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八大机构策略明天走势(4月14日)

2022/4/1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八大机构策略明天走势(4月14日)

  巨丰投顾:沪指涨1.22% 煤炭新冠检测板块大涨

  目前压制A股投资者情绪的主要因素已经发生变化,从前期的乌克兰局势、美联储加息转向国内疫情及经济增速放缓等因素,稳增长政策将为A股提供支撑。大盘刚刚进行二次探底,从市场风格看,低估低价的蓝筹依旧防御属性突出,而高估高价的成长股仍是市场的不稳定因素。A股箱体震荡可逢低关注三条主线:其一、一季报增长超预期的公司;其二、受益于稳增长的新老基建;其三、后疫情时代面临拐点的航空、机场、旅游等板块。对于其中一些已经大幅上涨的板块,可以逢高兑现。

  源达:利好推动普涨格局 谨防诱多控仓位

  热点上看,今日整体呈现普涨格局,但反弹之后分化也将随之产生,连续表现个股不建议追高。整体策略上,要轻指数重个股,从基本面角度逢低挖掘优质个股。方向上可继续围绕稳增长、业绩及政策事件驱动进行挖掘。

  德讯证顾:权重护盘做多情绪回升

  未来沪指能否突破调整格局,依然有赖于主流热点的持续上扬,以及场外资金的不断进场,建议密切关注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变化情况。预计沪指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继续下行的可能较大。

  容维证券刘思山:沪深指数高开高走 创业板指数较弱

  整体看,未来沪指能否突破盘局,依然有赖于主流热点的持续上扬,以及场外资金的不断进场,建议密切关注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变化情况。预计沪指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继续下行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巨丰投顾:高开高走!利好预期下A股强势拉升 能否更进一步?

  国内经济增长压力较大以及海外货币收缩的趋势下,市场仍有反复。结合市场历史规律,一两次的降准也不足以推动市场,而是相对周期的宽松下对经济的支撑和提振,市场才能迎来真正的底。但目前看,这个市场底仍有继续等待的必要。不随意追进之下,耐心等待此轮调整的结束。战略配置的投资者,逢回调仍是潜伏的好时机。而波段博弈的投资者,还是控制好仓位,等待新的低吸良机。

  钱坤投资:万物复苏柳暗花明 那边指数正在筑底这边各路资金蠢蠢欲动  

  指数是反映不出今天的行情有多么良好,指数短期横盘的意义在于支持题材热点与龙头股的炒作,中期的意义在于为接下来向上的突破3270点而蓄力,当然如果跌破3023点支撑位那就不妙。结合行情来看当前指数更大的概率是正在筑底。

  百瑞赢:利好预期下的“红”是真的“红”吗?

  今天市场在降准预期利好冲击下高开高走,但量能却是进一步萎缩的。单纯从这个降准的消息看,目前还没有落地,市场炒作的是预期,或许在今明两日有情绪炒作,但是根据现在市场大环境表现,炒作很难延续。如果周末利好落地,那么则会有很大的可能出现情绪退潮,如果周末利好没有落地,那么情绪上也会有落空的反扑,所以短期还是以逢高减仓为主,不宜激进。

  和信投顾:多板块共振 新风口接力而上

  三大指数全天分化,上证和深成指数震荡走强大涨,创业板指震荡微跌。盘面上,煤炭板块大涨,安源煤业(4.570, 0.42, 10.12%)2连板。新冠检测板块大涨,九安医疗(90.110, 8.19, 10.00%)3连板股价创历史新高。房地产板块震荡走强,保利发展(18.930, 1.15, 6.47%)股价创历史新高。下跌方面,旅游、港口、物流等近期活跃题材板块陷入调整。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8701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33亿。板块方面,煤炭、新冠检测、白酒、房地产开发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港口、互联网电商、统一大市场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1.22%,深成指涨1.27%,创业板指跌0.02%。沪深股通因香港公众假期今日休市。


相关文章:
八大机构策略明天走势(4月13日)
八大机构策略明天走势(3月30日)
八大机构策略明天走势(3月29日)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机构策略明天走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4月13日新增2999例本土确诊病例 26318例
     上海现有老年重型病例8例 均未接种疫苗
    [银行]  因疫情不能按时还房贷?中国六大银行回
     多家银行房贷可延期 人群认定标准有待统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4股(4月14日)
     转送的股票什么时候到账 什么时候可以卖
    [基金]  三千亿半导体巨头股价创新低 市值蒸发超
     泰达宏利基金:价值和成长博弈仍在演绎
    [保险]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东航空难死者家属获赔1485万人民币
    [期货]  4月14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数
     七连涨后,油价将迎今年首次大幅下调
    [股评]  八大机构策略明天走势(4月14日)
     4月14日A股收评:沪指收涨1.22% 煤炭、
    [港股]  4月14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67% 恒生科
     4月13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26% 恒生科
    [美股]  美股手续费怎么收费 有涨跌幅限制吗
     持续施压!美国再将12家中概股公司列入
    [外汇]  中国3月末外汇储备是多少?
     我国外汇储备余额有多少2022 外汇储备余
    [债券]  永吉转债今日申购 该新债价值分析如何
     新债上市当天几点可以交易 此股是什么意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研究发现这种性格的人晚年易患老年痴呆
     股东质押股份是利好还是利空 看完你就明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上海放宽购房政策 人才购房社保最短三个
     四川资阳公积金最高贷款额70万元,首套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