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7月2日股市怎么走?明日最新股市走势预测

2021/7/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隐者:大盘继续在高位反复震荡周四,创业板以3486点高开,冲到3494点后就展开调整,跌到3431点又拉起来,下午拉起又打下,继续沿5日均线震荡。深证成指也是高开回调,下午又拉起来,尾市又打下。上证指数早盘以3600点高开,快速打压到3573点后反弹,下午重新拉起再创上午新高,尾市又跌回。上证50早盘以3510点高开,冲了一下,而后快速打下,见3

隐者:大盘继续在高位反复震荡


周四,创业板以3486点高开,冲到3494点后就展开调整,跌到3431点又拉起来,下午拉起又打下,继续沿5日均线震荡。深证成指也是高开回调,下午又拉起来,尾市又打下。上证指数早盘以3600点高开,快速打压到3573点后反弹,下午重新拉起再创上午新高,尾市又跌回。


明日股市走势预测最新


上证50早盘以3510点高开,冲了一下,而后快速打下,见3479点后有所反弹,下午又拉起再创今天高点,尾市有所回调,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沪深300今天也是高开调整,下午拉起,尾市又打了下来,继续沿10日均线震荡。大盘今天上午高开回调,下午拉起,尾市又大幅回调,冲高压力还是比较大,继续高位震荡。个股继续分化,强者恒强。


板块方面,今天医药,日用化工,房地产,食品饮料,医疗保健,商业连锁,家居用品,纺织,银行,建材,建筑等板块表现较强。军工,通信设备,船舶,IT设备,元器件,电气设备,文教休闲,石油,化工,半导体,煤炭,运输服务等板块表现较弱。日用化工板块继续强势拉升,再创新高。医药,医疗保健板块继续强势拉升,由其是中药板块表现较强。


房地产板块经过连续下跌后,今天也是大幅拉升,暂时还是反弹来看。食品饮料,商业连锁,家居用品,家用电器,银行等板块也是超跌反弹。军工板块今天大幅回调,破30日均线还有调整。元器件,电气设备,化工,通用机械等板块冲高调整。文教休闲,船舶,传媒,电信运营等板块继续走弱。板块继续轮动,跌多了有反弹,涨多了有调整,每天总会有几个板块涨得较好的,但大部分板块不行,明确趋势,选好品种很重要,否则就是白忙活!


郭一鸣:券商跳水板块轮动加快坚守一大主线积极应对


当前全球流动性拐点确立,通胀高企下,后期要谨防海外流动性收缩的提前性影响,这点对于成长股来说不是好事。总体建议适当降低市场上行的高度,波段性对于优质品种进行低吸等波段操作。


王雪伟:震荡后主板消费有机会


主板中医药细分中药持续领涨,医药总体算消费细分。包括食品饮料总体今天也出现止跌。这里我们判断主线中相对低位的仍有机会,比如光伏锂电池中低位的品种,但部分涨幅过大的今天资金有分歧。


天檀:尾盘快速跳水 务必围绕四大标签选股


市场小幅震荡,整体趋势非常良性,坚持做多不放松,股票选择方面多看上文四大标签提到的方向,如果这四大标签全部具备,那是最好不过的事。


彬哥看盘:创业板开启调整之路


趋势上指数依然处于多头的趋势之中,只不过上涨的力度明显减弱,创业板新高后的回落则是让追高的投资者略显尴尬,趋势上看,不排除指数(创业板)出现再创新高走势的出现,不过新高之际,就依然是选择对于涨幅过大的科技股获利回吐之际。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今天的冲高跳水?


这里指数方面注意二点:一是大盘能否继续保持区间振荡的态势,二是,创业板和科创板的高点是否成立。操作上,中线继续控仓滚动降低成本,而短线这里关注创业板和科创板的走势,注意这里的热点是否出现切换再行操作。


浩瀚:周五短线弱势反弹


一旦出现指数调整至3500的情况,后面仍会恢复震荡盘升态势,有望再回3630附近。此后的会有最后一个时间延长的下跌波段于9月份完成,那将是指数迈向他们喊了两年的4000点的真正起点。


股海灯塔:上攻之前深蹲洗盘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600点和3608点,强压力位是361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80点和3568点,强支撑位3557点。


天天涨停:资金避高就低关注低位蓝筹


今日被寄予厚望的的大金融、军工没有良好的表现,而资金避高就低的意愿较为强烈,相对低位的蓝筹如果持有可以等待反弹,如果没有暂时不建议进场,建议等待市场方向明朗后择机进场。


王宝青:今震荡预示未来上涨不高不强


7月2日预计上证围绕5日均线3593点震荡整理,强弱需要观察,向上震荡阻力3601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629点附近,震荡支撑3573点,较强支撑3564点附近,继续半仓高抛低吸的策略。



相关文章:
7月1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跌0.07% 汽车跌幅居前
7月1日股市收盘点评 今日股市收盘多少点
7月1日股市午盘行情:沪指跌0.07% 光伏概念跌幅靠前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7月1日股市走势预测
7月1日上证指数开盘消息:沪指涨0.26% 刀片电池板块涨幅
6月30日上证指数收盘消息:沪指涨0.51% 电子元件涨幅靠前
6月30日股市收盘点评 今日股市收盘多少点
6月30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涨0.50% 计算机涨幅居前
6月30日上证指数午盘消息:沪指涨0.24% 电子元件涨幅居前
6月30日上证指数涨还是跌?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预测
6月29日上证指数涨还是跌?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预测
6月28日上证指数午盘消息:沪指跌0.05% 银行跌幅居前
6月28日上证指数涨还是跌?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预测
6月28日股市午盘行情:沪指跌0.05% 金融板块回落
6月28日股市大盘行情最新消息 下午股市走势分析
6月28日股市怎么走?最新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今日股市行情午评 6月25日股市午盘情况
6月25日上证指数午盘消息:深成指涨1.07% 安防设备跌幅居前
6月25日上证指数涨还是跌?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预测
6月25日股市怎么走?明日最新股市走势预测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板块 继续 震荡 今天 高开 调整 反弹 尾市 走势 7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男足12强赛分组揭晓:对阵日本沙特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
    [银行]  2021广发银行存款利率有调整吗? 广发银
     浙商银行2021最新存款利率调整通告 浙商
    [股票]  6月最强新股大涨50%,7月买什么?券商力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9股(7月1日)
    [基金]  2021年基金收益排名前十名有哪些?哪一
     致力打造中国核心资产新标杆 华泰柏瑞漂
    [保险]  保险公司排行榜:2021年中国十大保险公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期货]  2021玉米价格最新行情预测 玉米价格遭打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连续三天上涨 后续油
    [股评]  7月2日股市怎么走?明日最新股市走势预
     7月1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跌0.07% 汽车
    [港股]  7月1日港股为什么休市?2021年7月1日港
     7月1日港股开市吗?交易时间安排如下
    [美股]  7月1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纳指涨0.19% 
     滴滴发行价定为14美元 估值预计超670亿
    [外汇]  2021下半年人民币走势预测 下半年人民币
     2021年6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股票债转股是利空还是利好?债转股收益
     国债利息从哪一天开始算? 是从购买当天
    [黄金]  2021年黄金走势预测 黄金会下跌吗?
     美元维持强势国际金价持续下跌 是怎么回
    [理财]  2021年江苏省最低工资发放标准 江苏省最
     2021年山东省最低工资标准 山东省最低工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下半年苏州房价预测 下半年房价上涨
     继多个热点城市房贷利率上升 多地银行暂
    [汽车]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电动车将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