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十大博客看后市(1月7日)

2022/1/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1月7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走势分化,沪指冲高回落,创业板指震荡下行,跌幅一度扩大至1%。板块方面,房地产板块强势拉升,银行、保险等大金融板块走强;锂电、光伏,风电等新能源板块走弱,前期活跃的中药、冬奥会板块集体回调。指数午后震荡走低,沪指下行翻绿,创业板指一度拉升翻红后下挫,跌幅再扩大至1%。油气开采、钢铁、家电等

  1月7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走势分化,沪指冲高回落,创业板指震荡下行,跌幅一度扩大至1%。板块方面,房地产板块强势拉升,银行、保险等大金融板块走强;锂电、光伏,风电等新能源板块走弱,前期活跃的中药、冬奥会板块集体回调。指数午后震荡走低,沪指下行翻绿,创业板指一度拉升翻红后下挫,跌幅再扩大至1%。油气开采、钢铁、家电等板块走强,新冠检测、医疗器械等医药板块活跃;元宇宙概念股集体走低,烟草、鸿蒙概念、农业板块低迷。总体而言,指数黄白二线继续分化,板块轮动较快,个股呈现普跌态势,两市近3500股飘绿,成交连续第6个交易日破万亿。北向资金今日全天净流入93.35亿元,创2021年12月10日以来新高。2022年第一个交易周,三大指数四个交易日全部收跌,沪指本周累计下跌1.66%,深成指本周累计下跌3.46%,创业板指本周累计下跌6.8%。

  老股民:下周有望探低反弹?

  中线仓位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而短线激进的继续收敛仓位观望等待,稳健的就是把握低位补涨板块的轮动和高抛低吸的节奏。

  股市风云:大盘未创新低就是成功

  对于指数投资者不用过度担心,难以形态趋势性的大空间下跌。创业板离3000点越近支撑越强,等“宁王”这一类标的机构派发和跟风杀跌完成了,创指就会重归升势。

  彬哥看盘:权重股的启动是一件好事

  60周线的得失略显重要,而日线则是一个典型的中期调整的趋势,这也预示着下周初的创业板走势将依然不会理想,这一点需要投资者警惕。

  郭一鸣:开年第一周连续下挫A股将何去何从?

  蓝筹股近期表现稳定,无论是去年年底带领指数冲关的证券板块还是房地产产业链的整体反弹,包括开年以来银行股的上行,实际上都是稳增长下的主要受益标的。

  趋势巡航:下周有望出现个股普涨

  今天大盘虽然冲高回落,但金融、地产等蓝筹股启动基本封锁了大盘下跌空间,我们依然认为下午3530点附近不会轻易跌破,而创业板经过连续大跌以后,下周有望迎来反弹。

  魅仙:低位长上影下周迎大阳

  今日成交量温和放大,指数微跌几个点而已,说明多方承受住了这个位置的抛压,短期基本调整结束。

  隐者:创业板短期还没有调整完

  科创50早盘冲高一下,而后继续调整,本周中阴线下跌,再创短期新低。中证500早盘高开,冲了一下而后展开调整,下午拉了一下,继续调整,本周阴线破半年线,还要注意调整。本周指数比较弱,下周还要注意调整。

  王宝青:股票价值重心下移压力山大

  较强支撑3559点附近,半仓灵活为宜,注意热点轮动的机会与节奏,注意产品涨价的机会,注意低估值现金高分红股技术上走强信号。

  一道弧线:主力拉着自己的头发往天上拽

  大金融房地产也是我们定下的四季度的操作目标,我们把它当做一个题材,既然这个市场是题材轮动的市场,大金融房地产轮涨也是合情合理的。

  淘气天尊:盘尾跳水藏玄机 各路资金忙抄底

  今天又是周五,不用想,这就是典型的借着周末投资者犹豫担心的情节去打压市场,逼出散户恐慌盘,然后主力搜集廉价筹码,技术上盘尾市场也如期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并稳住了!


相关文章:
十大博客看后市(1月6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月5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月4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29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28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27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24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23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22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21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20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17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16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15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14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13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10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9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8日)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7日)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十大博客看后市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WHO:上周全球新增确诊破纪录 较前一周
     西安市卫健委主任就孕妇流产责任事故鞠
    [银行]  钱存在哪个银行比较好?各大银行储蓄方
     德银中国获准正式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8股(1月7日)
     今日北向资金净买入93.35亿元 上个交易
    [基金]  2021年基民平均收益不如股民 2022适合投
     2021年基金收益排行榜:一人独揽双冠 最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涨,煤炭
     期货开盘走势:国内期货开盘涨跌不一 能
    [股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1月7日)
     A股收评:三大指数延续分化沪指涨0.2% 
    [港股]  港股开盘走势:恒指开涨1.07% 阿里巴巴
     港股收盘恒指涨0.72% 商汤科技涨超14%
    [美股]  美股周四收跌 道指收跌170点
     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除了加速Taper和加
    [外汇]  升破6.35关口 人民币汇率创三年半新高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双双升破6.36 盘
    [债券]  2022年部分地方债提前下达 规模均超1万
     2022年国债会上调吗?走向如何呢?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一克足金?12月8日黄金
     国际金价小幅上涨 收于每盎司1784.3美元
    [理财]  美国将幽门螺旋杆菌列为明确致癌物 ,中
     扬州脑瘫小伙成高级网络工程师 全球仅5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海花岛39栋楼被责令拆除 恒大发文回应
     宁波:生育二孩三孩家庭买首套房 公积金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