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6)

2017/5/15 19:29:27  文章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在挨了金融去杠杆的连续几记响亮“耳光”后,管理层开始有意识的给市场一颗“甜枣”。操作方面,短期由于大盘还是反弹为主,可以适当参与,热点板块方面,网络安全板块内个股会出现明显分化,可以适当关注龙头个股。

000001

  广州万隆:无量红三兵藏重大暗示 峰会后行情将如何演绎?

  在挨了金融去杠杆的连续几记响亮“耳光”后,管理层开始有意识的给市场一颗“甜枣”。周末继李总理发话,提出了要在保持金融稳定、逐步去杠杆、稳定经济增长之间保持平衡的定调后,新华社紧随其后也撰文称,不能为了处置风险而产生新的风险,言下之意就是太过激进的去杠杆手段会对市场造成剧烈冲击甚至引发新的流动性风险。显然,这一次管理层通过喊话安抚市场情绪的意图十分明显。

  虽然这并不能给市场带来实打实的利好,但在情绪面得到进一步缓和后原本就超跌充分的市场继续延续反弹走势也就不是什么难事了。周一两市迎来开门红,且与上周五的金融唱独角戏只赚指数不赚钱所不同的是,今天两市的局部赚钱效应可谓十分亮眼。

  具体从盘面来看,虽然弱势行情下市场整体的追涨热情不高,事件驱动型题材从前期的C919商用大飞机试飞到今日的一带一路峰会几乎都难逃见光死,相关概念股也再度上演高开低走的一幕。但股价调整充分且有事件催化剂的题材同样遭到了主力的疯狂报复:借着周末全球大范围爆发勒索病毒的契机,股价自15年股灾以来严重缩水部分甚至腰斩的网络安全股掀起大面积涨停潮,蓝盾股份、拓尔思、任子行等10余股牢牢封死一字涨停。

  不过如果从操作的角度来说,这类主力并未提前深度介入仅仅受突发性利好刺激的题材其实并不适合追高介入,因为在短线获利盘和套牢盘抛压下明日板块内出现严重分将是大概率事件,所以投资者要警惕这类行情难有持续性板块的追高风险。

  但这同样也启示我们:随着市场信心的逐步复苏,对于股价严重超跌、安全边际较高且存在利好催化剂刺激或主力深度被套自救动力强劲的题材可提前逢低介入,如前期连续一字跌停的st板块在深主力自救下掀起今日掀起报复性反弹,st准油、st金宇等8股纷纷涨停。

  关于后市,万隆认为,大盘虽然收出了下跌行情中难得的红三兵,但成交量持续下滑也是不争的事实。A股量价背离反映出金融系统资金在强监管之下被动撤出股市后,由于政策的严格限制短期难以回流股市进行抄底。所以短线反弹的动力将更多来自于市场情绪面缓和后,场内资金大规模调仓换股所带来的做多力量。而从大盘3100点围而不攻的走势来看,峰会过后市场以时间换空间继续维持结构性分化行情的可能性很大,个股层面的操作机会也持续增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江苏"老虎"赵少麟贪近3亿轻判4年 法院:因检举贪
     内蒙古森林火场已超8000公顷 武警增兵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机构推荐:下周具备布局潜力金股(5.19)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5.19)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22)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5/2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iPhone 8定型版真机泄露 估计这是个“李鬼”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刘欢加盟《新歌声》周杰伦陈奕迅合体
     《高能少年团》曝“约会照” 王大陆张蓝心漫步街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楼市"红五月效应"渐显 环京津楼市有价无市格局愈
    [汽车]  冠道的姊妹版!试驾东风本田UR-V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