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风险几何 7月行情如何布局 十大机构预测走势

2009-7-1 8:35:14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字体:
    半年涨幅全球之最,7月行情如何布局?

    预计7月仍将延续震荡攀升走势,当然上升途中的震荡调整无可避免,但也无须恐惧,都是逢低介入的良机!当前在控制好风险的同时,还需逢低布局主流热点!我们认为可从以下三个方面来把握:一是主力大举介入的蓝筹品种,特别是通胀预期下的受益品种,此类包括金融地产、能源资源、商业百货等。二是受益IPO的品种,虽然IPO会引起部分恐慌盘的涌出,对盘面有一定的压力,但是同样也蕴藏着巨大的投资机会。三是资产重组并购题材股,游资偏爱,如万好万家等。但涨跌幅大,风险也不容小觑,切勿追涨!(大时代)

    大盘突破3000点大关的可能性非常高

    承接周一上涨惯性,周二A股两市顺势高开并意图向3000点大关发起冲击,不过,市场跟进信心不足,石油煤炭也由开盘之初的强势慢慢转向平庸,由于缺乏实质性的权重买盘推动,大盘在冲高3000点目标时明显缺乏底气,市场反而有强烈的出货冲动,钢铁、水泥、金融等权重板块震荡下行。权重股的调整,使得上证指数在冲高挑战3000点时无功而返,之后出现小幅震荡蓄势的态势,为后市冲关做准备,市场热点仍然较为活跃,投资者投资热情高,场内资金不断推高价格,成交量同比有所放大。从盘面上看,受到汽柴油提价刺激的石油煤炭行业早盘涨幅第一,不过,这也导致许多获利盘逢利好而出局,午后表现欠佳。生物制药、有色金属、黄金等前期强势板块在连续多日调整后,于周二都出现了大幅反弹,涨幅居前,山东黄金和中金黄金都一度逼近涨停,国际期金市场表现平稳,国内黄金股大涨表现蹊跷,难以琢磨。而钢铁、汽车制造、工程机械则出现进一步上涨之前的调整走势,跌幅居前。由于3000点整数近在咫尺,此整数关口具有一定的心理压力。从量能来看,周二市场在回补早市跳高开盘缺口时,并未出现明显放量态势,表明投资者对于该缺口并未产生太大恐惧,后市如有热点和成交量的有效配合,大盘在充分整固后仍有继续上行的可能,做多的思维惯性仍然维持,整个市场热点轮换的格局仍没有改变。随着中报披露的临近、基金发行的持续回暖,业绩稳健的大盘股将继续成为市场的主力,大盘虽然暂时冲高受阻,但短线的强势格局依然得以维持,在消化掉一些逢高减仓的获利盘压力后,大盘突破3000点大关的可能性还是非常高的,投资者在操作上可关注权重股及市场成交量的变化。(广发华福)

    逼近三千点谨慎择股操作

    周二市场出现高开低走。早盘在美股上涨以及国际原油价格突破70美元的影响下,股指小幅高开,在煤炭等资源权重股的带领下继续创出新高,离3000点仅仅一步之遥,午后出现明显回落。而受国内油价上调的影响,汽车板块出现较大调整。盘面来看,个股涨少跌多,黄金有色金属板块涨幅居前,保险、券商等权重股也表现活跃。钢铁、新能源等板块则处于调整前列。成交量出现小幅放大。目前状况来看,首先,股指运行的方向并没有发生改变。其次,政策面对于市场稳定的呵护也没有改变,另外,从对于桂林三金申购的资金来看,市场并不缺钱,资金面的充裕度还是非常乐观的。所以个人认为后期在权重股继续轮动效应下,股指继续往上走的概率依旧较大。而市场热点来看,未来个股以及板块之间的分化将出现一个加剧的趋势。投资者操作上还是应该保持谨慎,可以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针对一些板块和个股做些高抛低吸,逢低关注一些滞涨以及行业景气不断上升的板块和个股。(联讯证券)

    两市振荡回落

    今日两市A股高开低走,振荡回落。上证指数开盘于2990点,最高上涨到2997点,最低下探到2953点,最终收盘于2975点,下跌0.54%。深圳成指开盘于11644点,最高上涨到11672点,最低11541点,最终报收于11566点。成交量上,今日两市成交跟昨日持平,仍然处于低位,说明资金进场的意愿不强。个股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个股跌幅较大,领涨板块集中在黄金,有色地产等板块。从中线角度看,地产板块仍然具有投资机会,建议投资者中线参与。(申银万国)

    突破三千无悬念注意后半周风险

    周二大盘继续在3000点关口附近震荡盘整,有色金属和煤炭板块略有走强,而前期表现较好的钢铁板块逐步回调。短线热点切换依然较快,短期多头能量有待积聚。技术上来看,指数延5日均线上盘升,点位已逼近3000点,尽管两市成交量有所萎缩,但突破3000大关已经没有悬念,需要注意的是突破以后可能出现回落的短期风险。对于后市走势,我们认为,短线A股市场存在着进一步活跃的趋势,从而意味着A股市场短线仍有做多兴奋点并牵引A股市场的强势。投资者在操作中可适当继续跟踪补涨能量相对充沛的二线蓝筹股,切忌追高。(上海金汇)

    短视的墙头草不值得受到尊重

    股指经过早盘的横盘整理,午后出现一轮跳水走势,权重股虽然力撑大盘,但成品油价格的上调和钢铁期货品种的下跌使汽车、钢铁股走势疲弱,黄金、有色和保险股的发力上扬虽确保上午红盘不失,但在大多数个股的下跌影响下股指在13:44分开始向下回落,由黄金、有色、保险股的大幅拉升来看,维持股指虚假繁荣已无所不用其及,媒体报道,来自保险的投资在5月单月净增加448亿元,2月份保险资金投资规模环比减少,3月略增116亿元,4月份减少投资152亿元,错过了投资黄金时期的险资却在5月的相对高点大幅增加投资,而保险股却在近期大受追捧,中国平安(601318)的盘中升幅一度接近6%,如果股指走软,不知道保险公司的资产谁来担保,短视的墙头草不值得受到尊重。(广发证券)

    市场量能萎缩有色股展开反弹

    午后市场继续维持整理走势,但与此同时量能相较上午的水平出现萎缩,个股涨跌比例变动幅度不大,但早盘部分弱势个股有一定回升。盘面上看,午后,有色金属崛起,中金岭南最高涨逾5%。而锡业股份、江西铜业、云南铜业、关铝股份等有色股也纷纷上涨。但银行和钢铁等其他指标股表现不温不火,加上量能有所萎缩,有色股力单势弱,难以推动指数上行,关注2点后其他指标股的表现和量能能否放大。(世基投资)

    行业景气预期犹存强势品种有望延续

    今日早盘A股市场受外围市场上涨以及红色星期一的走势积极影响而出现大幅高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990.12点开盘,大幅跳空高开14.8点。后由于中国石油的一度脉冲,上证指数最高摸至2997.22点。但奈何中国石油在脉冲后的疲软走势以及钢铁股、汽车股等品种的大幅走低,A股市场在午市后出现数波跳水的走势。最低探至2953.36点。尾盘略企稳并以2959.36点收盘,小幅下跌15.95点或0.54%,成交量为1458.6亿元,量能依然保持着常态分布的特征。就今日A股市场走势来看,可看出在上证指数3000点附近仍存在着一定的畏难情绪。但盘口也显示出市场短线仍然有着一定的活跃态势,为何?一是因为跌幅居前的钢铁股、汽车股存在着较大的企稳能量,毕竟行业景气预期犹存。二是因为黄金股、资源股等今日涨幅居前的品种的强势也有望延续,如此就意味着大盘短线存在着进一步企稳的可能性,所以,不排除大盘在周三出现企稳弹升的趋势,再度向3000点发起攻击。故建议投资者在实际操作中仍可继续持有强势股,尤其是跌幅居前的汽车股以及部分深幅调整的地产股。(金百灵投资)

    点位不重要关前莫浮躁

    周二开盘后上证综指就急吼吼地向3000点冲击,在成品油涨价的消息刺激下,两石化巨头扮演了冲关的急先锋,有色金属也不示弱,最近一直强势的房地产板也没有调整的意图,尽管有这么多强势品种的力挺,但大盘还是在3000点关前留下了几许遗憾。其实点位没有那么重要,暂时运行于3000点之下并不能说明市场马上就要走弱,而迅速突破3000点也不能说明市场将一直涨下去。不管指数怎样运行,该调整的股票早晚得调整,价值相对低估的品种也会不断被市场挖掘,这是市场的客观规律,一些呼风唤雨的资金只能决定个别品种、板块的暂时走势,绝对不能左右这些股票的中长期走势,投资者选择投资品种时没有必要盲目迷信所谓的概念题材,更没有必要盲目迷信所谓的实力庄家。中国的经济离不开房地产的健康发展,房地产确实在中国宏观经济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但这不等于说房地产股就是中国股市的金矿,房地产公司一窝蜂到股市里借壳也谈不上很正常。(东海证券)

    关前震荡是必不可少的程序

    随着周一大盘强势冲高,今天大盘顺势高开,并趁着油价上调利好石油煤炭板块的有利因素,准备一鼓作气冲上3000点大关。不过到底还是差了那么一口气,石油煤炭板块虽然持续强势,但并没有把其他权重股尤其是银行股带动起来,房地产表现一般,钢铁股甚至还回调的比较多,整个市场上都面临着较大的回吐压力,两市个股涨少跌多,大盘也是高开后一路走低,形成冲高回落的偏弱走势。技术上大盘仍然保持着短线的强势格局,中线方面的上行轨道也完好无损,重要的是大盘的整体重心依然在向上移动。如果接下来大盘就势进行一下局部整理,作为对冲关前的蓄势准备也是比较符合技术面要求的,虽然没有一蹴而就的快感,但是经过充分蓄势后再冲关,这对大盘后市尽可能继续保持强势上扬态势可能会帮助更大一些。今天银行股表现一般,钢铁股则继续回落,这两个板块都是我们近阶段比较仰仗的重点品种,现在看起来轮到它们表现的时候还没有到。这也不错,至少我们还保留着希望,如果哪一天连连银行、钢铁等权重股也找不到机会的话,估计到时候也就真的是到了见顶的时候了。不过眼下,只要大盘还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保持多头思维依然是更加现实而有效的策略。(倍新咨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