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预测

2021/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隐者:短期大盘还只是超跌反弹周五,创业板以2800点低开,而后快速拉红到2864点后再一次打压,见2816点后又震荡拉升,上午拉升到2893点后有所回调,下午回调到2852点后继续拉升。本周继续阴线调整,不过下影线比较长了,表明开始有支持了。深证成指也是低开稍微打压后震荡拉升,周线跌到半年线后有所止跌反弹。

隐者:短期大盘还只是超跌反弹



周五,创业板以2800点低开,而后快速拉红到2864点后再一次打压,见2816点后又震荡拉升,上午拉升到2893点后有所回调,下午回调到2852点后继续拉升。本周继续阴线调整,不过下影线比较长了,表明开始有支持了。深证成指也是低开稍微打压后震荡拉升,周线跌到半年线后有所止跌反弹。上证指数今天以3463点低开,震荡打压到3456点后开始拉升,上午冲到3512点后有所回调,下午回调到3482点后继续拉升,周线长下影十字星,表明打压到支持位后有所反弹。沪深300及上证50今天低开震荡一下后也跟随反弹,沪深300比上证50反弹强一些,上证50今天反弹最弱,周线阴线实体还比较大,底部还不够明显,还有继续探底可能。大盘上周大幅打压,本周跌一下拉一下,实际下跌力度已经在减缓,但减缓还不代表见底,见底二个条件,一个缩量,一个不创新低,这二个条件都符合,底部才出现,否则还是震荡反弹行情。指数调整,但中小盘个股比较活跃,现阶段到了抛开大盘做个股的阶段,选择个股很关键。


板块方面,今天广告包装,证券,电器仪表,家居用品,酿酒,供气供热,元器件,石油,软件服务,通讯设备,食品饮料,汽车,传媒娱乐,医疗保健,电气设备等涨幅要大一些。钢铁,军工,有色,酒店餐饮,保险,煤炭,旅游,房地产,半导体等板块表现要弱一些。这一段时间持续下跌的证券,白酒,食品饮料,医疗保健等板块今天有所反弹,是否企稳还要继续看看。而钢铁,有色,保险,煤炭等这段时间涨幅大的板块,今天调整比较多,是不是上涨结束还不一定。这一段时间比较抗跌的军工,半导体板块,今天也有所调整,还是在反复震荡确定底部。板块继续轮动,机会很多,就看你会不会把握。


趋势巡航:全面丰收下周是重点


下周有望出现反弹,但这个反弹也只是短期反弹,反弹的高点很难站上10日线,随后大盘还将继续探底,而这种探底主要是看基民会不会出现大量赎回基金,一旦大量赎回基金,基金入场资金必将断供,随后将出现踩踏事件。


郭一鸣:可期待的反弹已经开启?


当前的整理仅是牛市格局当中的自发行为,也是阶段性的外因干扰下的正常的风格调整。随着海外疫情逐步的稳定以及国内上市公司盈利的回升,市场整理的态势也有望逐步告一段落,进而迎来新的上行趋势。


天檀:乱世行情下,资金偏好哪类股?


市场仍然处在调整状态,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特点,抱团股继续弱势并有分化,而低位的品种则继续活跃,显示出资金对于低位低估值品种的偏好。


李正金:沪深共振 反弹走多远?


指数不仅收复失地,同时在盘中一度拿下55天线、2646以来上升趋势线。多空分歧大,成交萎缩,尾盘一小时的回落,指数几乎平盘报收。由于今天低开幅度大,故虽指数涨幅不大,但日K阳线实体较大。


 


相关文章: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5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5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5日大盘走势行情分析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3月4日)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4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4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3月4日)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3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3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大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6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6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2月26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5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下周 反弹 大盘 继续 拉升 股市 行情 今天 调整 板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政府工作报告的10大关注点 政府工作报告
     华为高管回应涉足养猪传闻 华为将入局养
    [银行]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这几家银行值得申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股票]  三四线城市共享电单车火了 共享电单车概
     股票主力是什么意思?怎么查看主力建仓
    [基金]  2021年清明基金放假吗?基金清明节放假
     2021年两会对基金会有影响吗?两会后基
    [保险]  医保人均补助标准再增30元 2021年医保报
     人大代表建议抑郁症纳入医保 正确意识到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新一轮油价调整开局看
     2021年生猪价格最新预测 生猪价格还有上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5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5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汽车之家将于3月15日在港上市 汽车之家
    [美股]  美股收盘全线重挫 今日美股行情走势
     道琼斯实时行情指数 国债涨势重启及刺激
    [外汇]  2021年3月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环旭转债(370543)申购指南 环旭转债价值
     美债收益率上升意味着什么 对股市会有什
    [黄金]  3月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调整方案最新消息 养老金今
     2021年养老金有重大调整 两会养老金涨多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降低租房税费负担 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
     银保监会主席喊话炒房客 2021年房价预测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