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股市实战 >> 正文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18日股市收盘情况

2021/3/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3月18日电:抱团股集体反弹,沪指收报3463.07点,涨幅0.51%。3月18日,受美联储鸽派表态刺激,隔夜美股集体收涨,道指首次收涨于33000点关口上方,A股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市场人气较为活跃,前期杀跌的白酒、医药股集体上涨,沪指涨约0.5%,创业板指涨超1.6%。港股亦走势较强,腾讯控股、美团等科网股走强,恒指一度涨近2%。A股盘面上多数飘红,轻

3月18日电:抱团股集体反弹,沪指收报3463.07点,涨幅0.51%。



3月18日,受美联储鸽派表态刺激,隔夜美股集体收涨,道指首次收涨于33000点关口上方,A股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市场人气较为活跃,前期杀跌的白酒、医药股集体上涨,沪指涨约0.5%,创业板指涨超1.6%。港股亦走势较强,腾讯控股、美团等科网股走强,恒指一度涨近2%。A股盘面上多数飘红,轻工制造领涨。题材概念方面,丙烯酸领涨。两市成交站上7000亿元,继续维持地量成交,北向资金净买入超30亿元。


沪指收报3463.07点,涨幅0.51%;深成指报13963.92点,涨幅1.12%;中小板指报9176.51点,涨幅0.70%;创业板指报2748.73点,涨幅1.65%;科创50指数报1241.31点,涨幅0.39%。


沪市成交3165.29亿元,深市成交4202.18亿元,两市合计成交7367.4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7108.37亿元略有放量。


盘面上,多数板块收涨,轻工制造领涨,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化工等概念涨幅居前;采掘领跌,通信、非银金融、电子等跌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丙烯酸、医美、环氧丙烷等概念领涨;大豆、农机、转基因等概念领跌。


3月16日至17日,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进行货币政策会议。美联储宣布继续保持近零的联邦基金利率,同时在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到位的预期下,美联储将对美国2021年GDP增长率的预期,从2020年12月时所作预测的增长4.2%,上调至预测增长6.5%。


 


相关文章: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8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涨0.53% 医美行业领涨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8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18日股市午盘情况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17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7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17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3月17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3月16日上证指数收盘分析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3月16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6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16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5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核心资产”再遭血洗 创业板指数大跌4.09%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3月15日上证指数收盘行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3月 股市 今日 18日 涨幅 情况 消息 收涨 概念 成交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银保监会:小额贷款公司不得向大学生发放
     清明节出游人次预计将达1亿
    [银行]  2021年五一银行放几天假?五一银行正常
     2021年劳动节银行放假几天?劳动节银行
    [股票]  2021年两会碳中和政策 碳中和对股市有什
     碳中和和碳达峰是什么意思?碳中和碳达
    [基金]  基金长期持有还是短期持有好?基金长期
     基金分红越多越好吗从?基金分红是好事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原油价格最新消息实时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
     95号汽油全面步入7元时代 油价能回到6元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8日收盘走势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18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百度港股IPO定价确定 本次将融资239.4亿
     B站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哔哩哔哩股票行
    [美股]  黄峥辞任拼多多董事长 在激烈竞争中拼多
     黄峥辞任拼多多董事长 他持有公司多少股
    [外汇]  2021年3月1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债券]  碳中和债券是什么意思?碳中和债券怎么
     卫宁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应该能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国经济温和复苏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个人养老金制度来了 个人养老金怎么缴纳
     2021年养老金认证时间截止日期 养老金认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税如何征收?房产税怎么计算?
     什么叫房产税扣除比例?房产税的计税依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