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预测

2021/1/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股市风云:静待大盘填坑收失地转强受短期利空因素和市场自身技术因素共同影响,本周大盘回调,且今日调到60天线,已属极限调整,技术上下周将有望开始向上填坑收复失地。目前还有前期向上跳空缺口和月线背离因素影响,但无实质利空完全踩到并不容易,应认为今日回调就是短调结束的结论。不管如何,操作上下周应敢于低位吸纳补涨标的,并等待大盘

股市风云:静待大盘填坑收失地转强



受短期利空因素和市场自身技术因素共同影响,本周大盘回调,且今日调到60天线,已属极限调整,技术上下周将有望开始向上填坑收复失地。目前还有前期向上跳空缺口和月线背离因素影响,但无实质利空完全踩到并不容易,应认为今日回调就是短调结束的结论。不管如何,操作上下周应敢于低位吸纳补涨标的,并等待大盘重新转强。大盘月线保持温和放量三连阳,下一个月技术上易现加速上扬结构而不是下跌。仍认主银行等大金融主导指数,八股补涨仍是机会最大所在。至于成长仍是不变主线,抱团核心资金分化


短期因素只能延缓大盘上行步伐,但不会改变方向,虽然突破3800点可能会延迟,但最终不会缺席,且因本周回调更加确定了。技术上大盘回调到3450点一带就属于到位,如再调就是诱空,只找机会不杀跌是合理选择。大盘目前还有前期向上跳空缺口和月线背离因素影响,但无实质利空完全踩到并不容易,应认为今日回调就是短调结束的结论。不管如何,操作上下周应敢于低位吸纳补涨标的,并等待大盘重新转强。


大盘月线保持温和放量三连阳,下一个月技术上易现加速上扬结构而不是下跌。仍认主银行等大金融主导指数,八股补涨仍是机会最大所在。至于成长仍是不变主线,抱团核心资金分化风险仍有但仍是短期性质也不变。


目前还有前期向上跳空缺口和月线背离因素影响,但无实质利空完全踩到并不容易,应认为今日回调就是短调结束的结论。不管如何,操作上下周应敢于低位吸纳补涨标的,并等待大盘重新转强。大盘月线保持温和放量三连阳,下一个月技术上易现加速上扬结构而不是下跌。仍认主银行等大金融主导指数,八股补涨仍是机会最大所在。至于成长仍是不变主线,抱团核心资金分化


有钱难买牛回头。对指数短调要有一定的容忍度,不是趋势改变的回调只能带来更多的机会。大盘踩到箱体上沿,属中长期确认底部性质,中期向上不变,突破3800点不变。


隐者:下周大盘注意打压见底


早盘在外盘拉升的影响下,a股指数普遍高开,创业板以3201点高开,拉到3221就回调,回调到3143点后有所反弹,下午在外盘期指下跌影响继续下跌创新低,本周一根大阴线打下,下周还要注意调整。中小板及深证成指周五也是高开低走,继续创短期新低,周线也是大阴线打下,包掉上周阳线,下周还要注意打压。上证50以3758点高开,冲到3767点后就展开调整,上午最低见3727点有所反弹,还没有创昨天新低,但反弹结束下午继续下跌,再创短期新低。周线大阴线打下,下周还可能敲敲。上证指数及沪深300周五也是低开低走,本周大阴线打下,下周还要注意调整。上证指数已经跌到60日均线,下周再敲敲就要注意反弹。指数拉起来快,跌起来也快,高位大幅震荡消化筹码,但大趋势不坏,大跌就是机会,下周再跌跌就注意反弹了。


板块方面,旅游,酒店餐饮,酿酒,银行表现强一些,其他都比较弱,军工,电气设备,农林牧渔,矿物制品,广告包装,保险,煤炭,互联网,有色,电信运营,半导体等跌幅比较大。旅游,酒店餐饮,酿酒还是反弹来看,下周还要注意补跌,跌幅大的板块注意下周反弹。板块轮回,一波拉升结束,重新打下,新的一轮又准备开始了,每一次大跌都是机会,就看你是否准备好了。


 


相关文章: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29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1月29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27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26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26日大盘走势行情分析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25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22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20日大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18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18日大盘走势行情分析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数最新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11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数最新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11日大盘走势行情分析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数最新预测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数最新预测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数最新预测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下周 大盘 回调 股市 月线 补涨 指数 注意 机会 本周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浙江“现实版樊胜美”引关注 弟弟疑被人
     中国春运开启 数亿异乡打工者谁要走?谁
    [银行]  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你都办理过哪些?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央行定调202
    [股票]  2021年资本市场怎么改?证监会定调 今年
     31省区市新增确诊52例本土36例 医药股值
    [基金]  基金1000块一天赚多少 收益计算方法简单
     今年基金还能加仓吗 要根据实际情况操作
    [保险]  社保补缴的条件有哪些?社保补缴有时间
     社保个人应缴纳多少?个人缴纳比例是多
    [期货]  2021年生猪价格最新预测 2021年生猪价格
     2021年玉米行情走势分析 2021年玉米价格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29日收盘走势
    [港股]  快手IPO获1.28万亿港元认购 超购高达12
     快手IPO最新消息 能否撑起数千亿市值?
    [美股]  美国2020年全年GDP增速萎缩3.5% 中国GD
     华尔街最热股票惨烈一幕 游戏驿站多次熔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上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投资者中签能够赚
     中签一般能挣多少 美力转债中签号出炉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1月2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提供账户洗黑钱判几年 切勿以身试法!
     2天3条短视频 刘德华抖音圈粉已超4000万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热锅上的沪深等地购房者:我不能贷款买
     2021年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房贷利率下调1
    [汽车]  通用汽车宣布"零排放"时间表 到2035年只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