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明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2020/10/15 16:34: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明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明日股市最新预测:经济加速复苏以及流动性合理充裕下,市场向好逻辑并未发生改变。国庆节后市场连续跳空上行,带动人气。而政策刺激力度提振有加,市场迎来中长期重要支撑。短期局部利空不影响节后反弹趋势,建议投资者继续持仓观望,而轻仓以及空仓的投资者,可在指数整理之际,继续考虑低吸和加仓。国庆后的市场表现抢

  明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明日股市最新预测:经济加速复苏以及流动性合理充裕下,市场向好逻辑并未发生改变。国庆节后市场连续跳空上行,带动人气。而政策刺激力度提振有加,市场迎来中长期重要支撑。短期局部利空不影响节后反弹趋势,建议投资者继续持仓观望,而轻仓以及空仓的投资者,可在指数整理之际,继续考虑低吸和加仓。

明日股市最新消息,明日股市行情预测

  国庆后的市场表现抢眼,连续两日跳空上行,资金回归,热情回升,普涨之下更是一片欣然。但随即的部分利空抑制以及震荡整理,也让很多投资者产生了疑惑。而不仅仅是部分利空,最近的“天地板”杀跌以及科技白马股的持续性的闪崩,也使得市场短期陷入沉寂。

  但需要注意的是,国庆前后以来,宏观面以及政策面的提振,给当前市场中长期向好趋势带来强支撑。这样意味着,市场向好逻辑未变下,短期整理之后,仍有继续上行的基础和提振。

  从国庆节后市场连续跳空看,是得益于9月份相对充分的调整以及长期期间外而市场的上涨提振,但主要看,还在于国庆节后市场基本面的催化:政策上,国务院印发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在力促上市公司质量提升的而同,促进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也为可能的牛市再次添砖加瓦;而宏观上,前三季度进出口增速首次转正, 第三季度和 9 月单月进出口数据均创季度和月度历史新高。此外,我国要努力实现全年经济正增长,而国际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 13 日发也预计中国将是2020年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所以,从宏观数据和后续经济政策落实以及 IMF 展望看,资本市场宏观经济基础是较为稳固的,这也是前面我们持续强调的,市场向好的支撑是有的。而政策面和宏观面对于市场9月的调整也起到了抑制以及支撑作用,也促使了近期的回升。

  而回到具体的市场盘面中,节后连续上行结束9月份的调整,经济复苏下提升低估值周期股的价值,在三季报炒作走起以及机构资金调仓换股的举措下,价值标的成为市场关注的主流。尽管后半周指数出现小幅的震荡,但属于较为正常的上行后的回档,既说明此处指数持续大涨的可能性不大,又给与了节前踏空者的低吸机会。

  因此,市场基本面以及流动性保持支撑下,向好趋势的逻辑没有发生改变。而节后政策加码以及资金倾向生变之下,更多的需要关注基本面改善的机会。特别是顶层设计下,市场向好的支撑力量在加强,要开始改变投资思路和思想。短期的震荡依旧不改市场的向好,在稳扎稳打的前提下,节前低吸以及加仓的还可继续观望,而节前没有“上车”的,此时或是比较好的低吸的时机。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被曝拟将蚂蚁集团列入黑名单 中方回
     山东机场一抑郁症患者被拒登机 春秋航空
    [银行]  2020年存款利率一览表 定期存款可以提前
     中国存钱最安全的银行 这四家信誉高有保
    [股票]  股票溢价发行是什么意思?股票可以折价
     蚂蚁集团会延期上市吗?蚂蚁集团为什么
    [基金]  什么是业绩稳定的基金 如何看待基金业绩
     为什么基金不适合短线操作?基金的涨跌
    [保险]  社会保险的筹资方式包括哪些?有哪些来
     疫苗责任强制险来了 我国居民人均预期寿
    [期货]  今日汽油价格多少钱一升?2020年10月15
     今日白银价格多少一克?2020年10月15日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最新股市收盘点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10月15日股市收
    [港股]  中国恒大再融资43亿港元 港股房企掀配售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恒指低开低走 大型科
    [美股]  特朗普考虑将蚂蚁集团加入黑名单 蚂蚁集
     虎牙斗鱼正式合并 斗鱼虎牙合并有什么影
    [外汇]  美元人民币汇率今天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K
     英镑人民币汇率今日汇率是多少 英镑兑人
    [债券]  弘信转债申购 新债的中签率是多少?
     733029南航发债怎么样 中签率预计0.056
    [黄金]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黄金价格大跳水 
    [理财]  郎朗宣布妻子吉娜怀孕:兴奋地等待小听
     有钱花贷款需要什么资质 满足这些条件容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蛋壳公寓回应跑路传言 蛋壳公寓股价大跌
     明年3类房子或迎升值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汽车]  驾乘险有必要买吗 价格多少钱一年?
     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最新十大排名来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