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05.13)

2015/5/13 18:00:55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周三早盘,创业板在利空打击下跌开逾2%,盘中一度大跌近4%,开盘不久题材股探底回升,创业板指震荡走高站上3200点,午后再度大涨近1%,创本轮牛市新高,两点左右创业板冲高回落跳水逾2%,尾盘震荡回升。

  周三早盘,创业板在利空打击下跌开逾2%,盘中一度大跌近4%,开盘不久题材股探底回升,创业板指震荡走高站上3200点,午后再度大涨近1%,创本轮牛市新高,两点左右创业板冲高回落跳水逾2%,尾盘震荡回升。截止收盘创业板报3192.15点,跌58.15点,跌幅1.79%,成交1718亿元。3家看多,1家看空,6家态度不清。

  巨丰投顾:权重股休整 题材博眼球

  【盘面简述】:

  周三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回升,午后估值冲高回落。沪指围绕4400点震荡整理,创业板开盘大跌近3%后,止跌回升。中小板接力上涨2.5%。盘面上,传媒、北斗导航、页岩气、地热能、石墨烯、网络游戏、铁路基建等涨幅居前,机场、信托、煤炭跌幅居前。银行股护盘明显,但中石油、中石化、保险、券商等砸盘,沪指依旧无法脱离4400点的牵制!目前多空双方围绕4400点的争夺并未结束,但中小板和创业板显现出极强的赚钱效应,两市涨停个股超过150家。后市,继续逢调整买入经济刺激计划所覆盖的板块,比如太阳能、特高压等。

  【板块方面】:

  传媒股出现涨停潮:江苏有线、金亚科技、华数传媒、中南传媒、奥飞动漫、博瑞传播涨停!高速公路表现出色:中原高速涨停,四川成渝、东莞控股、福建高速等张裕4%;北斗导航在四维图新涨停刺激下大涨,中国卫星、海格通信、江苏三友涨幅超5%。午后,高校概念股活跃:山大华特、东软集团、复旦复华、同济科技纷纷冲高。

  【消息面】:

  1、三日涨逾15%创业板站上3200点

  反弹的脚步并未停歇。昨日市场继续表现活跃,沪指收盘重上4400点,并收复10日均线;创业板盘中创3254.99点历史新高。不过与此前的强势拉升不同的是,昨日沪深两市盘中震荡加剧。机构人士表示,随着股指不断抬升以及获利盘不断积累,短期内盘中波动将逐渐频繁,高抛低吸是不错的操作策略,后市政策面动态及成交量变化值得投资者关注。

  2、跨境电商迎来密集扶持政策

  5月12日国务院出台加快培育外贸竞争优势意见,要求推动我国由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转变,大力推进外贸结构调整,提升对外贸易国际竞争力,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水平。该意见提出要大力推动跨境电商发展,积极开展跨境电商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抓紧研究制订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指导意见。

  3、“匹凸匹”连板太招摇上交所勒令“闭关自省”

  “匹凸匹”,一个简单生硬的奇葩更名;P2P.com,一个所谓价值10亿的“顶级”域名——多伦股份所开创的“身未动心已远”转型模式,在一片质疑声中竟然连续“贡献”了两个一字涨停,公司市值骤增将近8亿元。而该现象已受到上交所持续关注,不仅再发问询函,还要求公司停牌自查“说说清楚”。

  【巨丰观点】:

  周三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回升,沪指围绕4400点震荡整理,创业板开盘大跌近3%后,止跌回升。中小板接力上涨2.5%。盘面上,传媒、北斗导航、页岩气、地热能、石墨烯、网络游戏、铁路基建等涨幅居前,机场、信托、煤炭跌幅居前。中石油、中石化、保险、券商等砸盘,沪指依旧无法脱离4400点的牵制!

  早盘在管理层窗口指导基金公司买卖创业板消息影响下,两市低开。但市场并未熄火。中小板在苏宁云商大涨刺激下,率先翻红。主板也一度在银行股推动下翻红。创业板及中小板的大幅上涨,激发市场做多信息,大盘午后出现攀升。

  今日盘面上最大的热点无疑是文化传媒板块,江苏有线继续一字板,华数传媒、金亚科技、中文在线、中南传媒等纷纷冲击涨停,新华传媒、人民网、乐视网也不甘人后,继续大涨。对于传媒板块的后期走势,中信证券表示,以传媒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板块有望持续呈现出成长性和抗周期性,重申对板块整体前景的看多预期,并坚定认为,前瞻性眼观与稳健的财务是甄别未来龙头公司的关键所在。

  午后,高校概念股活跃:山大华特、东软集团、复旦复华、同济科技纷纷冲高。作为国资改革题材被遗忘的价值洼地股,显然在市场调整过程中,被发掘出来。后市可以继续关注。

  总体看,目前多空双方围绕4400点的争夺并未结束,后市积极关注盘面量能变化,若成交量一旦跟不上,则大盘仍将出现二次回调。

  建议投资者利用盘中震荡机会,逢低布局我们反复强调的经济刺激计划受益股光伏、核电、特高压等板块。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