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21)

2016/11/18 17:07:39  文章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在周一完成了台阶式的跨越之后,市场迎来了漫长的修整,周五两市依旧维持弱势震荡本色。对于短线的二级市场来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可以充当市场题材,给市场提供热点,因此近期大盘下跌的空间不大。

000001

  广州万隆:频频缩量藏重磅变盘信号 一大异象透下周或迎重大变局

  在周一完成了台阶式的跨越之后,市场迎来了漫长的修整,周五两市依旧维持弱势震荡本色。很显然,上还是下的方向选择问题再次摆在了A股面前,而随着成交量的持续萎缩,市场变盘意味愈发浓烈。

  因为量能的萎缩意味着交投气氛的不活跃,多空双方都陷入胶着状态,任何一方都未出现压倒性优势。周五主板成交额较周一峰值足足削去三分之一,量能极端压抑的市场如同被压制的弹簧,一旦超出临界点,变盘时机一触即发。

  而盘面上,虽然大部分题材难掩疲软态势,不过有一类股却是例外。随着近期调整充分,借着催化剂的作用,年报预送转题材逆势爆发。如果说之前高送转炒作还处于年报预送转和半年报已送转填权夹杂炒作的混沌阶段,那么随着两市第一份年报预送转明牌被揭晓,市场正式迈入了年报高送转的风口。随着中报填权龙头煌上煌(002695)、唐德影视、名家汇都纷纷退位让贤,在永和智控和天龙集团(300063)两大新龙头一字板的带动下,建艺集团、鹭燕医药、川金诺等次新送转潜力股掀起涨停潮。

  但需注意的是,在市场弱势震荡下,盲目追高已经连续涨幅过大甚至股价严重透支未来预期的送转潜力股存在巨大风险。因为随着底牌慢慢揭晓,一旦标的股年报送转预期落空,高位补跌将在所难免。所以与其追逐风险收益比不相称的高位强势股,倒不如安下心来,踏踏实实布局还未充分表现且同样送转潜力巨大的小盘股。正所谓好饭不怕晚,这一题材炒作会持续到明年一季度,个股爆发只是时间早晚问题,耐心布局必能获得丰厚的回报。

  最后我们注意到这一大异象,在两市跌多涨少情况之下,与指数齐齐翻绿不相称的是,随着高送转题材井喷,两市近100只个股涨幅超过5%,这说明场内主力依旧不愿离场,资金扎堆抱团制造局部赚钱效应的特征明显。一旦赚钱效应打出来,市场热点混沌的局面有望得到改观,高送转题材极有可能市场一致认可的做多主线,带领两市迎来新一轮量价齐升的大变局。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在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达510万 医师仅2万
     科研团队:中国霾是中性的,与当年伦敦夺命大雾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别慌,下周将会有普涨!
     最新研报精选:5股值得关注(11.18)
    [基金]  基民择基最关注业绩 去年约七成基民赢利
     基金看市:现阶段市场大概率维持震荡格局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21)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11/21)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全球央行狂抛美债 中国持有美债已跌至四年低点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
     曝林丹出轨对象不止一个 知情人:钟爱大胸妹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东风风神AX5部分配置曝光 11月29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