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节后大盘走势 (12.31)

2012-12-31 19:33:37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操作上,可依托上升趋势线持股为主,注意观察权重热点走势及量能变化.(华讯投资)当上述两大减仓信号均错过后,耐心等待大盘的回踩修复,顶部需经历两次以上冲顶走势,二次冲高不破前高点,抛!

  疯狂收关2013开门红存疑

  2013年首个交易日将于本周五开启,存两大疑问:一、主力在今日完成了年线收红以及年底做业绩任务后,节后能否继续高举高打仍有疑问;二、美国财政悬崖问题悬而未决,如果美国跌落财政悬崖,无疑对世界经济是一大负面冲击,中国经济以及A股毫无疑问将受到冲击。以上这两大不确定性因素将决定本周五2013年能否“开门红”。

  A股仍存上攻动力

  红周一为2012年的A股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虽然自1949点以来的反弹行情很多投资者的收益并不理想,虽然目前IPO堰塞湖还未得到根本解决,虽然大小非解禁压力仍然很大,但无论怎样,我们都不能否认当前市场的技术面、政策面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2013年的A股将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从市场整体运行趋势看,元旦之后的A股仍存上攻动力!

  强势逼空两条主线预演蛇年攻势

  周一股指呈现小幅高开震荡上行走势,指数盘中再创出近期反弹新高,日K线呈现中阳走势,短期走势较为强势,2012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喜迎红盘收官。成交量方面,本来反弹成交量水平明显放大,甚至有多个交易日出现千亿水平,增量资金进场继续明显。有报道称全国城镇化工作会议将召开,这刺激了金融地产板块的表现,金融地产板块仍是两市估值最低的两个板块,后市仍有较大空间,踏空的投资者仍要克服恐高情绪积极跟进。短期来看,只要量能不出现快速大幅萎缩,指数走高趋势有望延续。操作上,可依托上升趋势线持股为主,注意观察权重热点走势及量能变化.(华讯投资)

  主力欲将加大筹码

  2012年收官战,报收阳线,而12月月线也是大阳线,2012年年线更是在连续两年阴线之后报收阳线。且年线报收的是一根探底企稳的十字星,A股历史上,只要出现两年阴线之后,市场都会出现大涨,而2012年十字星的报收,也是一个积极的转折点,接下来2013年行情,相对而言就要乐观很多了。从今日市场大涨的表现看,主力的意图高远,年线站稳之后,继续加大筹码攻坚,一旦大盘站稳年线,接下来的目标就是2300一线。(深圳智多赢)

  逼空行情 追涨需谨慎

  市场将形成两种状态,一种是权重股的强势上攻推动指数,延续逼空行情;第二种是权重股搭台后,中小盘股再度疯狂,而此两种的选择更多的在于成交量以及资金的流行,指数要想保持强势,沪指成交量必须达900亿。指数的逼空行情,追涨需谨慎。

  多头气势如虹 年K线成功收阳

  2012年的最后一天,也是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年来表现一直纠结的A股并没有让投资者失望,不但成功令年K线收阳,更是坚定站上年线,市场的强势格局一览无遗,多头资金对于市场趋势已具备了绝对的掌控权。短期而言,市场料继续维持似调不调的逼空格局,2268点不会成为本轮反弹的最终高度,对于持股投资者而言,可适当调仓至滞涨品种,在规避可能的调整的同时也不会踏空行情,对于空仓或轻仓者而言,具备防御性特征的消费类品种可作为暂时的缓冲。(中证网)

  短期大盘进入宽幅震荡期

  第一大浪即将步入尾声,这一方面有利于清洗从1949点以来上涨两百多点后的获利盘,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修正过高的短线技术指标。本轮中级反弹在一鼓作气后短期需要休整,但即将来临的短期休整不改中级反弹的趋势。由于中期市场生命线40周均线和250日均线是近几年反弹的强阻力位和中级行情的确认位,需要反复震荡得以确认突破的有效性,因此短期大盘进入宽幅震荡期。

  节后A股将迎“海啸”考验 抓紧三条线

  年线收阳!整体来看,12月的上涨,为近几年来的跌势做了一个很好的“踩刹车”动作,将大大有利于2013年行情的展开。但是,反弹之路不会一帆风顺,大小非、IPO、再融资等问题仍将长期困扰。尤其是近期的反弹掩盖了大小非出逃的问题,而节后将迎达1517亿单月解禁的“海啸”冲击。因此,来年投资者需紧抓热点主线、才能趋利避害。(广州万隆)

  多方已取得了新的成果

  在连续一段时间的整理后,沪指还是以一根长阳线形成突破,并且在稍做整固后轻松地回收了年线,很明显多方已取得了新的成果。回头看一下,沪指在2011年7月中旬告别年线后,这还是近一年半以来的第一次回收。而近期沪指的运行规律:就是长阳拉出形成突破,随后有很浅的回吐,紧跟着又是一根长阳拉出。这种组合非常强势,并且受到了量能的充分支持。(东方证券)

  加速飙升成节后主基调

  今天大盘继续呈现出加速上涨的走势,且创出了1949低点反弹以来的新高点。量能方面继续保持在800亿元以上的多头量能生命线水平。建议投资者,第一是紧盯着1949低点与各低点连接的趋势线,两个交易日跌破减仓;第二是大盘日线级别放出天量,则以大幅减仓为主;第三是后续补救方案。当上述两大减仓信号均错过后,耐心等待大盘的回踩修复,顶部需经历两次以上冲顶走势,二次冲高不破前高点,抛!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