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12月18日)

2020/12/17 16:41: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今天大盘高开后冲高回落,再次考验3350点附近支撑后反弹,再金融周期股的带动下快速冲高3400点附近振荡,下午继续冲击3400点后尾盘站上收出高开中长阳,如何看待呢?

  今天大盘高开后冲高回落,再次考验3350点附近支撑后反弹,再金融周期股的带动下快速冲高3400点附近振荡,下午继续冲击3400点后尾盘站上收出高开中长阳,如何看待呢?

股市明天大盘走势预测

  昨天讲了等待短线变盘的出现,而今天大盘出现高开后疫苗板块出现活跃,但再个股的继续普跌下出现冲高回落,但回落后资源板块和券商板块先后发力,带动大盘轮番冲击3400点一线,同时创业板的探低反弹也带动个股逐步扭转了下跌大于上涨个股的局面,涨跌停比也明显改善,前面讲了大盘今天时间点要么放量站上3400点,否则有出现反复的要求,而今天短线放量向上勉强站上3400点,还不能说向上短线突破成功,需等待短线突破的有效性:

  首先从时空点看,今天是短线时间点,大盘出现了向上站上3400点空间点的动作,这样保留了穿越时空点的可能,但还需要大盘站稳3400点一线才能确认这里突破的有效性;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的走势无疑就是前面讲的长分时做多动能没有充分释放的结果,就是大盘延续着长分时的反弹,形成了前面讲的打破横盘式反弹的一种方式,但今天上涨后长分时做多动能得到了一定的释放,这里只能向上继续反弹,否则一旦进入调整,前面另一种方式的长分时的背离将很难形成,而短线大盘的强弱点就在3400点一线,能否有效站住是短线强弱的关键。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继续关注3400点一线突破的有效性,而创业板的日线反弹已经开始逼近箱体上轨,注意反弹的延续性。操作上,中线这里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而短线这里的向上变盘主要有周期和券商股带动,跟进操作后注意热点是否具有延续性。

  晓胜:一根大阳线 千军万马能否相见

  主板重返3400点,创业板无限接近前期压力位2800点,只可惜量能依旧还是那么多,大家都说有行情,我建议冷静面对。大宗商品涨价的大行情一定不是在A股,而是已经在商品期货市场里面产生了,那些喜好博弈的短线投机资金早已跑到隔壁去了。周期股的轮动可以有,但指望周期股轮动带动市场来一波大行情,我想说我们可以被骗一次,但不能总是被骗,我们就盯着到底有没有人来捧场就行。

  盘面上看,三大指数平开,开盘之后指数震荡下行,医美板块急跌,光伏、黄酒也纷纷下挫,汽车板块稍有反抽,航运、疫苗等较为活跃,总体个股普跌,此后指数开始震荡上行,大盘全线翻红,锂电池、新能源汽车板块较为活跃,但市场分化依旧明显,券商板块随后也开始发力,三大指数午后回暖,沪指重回3400点,仁东控股打开跌停板,市场氛围小幅回暖,银行、券商、煤炭等权重板块开始走高,临近尾盘,指数持续震荡走高。

  现阶段,市场整体风格偏向防御,在信用周期逐步收缩的背景下,又逢年底,流动性本就不宽裕,存量博弈、两极分化的现象将愈加明显,中小票被抛弃、机构继续抱团的趋势或难以改变;短期看,大盘仍处于震荡筑底阶段,在主线不明确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更多关注远期复苏品种的中长期机会。

  策略上,关注基本金属、能源金属、基础化工以及家电、汽车、白酒、家居、酒店等可选消费行业。同时关注年末两条轮动副线,一是今年相对滞涨但景气向好的品种,包括出口产业链中的电子、汽车零部件和轻工,以及优质的地产蓝筹;二是年底机构博弈驱动的医药、新能源和食品饮料板块的快速轮动机会。


相关文章: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12月15日)
12月1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11月23日)
明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明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明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周二最具爆发力的六大牛股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明日股市预测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2月16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7例 均
     拜登“最早下周”公开接种新冠疫苗
    [银行]  2021工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工商银行
     2021建设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建设银行
    [股票]  2029年开始引入6G 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300920润阳科技中签号 新股中签后多久能
    [基金]  定投基金从什么时候开始 入门知识理财小
     私募厚兴股权投资信披违规 实控人谢忠顺
    [保险]  老年人买什么保险好 这两类产品可以考虑
     2021年医保缴费标准及政策 2021年医保每
    [期货]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各地油价详
     动力煤现货涨势继续矿区一煤难求 政策频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涨1.12% 周期、
    [港股]  港股行情今日分析 华为发布“HarmonyOS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
    [美股]  今日欧股最新消息 欧洲股市收盘行情(1
     今日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股价接近上市以来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破6.5 创2018年
     人民币兑菲律宾比索最高多少,菲律宾的
    [债券]  旺能转债(370739)申购指南 旺能转债价值
     健20转债(754707)申购指南 健20转债价值
    [黄金]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2月1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养老金待遇怎么查询?养老金待遇怎么算?
     养老金资格认证每年几月份?养老金资格认
    [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信托公司是金融机构吗 两者之间性质有什
    [房产]  2021年广州落户条件新规 广州落户需要什
     广州落户门槛降低 福州全面放开落户限制
    [汽车]  汽车购置税免税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车辆购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怎么申请?2021年汽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