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7月1日股市走势预测

2021/7/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七月能否迎来开门红?百年风雨,百年沧桑,百年励精图治,百年灿烂辉煌!祝福祖国祝福党,百年华诞,风华正茂!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富强幸福!热烈庆祝香港回归24周年!昨日大盘完美收官,创业板创6年来新高,上半年上涨17%以上,成为全球涨幅第三的板块,大盘也成功站稳5日线3586点,今日5日线在3594点一带,站稳,无忧。

七月能否迎来开门红?


百年风雨,百年沧桑,百年励精图治,百年灿烂辉煌!


祝福祖国祝福党,百年华诞,风华正茂!


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富强幸福!


热烈庆祝香港回归24周年!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


昨日大盘完美收官,创业板创6年来新高,上半年上涨17%以上,成为全球涨幅第三的板块,大盘也成功站稳5日线3586点,今日5日线在3594点一带,站稳,无忧。短期看,大科技是主线,新能源等是副线,从宁德时代的走势看创出新高,翻了好几倍,不排除,短期有加速赶顶嫌疑,一旦短期他的调整,会影响整个新能源板块,芯片半导体看士兰微,他只要不调整,大盘无忧。其实短期大盘要上,还是要靠人气板块券商,昨天晚上上交所和深交所都降费用了,利好券商,加速,晚间,中信、海通、国信、西南等券商都公布靓丽的中报业绩,他们今天能否扛住,是大盘上涨的关键。因此,今日关注是否站稳3600点,收盘一定要站稳5日线3594点,回踩可以有,但不可跌破昨日低点3569点,今日宝哥认为,围绕5日线上下20点震荡概率大,逢会必跌,是我们的特色,但今年在这百年庆典下,不会那么难堪的,不会有大的波动的,收盘收阳的概率大的,要讲政治的。人气板块依然是券商,稳定板块一定是医药医疗板块了,昨天中医药迎来消息面的利好,利于短期的上涨。


盘面上, 三大指数上半年皆红盘收官,创业板指盘中突破年内高点,中芯国际、证券等板块活跃,半导体、芯片等板块全天领涨,采掘服务、汽车整车走弱,乳业板块较低迷,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停近70家,赚钱效应较强。盘面上,数字货币板块午后持续拉升,御银股份涨停,神思电子、天喻信息、广电运通跟涨;中芯国际概念午后持续拉升,芯朋微此前涨停,晶瑞股份涨超16%,神工股份、新莱应材跟涨;证券板块午后拉升,长城证券涨停回封,中泰证券、国盛金控、华林证券跟涨;种植业与林业板块持续走弱,众兴菌业跌近5%,荃银高科、敦煌种业、神农科技跟跌。两市成交9425亿,涨停56家,跌停4家,赚钱效应只有60%。


展望今日,大盘微幅高开或平开居多,昨日全线上涨,但尾盘也暴露问题,成交量是萎缩的,市场有获利盘回吐的压力,短期会有分化,我们可以将涨幅大的,先高抛,回踩买涨幅小的,提防强势板块开始调整,昨天震荡收复5、20日线,最好是沿着5日线上涨,成交量也要配合,因此,今天看点几点:


1、券商、大科技为首的人气板块,能否持续?


2、缺少北向资金的大盘成交量能否放出?


3、重点看2个点位,3594和3569点,收盘站稳3594点,做多为主,跌破3569点,短期提防调整。


今日第一压力在3600-3608点附近,强压力在3614-3624点附近,第一支撑在30日线和20线附近,也就是在3569-3572点附近,强支撑也就是3557-3563点附近,今日会继续分化,盘中会有震荡,不排除有回踩,但宝哥认为,回踩企稳后,大盘还有震荡攀升,冲击3600点的动能,今天公布中国6月财·新制造业PMI51.3,预期51.8,前值52。不是很好,不排除借机洗盘,机构调仓换股,短期缺少北向风向标,大盘是乎没有方向,但宝哥认为,随着7月15日中报序幕展开,中报业绩预增板块,是上涨的中军力量,中报大戏或正式上演,值得逢低重点关注。操作上建议中报为抓手,科技为主线,只要大盘不跌破昨日低点3569点,无忧,逢低积极参与。站稳5日线3594点,加仓,因此,我们把3569和3594点作为今天横盘大盘强弱的标尺。今日收小阴小阳概率大。


总之,宝哥给大家方向,5月没有穷,6月没有绝,创业板还创出6年新高,7月初,还是比较安全的,也适宜操作,但7月中旬后,最多到11月,我们要开始减仓,可能大盘会有出现比较像样的调整,规避。短期无忧。但仓位要控制,宝哥认为,6-8成为好,7月中旬后,逐步开始降低仓位,降到3-5成内为好。


操作上,宝哥认为,仓位重的被深套的先卧倒,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不要卖在地板上,近期强势股借冲高减仓,控制仓位,逢低低吸低位绩优成长股,仓位加仓到5-6成为好。密切关注大盘的变化。总之,震荡向上趋势形成,短期不会有风险,上涨是大概率。


记住,股市盈亏同源,涨多了,就要跌,跌多了,就要涨,调整到位的,要敢于在大跌中建仓,涨幅大的要舍得在大涨中抛售,机会也会在大跌中产生,关注二季度预增板块回调给我们的上车机会。


冯矿伟:医药行业领涨


今天其它热点都熄火了,而医药崛起,医药板块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长线板块,因为我们判断一个行业的价值,通常从2点出发:1、成本;2、需求。一个成本激增,而需求枯竭的行业,是不可能有机会的,唯有需求暴增的行业,才有价值。


医药行业的成本先不说会不会增减,至少需求是不可能枯竭的,所以医药行业是一个长线的板块,另外,医药行业有3个分支,第一个是科技+医药=医疗器械,第二个是新冠相关的疫苗类,第三个就是我们独有的,稀缺的中药。所以今天你看领涨第一的就是中药(涨停潮),其次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也不错。


大盘而言,深证成指的顶背离条件(钝化)还在,并且伴随哭脸,收盘确定哭脸和顶背离会否成立;创业板今天是高9+哭脸+钝化,也要到收盘确定顶背离是否成立,上证指数没有顶背离,趋势护航。



相关文章:
7月1日股市午盘行情:沪指跌0.07% 光伏概念跌幅靠前
7月1日上证指数开盘消息:沪指涨0.26% 刀片电池板块涨幅
6月30日上证指数收盘消息:沪指涨0.51% 电子元件涨幅靠前
6月30日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6月30日股市收盘点评 今日股市收盘多少点
6月30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涨0.50% 计算机涨幅居前
6月30日上证指数午盘消息:沪指涨0.24% 电子元件涨幅居前
6月30日上证指数涨还是跌?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预测
6月29日上证指数涨还是跌?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预测
6月28日上证指数午盘消息:沪指跌0.05% 银行跌幅居前
6月28日股市午盘行情:沪指跌0.05% 金融板块回落
6月28日股市大盘行情最新消息 下午股市走势分析
6月28日股市怎么走?最新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今日股市行情午评 6月25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6月25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6月25日上证指数午盘消息:深成指涨1.07% 安防设备跌幅居前
6月25日上证指数涨还是跌?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预测
6月25日股市怎么走?明日最新股市走势预测
今日股市行情收盘 6月24日股市收盘情况
6月24日上证指数涨还是跌?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预测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板块 大盘 短期 7月 医药 宝哥 股市 今日 今天 我们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7月起这些新规实施 浙江省有哪些新规?
     央行开展300亿元逆回购操作 加大中短期
    [银行]  2021广发银行存款利率有调整吗? 广发银
     浙商银行2021最新存款利率调整通告 浙商
    [股票]  股票交易的费用怎么收取?费用明细如下
     中国一重(601106)股票涨停 净流入金额5
    [基金]  2021年基金收益排名前十名有哪些?哪一
     致力打造中国核心资产新标杆 华泰柏瑞漂
    [保险]  保险公司排行榜:2021年中国十大保险公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连续三天上涨 后续油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7月1日原
    [股评]  7月1日股市午盘行情:沪指跌0.07% 光伏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7月1日股市走势预测
    [港股]  7月1日港股为什么休市?2021年7月1日港
     7月1日港股开市吗?交易时间安排如下
    [美股]  7月1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纳指涨0.19% 
     滴滴发行价定为14美元 估值预计超670亿
    [外汇]  2021下半年人民币走势预测 下半年人民币
     2021年6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股票债转股是利空还是利好?债转股收益
     国债利息从哪一天开始算? 是从购买当天
    [黄金]  美元维持强势国际金价持续下跌 是怎么回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鹰鸽派论调直接冲突
    [理财]  2021年教师退休金最新消息 退休教师工资
     2021年吉林省养老金最新消息 吉林省养老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下半年苏州房价预测 下半年房价上涨
     继多个热点城市房贷利率上升 多地银行暂
    [汽车]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电动车将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