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11月24日)

2020/11/24 16:56: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牛哥新世界:空中加油后继续放量暴涨?今天权重主流板块中的有色与煤炭依然是主角,集体放量大涨,金融(银行、保险、券商)与地产则集体调整,持续压制大盘长时间处于小阴线之中整理,完全符合预期;同时医药与医疗概念股全线回辙,压制题材股与概念股同步处于调整之中。沪市全天成交量为3595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萎缩,量价关系配合不错。北向资金

牛哥新世界:空中加油后继续放量暴涨?今天权重主流板块中的有色与煤炭依然是主角,集体放量大涨,金融(银行、保险、券商)与地产则集体调整,持续压制大盘长时间处于小阴线之中整理,完全符合预期;同时医药与医疗概念股全线回辙,压制题材股与概念股同步处于调整之中。



沪市全天成交量为3595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萎缩,量价关系配合不错。北向资金在昨天流出超过百亿之后,今天仅仅微幅流出1.37亿元,一来说明外资持股信心稳定,二来说明外资志存高远,当前大盘的资金面处于健康状态。


从大盘的形态来看,沪指4连阳之后出现一根-0.34%的弱阴线洗盘属于情理之中,没有任何意外,并且伴随着成交量的明显萎缩,则可以将今天大盘的调整判定为纯粹的技术性回辙,无关系统性风险,至少短线没有任何系统性的风险。另外,再考虑到北向资金的指引作用,老牛认为大盘在今天空中加油之后有望继续向上拉升。


还有,今天晚间欧美股市有望集体小阳或中阳反弹,外盘的强势拉升与上涨势必将给予大盘提供一个安全的运行环境与空间。所以,明天短线老牛明确看涨。


只是,这个上涨的力度与持续性老牛却无法提前精确判断,因为大盘在3400点之上若无法突破3458点,则涨幅有限,若是意外向上挑战并突破3458点,那么必将打开巨大的中线上涨空间。


虽然无法提前精确判断,但是我们可以用3458点的得失来作进退的依据(其实这个观点在昨天的收评中已经提前分析过),主要有两点需要谨记:


1、大盘向上无限逼近3458点时,可以逢高减仓;减仓之后的筹码在大盘明显回落之后重新接回,此举主要是提防大盘冲高回落;


2、大盘向上直接放量突破3458点后可以重仓跟进,意在追随趋势性上涨。


大盘在无限逼近3458点时需要提前减仓,是为了回避不确定性;大盘向上放量突破3458点之后重仓跟进,是为了跟随大势方向。以有限的、可能出现的一点点踏空损失来回避不确定性,增加行情应对的主动权,老牛认为这个操作是最为合理的、安全的。


操作上,老牛要提示大家继续重视有色与煤炭,这两大板块已经开始运行主升浪,今天在大盘调整之际逆势上涨就已经表明了主力要坚决做多的态度和意图,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这两大资源股。短线金融与地产的调整,最早将在明天早盘结束,最迟将会在明天尾盘结束,也就是说短线反弹也将不期而至。


仓位配置上,建议重配五成或八成的资源股,轻仓配置钢铁与石油股;金融与地产最近只有短线机会,没有趋势性利润,有闲钱的可以偶尔操作,但不可过于留恋,应该将重心放到资源股的身上。何去何从,请你自行决定。


 


相关文章:
11月25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开盘行情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1月24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1月24日大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开盘行情
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1月20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涨0.44% 比亚迪成交超百亿放量冲击
11月20日A股收盘信息 今日股市行情回顾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1月20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1月20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1月20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1月20日大盘走势行情分析
11月20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涨0.47% 军工股集体大涨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行情分析及预测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大盘 明日 股市 3458点 老牛 今天 之后 24日 11月 消息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沙县小吃一年近500亿营业额 沙县小吃到
     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 重点受益行业有哪些
    [银行]  LPR利率最新消息 未来LPR利率会上调么?
     信用卡积分会过期吗 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股票]  收评:北向资金净流出1.37亿元 深股通净
     科创板和创业板有什么区别?科创板和创业
    [基金]  高毅再度发声!已向中证协投诉并发送律
     千亿元级私募高毅资产回应“被查”:大
    [保险]  2020社会保险新政策有哪些?2020社保最
     新农医保一年交多少钱 今年缴费标准又上
    [期货]  今日白银价格多少钱一克?2020年11月24
     新一周油价调整上扬 涨幅愈加明显
    [股评]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35股涨停 充电桩概
     11月25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
    [港股]  京东物流什么时候上市?京东物流估值40
     京东物流IPO估值400亿美元 京东物流何时
    [美股]  被小米挤出份额前三苹果不行了吗?小米还
     马斯克身价超越盖茨 特斯拉将考虑进军家
    [外汇]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日元?11月24日人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韩元?11月24日人
    [债券]  永安转债(754776)申购指南 永安转债申购
     洪城转债(733461)中签号多少?洪城转债价
    [黄金]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0年11月24
     周生生今日金价多少?2020年11月24日周
    [理财]  银行etc怎么选?2020etc办理哪个银行的
     etc是什么意思?怎么办理etc?
    [信托]  信托持股是什么意思?信托持股好还是坏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房产]  2020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年末房贷利率保持
     成都蛋壳办公室人去楼空 传蛋壳公寓或将
    [汽车]  什么是汽车下乡补贴政策?汽车下乡补贴
     因高田安全气囊问题 通用全球召回700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