22.66%,扣非后净利润0.22亿元,每股收益0.10元。

  主业毛利率维持高水平,战略布局投入提升期间费用率:公司投资品牌Ed Hardy于5月开始并表,拉动收入增长9%,公司服装主业仍然维持较高盈利水平,毛利率同比减少0.10pct至71.01%,其中,女鞋和外套毛利率分别增加9.22pct、5.89pct,配饰毛利率同比减少8.25pct。受“LAUREL”设计研发及品牌推广投入,以及人工、核心骨干限制性股份支付成本影响,上半年销售费用率、管理费用率分别增加2.77pct、5.07pct,导致总体期间费用率增加5.99pct至49.55%,预计全年费用率同比有所增长,下半年业绩将有所改善。

  提升销售渠道质量,多品牌增厚业绩:上半年公司持续优化渠道布局,歌力思店铺新开19家,淘汰12家,升级9家,截至6月30日,主品牌拥有全国店铺354家;“LAUREL”品牌设计研发及营销项目进展顺利,品牌已实现落地销售,上半年新开店铺6家,下半年将持续开店;“Ed Hardy”及“Ed Hardy Skinwear”品牌推广和销售情况良好,上半年新开店铺19家,大中华区店铺达到94家,销售收入同比快速增长60.86%;“IRO”品牌也计划进入中国市场开店销售。各品牌的销售落地与增长有利于公司整合多方优势,推动业绩不断提升。

  积极扩展版图,打造“中国高端时装集团”:公司目前拥有自主线下高级女装品牌“ELLASSAY”及线上高级品牌“WITH SONG”,去年间接收购的德国高级女装品牌“LAUREL”,上半年陆续控股收购了美国轻奢潮流品牌“Ed Hardy”在大中华区的所有权,联合复兴集团收购了法国轻奢品牌“IRO”,初步完成多品牌的构建,市场覆盖率提升,各品牌管理、渠道、运营、供应链及客户资源得以共享。此外,公司已完成电商代运营公司百秋网络及子公司百秋电商的控股收购,多品牌渠道整合能力进一步增强。未来公司仍将积极挖掘符合公司战略定位的高级品牌,不断扩展版图,并适时介入目标客群的生活方式领域的商业发展。

  风险提示:国内经济增速下滑致需求疲软、多品牌管理难度提升、渠道扩张进度不及预期等风险。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G20杭州峰会六大看点
     绕不过的三座大山!P2P平台转型消费金融行路难
    [银行]  银行理财 你是否“理”得明明白白
     全是房贷!四大行上半年过半新增贷款给个人买房
    [股票]  下周一机构强推买入 5股极度低估(9/5)
     5大券商下周一看好6板块39股(9/5)
    [基金]  公募上半年亏2322亿 三大费用支出高达324亿同比
     QFII新宠锁定33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券商评级:资源类股开始反击 12股望爆发(9/6)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9/6)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周鸿祎谈360回A股:别轻信借壳谣言 没轻松套利那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健林如何赚到第一桶金:曾九天九夜没睡觉!
     开学季 躲不过的诈骗谁之错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买房要盯牢了!最后房价暴涨极有可能是这三城市
     上海一手房签约破2000!为买房凌晨2点排队办离婚
    [汽车]  第二代混动跑车 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
     自由侠1.4T手动挡官图发布 将在成都车展首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