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最新预测

2020/10/16 16:10: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下周股市最新预测:经济加速复苏以及流动性合理充裕下,市场向好逻辑并未发生改变。国庆节后市场连续跳空上行,带动人气。而政策刺激力度提振有加,市场迎来中长期重要支撑。短期局部利空不影响节后反弹趋势,建议投资者继续持仓观望,而轻仓以及空仓的投资者,可在指数整理之际,继续考虑低吸和加仓。国庆之后,市场政策

  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下周股市最新预测:经济加速复苏以及流动性合理充裕下,市场向好逻辑并未发生改变。国庆节后市场连续跳空上行,带动人气。而政策刺激力度提振有加,市场迎来中长期重要支撑。短期局部利空不影响节后反弹趋势,建议投资者继续持仓观望,而轻仓以及空仓的投资者,可在指数整理之际,继续考虑低吸和加仓。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下周股市行情预测

  国庆之后,市场政策的提振可谓不断,继顶层设计出具之后,全面注册制的消息再度发酵。昨夜,证监会释放大信号称适当时机全面推进注册制。按照说词,全市场推行注册制的条件逐步具备…实际上,注册制全面施行是大势所趋,但这里郑重提出,也预示着全面注册制的速速可能加快,全面改革之下,市场的提振不言而喻。

  盘面上,市场并没有因为近期的政策面的向好而迎来快速的上行,反而是连续的小幅震荡,这仍很多投资者摸不着头脑。但实际上,最近的表现,更多的还在于震荡。

  一方面,国庆后连续两日的跳空上行已经打开了新的上涨空间,但当前并不具备待续性的全面行情,也只能说是结构性的向好趋势。所以我们看到,大多时候都是权重股率先搭台,而题材股随后“唱戏”。相比而言,当前的流动性不能和7月份相提并论,所以也就不会轻易出现连续拉升行情,但价值股的持续表现也说明当前市场的驱动主要是来自于盈利改善下的业绩驱动;

  另一方面,国庆之后低估值的周期股不断表现,也说明在三季报周期的同时,不仅仅是业绩股的表现,而受益于经济景气度持续回升的周期类标的,也是表现的重要时刻。

  因此,阶段性的结构性行情是比较明显的,但市场整体向好的逻辑不仅没有发生改变,反而因为国庆节后基本面的加强以及政策面的倾斜而更加的牢固。如果叠加三、四季度经济的加速回升,这种支撑还将进一步增强。比如政策上,国务院印发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在力促上市公司质量提升的而同,促进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也为可能的牛市再次添砖加瓦;比如宏观上,前三季度进出口增速首次转正, 第三季度和 9 月单月进出口数据均创季度和月度历史新高。此外,我国要努力实现全年经济正增长,而国际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 13 日发也预计中国将是2020年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所以,指数调整的过程,就不应该过于的担心,反而是在调整中,继续低吸以及挖掘新的机会。

  具体的机会方面,首先还是关注低估值的周期股,以金融为首的,包括煤炭、钢铁、房地产等,都是经济景气度回升的受益品种,而业绩驱动下,其中券商的优势可能更为明显;其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过程中,各行业都有一定的机会体现,要注意热门行业的集中表现机会;此外,科技以及消费仍是市场资金关注的对象,尤其是此前调整相对充分的科技龙头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CPI对股票市场的影响有哪些?PPI对股票
     日本最大航空公司全体降薪 疫情对航空业
    [银行]  信用卡审核一般要多久 不通过是什么原因
     信用卡期限是几年 长期不使用会怎么样
    [股票]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23股涨停 抗疫概念
     风能产业迎政策利好 新三板风能板块有望
    [基金]  什么是业绩稳定的基金 如何看待基金业绩
     为什么基金不适合短线操作?基金的涨跌
    [保险]  城保住院医疗费怎样报销?城保和社保有什
     生育险怎么报销 异地生育需要备案吗?
    [期货]  今日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2020年10月16
     今日汽油价格多少钱一升?2020年10月16
    [股评]  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分析
    [港股]  蚂蚁即将登陆港股 港交所28年“归队”往
     台积电第四季度不再向华为供货 华为的芯
    [美股]  微信禁令最新消息 美法官不允许微信禁令
     富途网络被罚超20万 因非法买卖外汇行为
    [外汇]  人民币中间价本周上调464点 专家:升值
     欧元兑人民币汇率K线图 1欧元等于多少人
    [债券]  美国禁止中国抛售美债是真的吗 中方持美
     金诺转债今日申购 转股价值为103.66元
    [黄金]  10月16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今日金六福黄金价格 金六福黄金今日多少
    [理财]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 达到这些要求车贷
     失业金不领取的好处 这些信息很多人都不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三四线楼市迎来下跌 房价调控已在路上
     公积金贷款倍数怎么算?住房公积金贷款
    [汽车]  驾乘险有必要买吗 价格多少钱一年?
     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最新十大排名来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