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十大机构机构预测8月31日走势

2010-8-30 21:47:09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关键词:机构机构预测走势 大盘短线 后市大盘 沪指
核心提示:沪深股市早盘高开高走,两市股指在水泥、有色金属板块的引领下全面上涨,个股方面九成以上股票上涨,场内人气高涨。如此来看,大盘短线走势的确相对乐观,尤其是可操作性将大大增强,建议投资者继续跟踪强势股。

  大盘短线走势的确相对乐观

  沪深股市早盘高开高走,两市股指在水泥、有色金属板块的引领下全面上涨,个股方面九成以上股票上涨,场内人气高涨。盘中多方占据明显优势。沪综指一鼓作气站上10日均线。午后,市场在抗通胀板块和券商板块的强势带动下再次上扬,全日两市

  涨停的个股达32只,成交量有所放大。今天仍旧是银行地产等权重股稳定指数、概念题材股表现突出,后市能否进一步回升依然要看权重板块。综合来看,大盘指数在午市后明显升势放缓,但个股行情却极为活跃。大盘虽无明显的热点,但在个股普涨下做多热情在发酵,场外资金进场也相当明显。如此来看,大盘短线走势的确相对乐观,尤其是可操作性将大大增强,建议投资者继续跟踪强势股。(森洋投资)

  放量跳空大涨42点收官之战如何演绎?

  周一A股市场跳空放量大涨,沪指接连收复30日等多条均线,重新回到均线系统上方,且摆脱了2710点以来形成的下降通道上轨压制;中小板综合指数表现更为强势,盘中距离历史新高仅一步之遥。两市个股再现普涨格局,新华富时A50交割魔咒失灵。8月沪指能否收红,明日走势至关重要。技术上看,今日两市出现脉冲式的放量上涨,早盘的跳空缺口未见回补,同时股指重新回到均线系统上方,量能同步放大。中小板综合指数今日跳出前期整理小平台放量大涨2.91%,逼近历史高点,整体有加速冲顶的迹象,追逐涨幅较大的中小盘个股需加强风险防范。从沪指走势形态上看,已经摆脱了2701点以来形成的下降通道山轨的反压,均线系统逐步粘合。分时图上显示,沪指在突击2650点时走势出现犹豫,围绕该点位横盘震荡两个半小时。可见,股指在外围利好的刺激之下放量大涨,但对上方的压力依旧有所畏惧。这种脉冲式的上涨恐难持续,明日收官之战或多反复,本周需关注今日缺口及2701点以来下降通道上轨的支撑。同时由于均线系统粘合,在未出现明显的向上或向下发散迹象时,切忌仓位过高。(中证投资)

  个股行情火爆短线看高一线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两个显著的特征,一是大盘指数在午市后明显升势放缓,但个股行情却极为活跃,午市后的涨停板家数迅速膨胀就是如此,说明市场弃指数做个股的思路渐居主流。二是热点主要是围绕着原先的主线辅开的,包括稀土永磁、稀土材料、新能源、酿酒食品、医药等,这折射出短线资金的思路也有了较为清晰的变化,一方面是套现金融地产股,另一方面则是大举介入到拥有旺盛行业景气以及市场人气基础的个股,如此来看,大盘短线走势的确相对乐观,尤其是可操作性将大大增强,建议投资者继续跟踪强势股。(金百灵投资)

  关注技术区间支撑积极灵活的策略应对后市

  周一的大涨使得短期技术走势得到快速修复,大盘形势有所转好,不过笔者认为,单日的大涨尚不足以证明行情已经重新步入反弹趋势,尤其是一些蓝筹品种依然表现不佳是兴奋背后的一丝隐忧,地产和金融两大权重板块总体涨幅处于行业排名末端。从近期形势上看,房地产调控力度仍未减轻,可能仍会对地产股走势形成压力;另外,最新信息显示,银行间隔夜拆解利率由1.4%左右攀升至超过1.9%,而同时,近期有消息透露管理层正就加息与否展开激烈辩论;9月份开始限售股解禁逐月攀升的现实,会令市场资金面进一步紧张;而美国则面临经济二次衰退的危机,美股走势相信不会一帆风顺,这也将对A股短期走势形成干扰。总体来看,虽然市场今天趋势不错,但负面因素也不少,因此,判断后市走向,技术指标显得更为重要,随着指数逐渐逼近本月高点,上行阻力逐步加大,投资者需密切关注中短期均线形成的2620-2640区域的支撑力度,只要指数运行在这一区间上方,可继续保持乐观,而一旦失守,那么就应保持适度谨慎,以积极灵活的策略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世基投资)

  利好推升大盘个股普遍反弹

  从技术上看:两市指数双双上涨收盘,日线收阳线,市场收盘站稳2600点整数关口,并收复丢失的所有均线,技术指标KDJ再度有望金叉,MACD指标中的绿柱开始缩短,技术上看后市大盘继续上行的可行性较大,下方关注10日线附近的强支撑,上方关注2670近的压力。整体来看,两市借助外围走好之机高开高走,个股出现普涨的格局,并且成交量也明显放大,说明部分观望资金渐改变了心态,开始有序进入A股市场。而近期强势股行情的延续力度较强,也有利于这些资金步入到追涨的行列中,故市场做多能量相对充沛。预计后市大盘有望继续震荡走高,但值得注意的是,前几日的调整并不算透彻,大盘目前仍面临较大压力,因此反弹之路不会一帆风顺。操作上,投资者仍需控制仓位,对于优秀个股仍可耐心持有。(北京首证)

  长江证券:周三PMI数据公布后市场走势或将明朗

  长江证券策略分析师魏国表示,受美股周五大涨影响,今日两市跳空高开,盘中交投活跃,板块全线飘红,今日锂电、新能源及假期概念的旅游、酿酒食品等相关板块涨幅靠前。他预计,明天大盘震荡将加剧,周三PMI数据公布后市场走势或将明朗。他表示,管理层多次要求继续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表态对房地产板块形成压制,建议投资者回避,而水泥板块由于受益于保障房建设,可以中长期给予关注。(长江证券)

  国金证券:后市大盘将震荡盘升

  国金证券策略分析师杨建波认为,上周五美股受美联储量化宽松政策的鼓舞而大涨,A股市场今日高开高走,放量普涨,资源股整体表现最为抢眼。20日均线盘中被收复,市场暂时摆脱了短期均线的压制。他表示,目前市场仍处在对2550-2600平台突破后的振荡整理中,银行股受下半年再融资的制约、房地产受调控压力短期均无法引领大盘快速突破,但各类主题投资依然会维持市场的活跃。他认为,后市大盘将震荡盘升,建议关注资源类板块和旅游板块。(国金证券)

  股指短期或有震荡

  周一市场高开高走,稀土永磁、有色金属大涨,银行、地产涨幅居后,沪市成交量再度超越1200亿,板块全线飘红。周二将收报8月份月K线,投资者要有市场面临震荡的心理准备,而日K线上5、10和20日同步下跌,这种格局将制约着短期内的市场走势,更何况上方还有120日均线的趋势性阻碍和压制。同时周一成交量过于明显,短线难免高位震荡。但另一方面来看,60日均线正在改善,意味着中长期趋势正在改善,根据60日均线的移动关系,本周60日均线将持续改善。所以对于中长期投资者来说,建议仍可以继续持股。操作上,建议短线不用急于追买,遇指数回调时再介入,仓位保持在七成,短线关注生物医药股。(联讯证券)

  空间有限大涨之中莫追高

  受欧美股市大涨刺激,两市高开走高,但欧美市场大涨的原因在于美联储欲采取更为激进的政策以刺激疲弱的经济,这在另一方面也说明了美国经济前景的显著恶化,经济刺激虽会短期内刺激全球股市的反弹,但美国经济的疲弱对全球经济的负面影响将在后市逐渐体现,A股在重要均线支撑与周边市场大涨的共振中虽有出色表现,但在产能严重过剩及国内企业二次去库存化启动的背景下,股指连续上涨的动力不足,今天盘中的表现仍只能视之为消息刺激下的超跌反弹,短线虽不排除惯性上涨的可能,但在股指大涨后不宜再行追高,涨幅已大的个股则宜逢高减仓,股指中长期的弱势并没有改变。(广发证券)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