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名家专栏 >> 正文

里约奥运会明日正式开始 五只股早已蓄势待发

2016/8/5 16:45:43  文章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户外培训业务为公司提供人才储备:公司准备成立户外培训学校,这不仅仅是一项户外培训的业务,也是为公司提供储备人才的摇篮,将会为公司之后赛事的组办以及专营店的扩张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上半年营收大幅增长,伴随利润下滑:公司公告2016年上半年业绩预

002780

  三夫户外:赛事运营带动专营店零售,未来可期

  三夫户外 002780

  研究机构:东北证券 分析师:瞿永忠 撰写日期:2016-07-18

  报告摘要:

  打造赛事运营+户外零售+旅游开发整体运营模式:公司的赛事运营举办场次将从2015年的24场提升到2016年的37场,到2019年将增加到200场每年的规模,未来三年专营店数量将从现有的34家增加到60家,覆盖国内主要的一二线城市。我们认为公司以专营店为核心开发周边赛事运营及旅游生态的模式将会显著提升公司赛事运营及旅游开发的知名度和专营店的零售额。

  下半年强势推出自有品牌KIDS儿童户外和跑步户外装备:公司针对目前主要代理销售国外知名品牌户外用品以及售价较高的现况,下半年准备引入儿童户外及跑步的自有品牌,这将使公司的产品布局更加合理,较低价位的自有产品也会对户外运动的长尾市场产生较强的吸引力,同时降低对国外经销商的依赖性,整体提升公司产品的毛利率。公司为此还成立了专门的研发中心,未来的目标是使自有品牌的占比达20%。

  加强数据中心的建设:公司的自营网店自1999年上线以来已经累计30多万用户,俱乐部注册的会员有23万,未来随着赛事运营的推进,会有更多的线下会员加入进来,因此公司成立数据中心,将这些线下线上的数据全部打通,这将使公司对会员的管理和分类更加清晰,利用大数据来实现专营店的合理布局。

  户外培训业务为公司提供人才储备:公司准备成立户外培训学校,这不仅仅是一项户外培训的业务,也是为公司提供储备人才的摇篮,将会为公司之后赛事的组办以及专营店的扩张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盈利预测及估值:公司目前仍然以线上线下零售户外用品为主,基于我国户外用品未来巨大的发展空间,我们给予公司2016至2018年的EPS为0.74/0.87/1.04元,公司是A股较为稀缺的户外零售及赛事运营的上市公司,考虑到目前类似的体育公司都具有较高的估值,我们给予16年120倍的PE,对应目标价88.8元,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专营店销售不达预期;赛事运营的风险事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高帧率 风险事故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天宫二号”9月中旬发射 受益股掘金
     外媒:中国朝资本外流连开八枪 美国“倒下了”
    [银行]  江苏银行上市首日“秒停” 根治炒新唯有注册制
     内部人士:平安银行民生系将大溃败 行长等高层或
    [股票]  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 三主线掘金奥运主题投资机会
     央行定调“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 市场降息降准
    [基金]  逾万家私募机构被注销登记 扶优限劣促行业规范发
     多只黄金股业绩或翻倍 基金加仓8只龙头股(名单)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8)
     物联网多个标准正加速制定 六股具有暴利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Uber中国将与滴滴合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李易峰吴亦凡鹿晗张艺兴 男神妖娆睡姿大汇总 他
     《快本》阿sa高空危机 张杰谢娜合体发糖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上海7月楼市成交均价创历史新高:每平米超3.7万
     楼市淡季不淡 北京上海7月新房均价双双创历史新
    [汽车]  开车碰擦了怎么办?事故处理技巧教你三招
     保时捷新Panamera上市 售169.8-219.8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