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明日预测:沪指阳孕阴有诡异?后市走势两种可能

2010-8-31 17:26:11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关键词:明日预测 后市走势 后市震荡
核心提示:上证指数以2638点报收,全天下跌14点,下跌幅度是0.52%,深成指数全天上升35点,上升幅度是0.31%.  二、后市走势的两种可能性。国信证券分析师彭波预计,在中国没有真正夺得稀土产品的全球定价权之前,估计对全球稀土的供应量将不会出现显著增加。

  目录:

  一、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短线关注30日均线得失(本页)

  二、今日股市震荡内幕

  沪综指收市下跌0.52% 对宏观经济忧虑升温

  放量滞涨 须防主流热点反戈一击

  夏日的最后一朵玫瑰

  资金面仍利于多方 积极心态看待行情

  9月多头第一任务 站上2700点

  市场陷入极端分化 沪指阳孕阴有何诡异?

  月线收阳支撑强力 金九行情即将展开

  9月开始攻击2700点?

  九月将上演冲高回落

  房地产调控底线将决定后市走势

  后市走势的两种可能性

  三、盘后关注:

  “002”新股群星闪耀 “高成长”成第一推手

  北大学生股神5万起家牛市获利100% 偶像巴菲特

  退休工程师找到股市数字规律 抄底逃顶十拿九稳

  稀土永磁板块频现翻倍股

  一、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短线关注30日均线得失

  股指受美股大跌影响双双低开,但随后沪深股指出现分化,因钾肥、稀土和工程机械表现突出,深成指全天大部分时间保持上涨,沪市则逐波走软,美国欲加大经济刺激力度,虽然会带来流动性的增强并加大通胀预期,但也说明美国经济的前景暗淡,短线反弹后再度走软并无意外,从上市公司公布的中报情况看,1947家上市公司盈利较去年同期增长41.17%,但其原因在于去年的低基数和经济刺激的突发性因素,在国内大部份行业产能严重过剩和二次去库存化的背景下,上市公司中报业绩成为年内高点的可能性较大,在下半年经济增长减速的预期下,A股难有太好的表现,短线操作中可重点关注上证指数30日均线的得失。(广发证券)

  能否带动上证从扩散三角形向上突破仍需观察

  早盘两市股指受美盘下跌影响低开随后呈现明显的深强沪弱格局,深指早盘整理后,开始展开上攻,午后尝试挑战7月初以来的反弹高点11424.08点,但最终受沪指权重拖累微涨0.31%,离前期高点尚有一线距离。沪指全天低位整理,午后跌幅一度有所扩大,下方10日、20日、30日均线逐渐粘合并构成多线支撑,尾盘略有回升,微跌-0.52%。两市走势的分化代表着资金在个股和权重展开明显争夺,并继续呈现此起彼伏的翘翘板效应,判断资金在这两个方面的轮动节奏成为把握阶段配置方向的重要参考,目前看个股仍占上风,但两者分化尚不严重,股指表现应属正常。从盘口看,热点仍然突出,强者恒强特征明显,迭创新高品种仍在涌现,且行业分布呈扩大之势,市场继续保持了做多人气。以稀土永磁为代表的材料行业继昨日大涨后继续保持强势,尾盘受获利盘打压有所回吐,涨幅有所收窄,与此同时,通信、物联网、电子类个股开始活跃,后市可予以关注。目前板块轮动有序,市场继续保持做多人气。资金流方面:上海市场流出63亿,深圳市场是流出8亿,两市资金分歧较大,深圳市场走势明显偏强,成交继昨天之后继续温和放大,明日是仍有希望继续挑战11424.08点,但能否带动上证从扩散三角形向上突破仍需观察,下方各均线支撑明显,建议投资者整体保持持仓观察,个股行情依旧可以参与。(广发华福)

  多空争斗进入白热化

  周二深沪A股表现不一,上海综指震荡收阴,深圳成指则收出震荡小阳。从市场轨迹来看,月K线为明显的小阴十字星,显示市场扑朔迷离,但如此的放量阴星也显示市场风险开始加大,但结构性风险特征可能更为明显。从当日市场表现来看,中小板指数创出年内新高,但权重类股票却出现大部分回落,当日表现品种主要集中在中小市值个股上,比如中钢吉炭、武汉凡谷、北矿磁材、宁波韵升、老百干酒等表现较好,农业银行成为当日争夺对象,多空争夺明显。从后市来看,由于月线的十字星显示,市场进入关键周期,而量能能否配合将是关键。操作上稳健投资者继续观察等待,短线投资者也应控制仓位进出。总体来看,上海综指的月十字星为后市带来的较大的悬念,从后市演变来看,尽管新股代表的中小企业板、创业板股票创出新高,但整体风险极大,而操作上从稳健投资来看,投资者可在量能配合的情况下关注优质蓝筹股票,如果量能不济,则要小心市的回落风险。(九鼎德盛)

  明天大盘将重回升势

  其实今天要不是银行地产一直拖后腿大盘已经稳稳收红,政策打压归打压,现货市场地产刚性需求还是客观存在,因此,证券市场投适量配置一些地产股也算是一种合理的选择。因此,今天大盘的回调非常健康,也符合我们昨天的预期,预计明天大盘将重回升势,冲击2680成绩密集区,投资者安心操作!截至收盘,大盘报收2638.80点,跌幅0.52%;技术面:今天大盘报收小阴线,稳站于5日,10日均线,走势比较健康,30日,60日均线微微向上翘头,趋势有偏多的迹象,KDJ指标已经开始金叉,MACD的绿色柱体即将翻红,但是大盘目前仍处于箱体内运行,并没有完全脱离2700点箱体上颈线的压力位,但是下方诸多支撑也给大盘的暴跌减小的几率,投资者必须要有轻大盘重个股的理念方可赚大钱!(上海金汇)

  多空鏖战 谁将胜出?

  从技术看,今日指数在20日均线的支撑是非常明显的,但是上方的压力也是存在的。目前在走势上形成的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格局。那么市场后市将如何演变呢?我们来进行更细致的分析。指数今日走势在1分钟周期上形成了六段线段,分别是三上三下。今天的走势与昨天午后的走势一起构成一个5分钟的下跌线段,这个下跌线段对昨天的5分钟上涨线段进行修正,修正幅度约为三分之一。很明显,空头力度有所不足,连50%的黄金分割位都不能到达。站在这个角度而言,多头的优势是明显的,后市多头获胜的机会较大。因此,我们认为多空拉锯过后,大盘仍将继续上攻,但在2680-2700一线,将遭遇筹码密集区的压力,震荡洗盘也是合理之中的。投资者可以锁定涨幅不大的筹码,同时合理调整涨幅可观的股票仓位,可逐步投放到上海重组概念、旅游板块以及央企整合等具有实质性题材或季节性品种。(越声理财)

  权重股集体低迷 沪指跌0.52%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股指小幅上升后回落,在10日线附近得到支撑。股指上行有压力,下探有支撑,保持深强沪弱震荡格局。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638.80点,跌13.86点,跌幅0.52%,成交1258.42亿元。深成指收报11338.71点,涨35.38点,涨幅0.31%,成交1333.59亿元。综合来看,今日两市双双低开,股指小幅上升后回落,,伯南克领导的美国央行,由于上半年对经济复苏过度乐观,对政府以外的经济活动的恢复过度自信,导致了市场投资者的失望。而中小板指数更是创出新高,显示短期热点依然集中在中小市值个股之中。(森洋投资)

  市场出现结构性分化

  周二市场全体低位震荡,稀土永磁、西藏、青海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券商领跌拖累大盘。资金面方面,央行31日公告,为保持基础货币平稳增长和货币市场利率基本稳定,2010年8月31日(周二)中国人民银行将发行2010年第七十五期中央银行票据。本期央票期限1年,发行量120亿元。统计显示,本周公开市场到期解禁资金量为1000亿元,比上周增加近一倍。由于本周"打新"冻结资金将突破万亿规模,公开市场操作有可能会出现净投放,以增加市场的资金供给。操作上,保持七成仓位,对均线保持多头排列类个股,遇回调可积极介入。(联讯证券)

  后市震荡盘升的几率在加大

  今日市场受消息面影响跳空向下,全天维持震荡调整走势,量能有所减少,除稀土永磁板块继续保持强势外,资源股表现也可圈可点。今日出现了深强沪弱的格局,同时深市交易量超过沪市,表明目前行情主要集中在小市值板块和主题投资上。市场目前依然处于20日均线的反复争夺中。指数快速上攻的可能性不大,结构性机会和政策性机会依然会维持市场的热度。后市震荡盘升的几率在加大,建议关注化工板块和旅游板块的交易性机会。(国金证券)

  明天大盘仍将维持大幅震荡的格局

  周二的盘面,因为金融、地产走弱,指数受到很大的压制,但个股表现依旧比较活跃,只是上涨个股显得比较凌乱、关联度不大。周三将公布PMI数据,前三个月的PMI数据已经连续走低,预计明天这一数据也不会太过理想。明天大盘仍将维持大幅震荡的格局,金融板块、地产板块仍将压制大盘的走势,而目前对于题材性个股的疯狂炒作或许宣示着中小盘个股的爆炒接近尾声,建议投资者高度重视其风险。(长江证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