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明日预测:多头势必反击 一些股票已跌过头(附股)

2010-4-12 17:25:40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目录:

  一、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A股跌跌不休 资金集中两类个股

  二、今日股市下跌内幕

  沪指险守半年线支撑 收紧预期打击大盘股

  冰火两重天 "空方炮"打向哪里?

  打开"时间窗" 大盘看到啥?

  如何理解今天的下跌?

  买椟还珠到几时?

  量能巨大 多头势必反击

  央行为何迟迟不加息

  大盘放量震荡有玄机 地产股已跌过头了

  再失5日线 多空焦虑中的最佳策略

  三、今日关注:

  一季度经济数据本周陆续发布 迎政策时间窗口

  从能源到资源到周期性行业 通胀狼来了

  3月份贸易逆差"搅浑了"人民币问题

  潘石屹:房地产得了“癌症”

  一、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A股跌跌不休 资金集中两类个股

  今日A股市场虽然出现了指数背离的走势,一方面是上证指数跌跌不休,另一方面则是中小板指迭创新高,如此的走势折射出当前市场的主流资金依然云集在小盘股中运作。而且,盘面还显示,小盘股的强势股主要集中两类个股中,一是符合产业发展趋势的品种,比如说手机支付、电子信息产业股,华天科技、法拉电子等个股就是如此。二是业绩成长性相对突出,或者基本面面临着一定拐点的个股,比如说凯恩股份、理工监测等品种,如此的走势折射出当前A股市场的活跃资金依然关注着高成长。但相对应的是,地产股等品种持续走低,一方面说明了行业氛围不佳依然是制约个股强势的原因。另一方面则说明了在产业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传统产业股的确难有大的活跃空间。(金百灵投资)

  权重股杀跌调整不足为惧

  周一大盘在金融、地产两大权重的打压下出现调整走势。刚刚有所确立的短中长期均线多头系统又再度受到压制。而调整背景之下,则是本周五股指期货的即将挂牌推出。此时在众多利好和外围普涨的情况下,权重股却带头做空,其意图值得投资者深思。猜测其一或可能是前期打压为利于股指期货推出后的个股炒作。其二或是主力对股指期货推出心存忌惮而出场观望。不过这些做空理由尚不会导致大盘破位下挫,短期不足为惧。操作上,可继续关注目前正欲冲高突破并放量趋势的中盘中价概念股。同时一季报业绩有较大预增预期的个股也可根据市场轮动节奏,逢低吸纳。(世基投资)

  炒作热情高涨 继续持股

  今日大盘放量洗盘,看来今天的市场基金的动作较大,回顾盘面,今天的银行地产仍是制约大盘冲关的元凶,究其原因,今年的一季度经济数据很快就要公布了,由于2月春节消费旺盛,市场预测一季度的数据会引发未来通胀预期,因此银行金融纷纷承压,而有色,食品类股票早盘表现比较强势,人民币升值速度加快,今日的航空,造纸,服装类个股表现非常活跃,海南航空,中国国航,山鹰纸业,华芳纺织等纷纷大涨,而电子信息,物联网,医药,继续领涨大盘,其中医药股由于整体业绩较好,引发市场高送转的假想,上周资金净流入两市第一名,后市仍可积极关注。但政府持续出消息打压地产,因此金融地产近期仍要回避!截止收盘,大盘报收3129.26点,跌幅0.51%;技术面:今天大盘报收中阴线,下引线的长度不长不短令市场较为谨慎,而今日的成交量为近两周最大,凸显市场加速换手,随着一季度经济数据公布的临近市场必将引起较大的振幅,投资者需密切留意市场动态,目前大盘尚无暴跌风险,投资者亦可保持较高仓位!(上海金汇)

  指数无为 个股机会精彩

  周一两市股指小幅高开,随即冲高小幅回落整理,量能同比有所放大。上涨个股占据多数,其中物联网、有色金属、网游、IT、造纸和通信等板块居于整体涨幅前列,房地产、保险、煤炭石油和金融等板块弱于大势。周末政策面尚属平静,美股收盘创18个月新高对A股市场形成一定拉动。但房地产板块再遇信贷政策调控,处在当日板块跌幅首位,金融、石油石化等权重股也多数小幅下跌,这对股指形成了明显拖累。个股机会非常活跃,一季度业绩预喜股,以及科技股等板块明显处于上升通道之中,短线行情仍呈现出指数无为,但个股机会精彩的特征。在本周五股指期货推出之前,指数的疲软走势仍有望延续,但个股机会却多多,主要是因为通胀的预期牵引着资金源源不断地涌入A股市场,所以,近期建议投资者继续积极操作,尤其是上升通道清晰的电子信息股等品种。(广发华福)

  高送配行情让市场瞠目结舌

  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大盘小幅高开,全天震荡下行,尾盘小幅拉升,最终收小阴线。股指虽然小幅下跌,但个股活跃度不减,尤其是中小盘个股,继续上涨,其中神州泰岳以涨停报收。就持股而言,如果近期持有的是高送配股票或其他绩优的中小盘个股,虽然输指数,但不会输钱;而持有的是权重股的话,既输指数,又输钱。对于大盘走向,就短线来看,在3月份经济数据公布前,股指将在3100点上方继续小幅波动。中小盘尤其是具有高送配题材的个股还将保持活跃,对于该类股票,短线风险急聚,后市走向建议以神州泰岳为风向标,仓位重的话建议逢高逐步派发。对于板块,建议关注电子信息行业、未公布年报业绩的绩优小盘股以及世博概念股票。(联讯证券)

  进入末段多空摊牌时间即将到来

  周一深沪A高开后即震荡下跌,上海综指收于半年线附近。从市场推动下跌品种来看,主要来自于金融、地产和石油权重股板块,特别是地产类股票出现大跌。从市场表现来看,中小盘类科技股仍然表现强劲,但出现分化,比如神洲泰跃、奥特讯、轴研科技等继续大涨。从市场阶段技术特征来看,目前上海综合指数运营呈现出一种明显的大收敛三角形轨迹形态,而从时间来看,经过近10个月的运行,其已进入到末段位置,方向选择已经临近。从去年以来形成的此形态因素来看,研究发现,是因为多空双方的力量在该段价格区域内势均力敌,暂时达到平衡状态所形成的。股价从第一个阶段性高点3478回落到一定位置后,但很快便被买方所推动价格回升,但多方的力量对后市没有太大的信心,或是对前景有点犹疑,因此股价未能回升至上次高点已告掉头再一次下跌;在下跌的阶段中,那些沽售的投资者不愿意太低价贱售或是对前景仍存有希望,所以回落的主动性卖压不强,股价未低跌到上次的低点便告回升,多空双方犹豫性的争持,使得股价的上下波动范围日渐缩窄,所以形成了此形态。从目前技术轨迹形态来看,进入末段多空摊牌时间即将到来。尽管时间变盘点仍不好准确确定,但可以预期这种变盘的时间越来越近,操作上建议短线投资者可关注严重超跌、业绩增长明显的品种,比如地产股中的深长城、招商地产等短线反弹机会,但预期要降低;金融股中的PE较低且近期连跌品种,而对于小盘科技、题材类个股继续放弃,预计小盘科技、题材类股票近期会有一大幅度调整可能。(九鼎德盛)

  大盘调整接近尾声

  技术上看,就上证指数而言,多空双方的争斗主要是围绕在半年线附近展开。围绕半年线附近的争夺已多达10个交易日左右,僵局有望在近期打破。从30分钟周期观察上证指数,目前已经呈现出底部背离的雏形,预示着继续惯性杀跌的动能相对有限。中小板指数更是放量突破前期整理平台,短线也有望向前期大顶6633点发起冲击。故此阶段的调整行情,正给投资者带来较好的低吸机会。(天证投资)

  沪指再破半年线 短期需调控仓位

  午后股指加大调整幅度,个股涨跌各半,板块上看,计算机、网络游戏、物联网、医药、智能电网涨幅靠前,房地产板块继续大幅调整,目前未显止跌迹象,新疆板块仍有表现,农业也可进行跟踪。沪指今日再度失守半年线,目前形成一阴穿三根均线的弱势,K线组合上形成两阴夹一阳的调整形态,在大盘权重股多数破位下行的影响下,短期市场想要重拾升势存在一定难度,需关注3100点的支撑力度,个股操作上需逢反弹减仓,仓位控制在5成左右。(长城证券)

  又见断刀铡 短线仍将下探

  虽然中小市值个股表现依旧活跃,两市盘中接近十只个股涨停,但在地产、保险、钢铁、银行等权重股拖累下,沪深两市盘中分别击穿了半年线和30日均线,并双双在K线图上留下断头铡刀的难看形态,出于对地产调控和加息预期的增强,以地产板块为首的蓝筹股一蹶不振,再加上媒体关于险资将减仓地产股的报道,近期市场仍将以调整为主基调,指数上深成指的参考性更强,目前深成指仍处于半年线和年线的夹板之间,深成指在击穿中轴后将向年线下探,股指短期内仍有下探空间。(广发证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