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名家专栏 >> 正文

文叶浩9.2早评非农如何布局,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2016/9/2 9:04:3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叶浩
文章简介:

 一月一次的大非农在人们的期盼中赴约而来,而这次的非农相对于以往的非农而言,显得尤为的重要。特别是关乎9月是否加息的问题,opec冻产协议等等。对于金融市场来说,本周要经历的风雨要比以往更加猛烈!对于想赚钱的投资者来说非农日是不可错过的获利行情,对于长期亏损的投资者来说,今天就是挽回亏损的最佳时机!跟上操作,今晚翻倍盈利不是梦 

  消息面:

  1,美联储加息阴影

  美联储的领导层们再一次相聚并讨论了美国的货币政策。会议后的报告,正如美联储的其他报告一样,冗长乏味,几乎全是“废话”。每一位分析师都希望从中获得美联储下一步行动的线索。但是,由于美联储的领导层态度含糊,且行事风格极为学院派,分析师们无可避免地无功而返这让很多人感到不安。他们希望美联储能具有更大的透明度——他们希望获得关于美联储行动及相关时间表更清晰的信号。由于美联储的会议相当不透明,加息也蒙上了阴影。

  2,冻产不成反加量?

  欧佩克好几个成员国的表态前后矛盾、难以捉摸,更有甚者直接表明不会限制产量,如今冻产的希望已越来越渺茫。例如伊拉克,才宣称不会牺牲本国市场份额没两天,又扬言要支持冻产计划;再如伊朗,本周就表示计划将产量从360万桶/日增加至400万桶/日。 

  3,随着冻产预期降温,油价已从8月高位的50美元/桶左右回落。

  现在投资者的注意力已经从冻产转移到了现货市场的基本面,而种种数据表明油市基本面仍不稳固。瑞士能源咨询公司PetroMatrix总经理雅各布(OlivierJakob)认为:“市场对这些头条新闻已经感到厌倦了。从基本面看,几乎没有什么可以支撑油价的因素,因为石油库存仍然处于很高的水平。” 

  综合来看,文叶浩个人认为,原油的供应过足,美元的走强,小非农的利好,opec冻产协议的降温等等消息,都是导致油价下跌的重要因素。油价可能会受不断炒作而略微反弹,但就目前而言,油价反弹乏力,下跌通道已开。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行情也是比较好去把握,单边的下跌我想也是所有人几乎没有预料到的,目前早间的回调只是技术上会不修复,日线上大趋势我们还是看空的,受美元走强以及API以及EIA的一影响,油价上行一直缺乏实质性的动力,迎来的也是一顿实打实的暴击,数据公布后是直接暴跌1.5美元,我相信跟上了我稳健布局的空单的朋友利润也不会差,这次的行情也是给足了进场的机会,把握还是很容易的。从目前的盘面上来看,技术上分析,日线上看目前的空头趋势还很强的,空头能量动能还是很充足,四小时图上看,目前行情运行于布林带下轨,绿色能量柱缩量,KDJ拐头向上,布林带开口,K线自上轨附近直接跌至下轨以下,MACD粘合,一小时来看,上方承压与布林带中轨的43.3一线向下的压力,围星wenty312技术上看操作上处于下跌通道上。空,空,继续空就好

  原油操作建议

  1、45.0美元附近布局空单,目标43美元,止损0.3;

  2、43.3美元附近布局轻仓多单,目标44.5美元,止损0.3。

  白银行情分析

  宁贵白银连续3个交易日维持上下200个点区域的波动,5820一线几次承压回落,由于之前跌幅大于黄金,所以白银近几天并没有延续走弱,而是以弱势震荡为主。5820不站上就依然是弱势,而非农前,预计难大幅下跌,还是目前这种震荡为主。短线操作实在找不到比较理想的下手点位,建议继续观望,中期也是今年的唯一一次机会,非农操作关住赢升金松众呺。就是等待本次回撤至5750区域做多看大周期的二次上涨。这是重点,也是我们本次务必要抓住的机会。

  白银操作建议

  1、反弹至5870空单,止损40个点,目标看5820附近;

  2、5800下方多单,止损40个点,目标5860-5870。

  希望叶浩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咨询笔者,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和我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注:以上文章由文叶浩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文叶浩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姜跃春:G20杭州峰会将为世界经济开中国“药方”
     解密12强赛国足首个对手 明星压阵攻守平衡
    [银行]  全是房贷!四大行上半年过半新增贷款给个人买房
     中国银行上半年净利930亿元 同比增2.52%领跑四大
    [股票]  累计涨幅均超50% 8月十大牛股是怎么炼成的
     彪悍陕西敢死队巨资杀入万科A 是一日游还是许老
    [基金]  公募上半年亏2322亿 三大费用支出高达324亿同比
     QFII新宠锁定33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2)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周鸿祎谈360回A股:别轻信借壳谣言 没轻松套利那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上海辟谣房产新政后 “离婚热”依旧不减
     理财中的10种低情商行为 你中枪了吗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买房要盯牢了!最后房价暴涨极有可能是这三城市
     上海一手房签约破2000!为买房凌晨2点排队办离婚
    [汽车]  第二代混动跑车 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
     自由侠1.4T手动挡官图发布 将在成都车展首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