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投资分析 >> 正文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4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2021/1/4 15:38: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月4日讯 2021年首个交易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早盘市场震荡上行,创业板指大涨近4%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涨逾2%,两者齐创近五年半新高,亦创近五年半新高,沪指受银行、地产等板块拖累涨幅较小,但依旧站上3500点录得2018年2月以来新高;午后市场冲高回落,创业板指一度涨超4%,两市全天成交额时隔近2个月再度突破一万亿元规模。

  1月4日讯 2021年首个交易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早盘市场震荡上行,创业板指大涨近4%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涨逾2%,两者齐创近五年半新高,亦创近五年半新高,沪指受银行、地产等板块拖累涨幅较小,但依旧站上3500点录得2018年2月以来新高;午后市场冲高回落,创业板指一度涨超4%,两市全天成交额时隔近2个月再度突破一万亿元规模。

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截至收盘,沪指涨0.86%,报3502.96点,深成指涨2.47%,报14827.47点,创业板指涨3.77%,报3078.11点。两市成交额约1.16万亿元;北上资金实际净流出5.42亿元。两市136股涨停,15股跌停(含ST)。

  行业板块方面,农牧饲渔、航天航空、酿酒行业、船舶制造、有色金属涨幅靠前,保险、银行、装修装饰、房地产、珠宝首饰跌幅靠前;鸡肉概念、猪肉概念、固态电池、MLCC、白酒、特斯拉等概念板块活跃。

  特斯拉概念掀涨停潮,卡倍亿、翔丰华、模塑科技、诺德股份、奥特佳、凌云股份、三花智控、博威合金、世运电路、旭升股份、科达利、璞泰来、新泉股份、拓普集团、沪光股份涨停;

  锂电池板活跃,永兴材料、华友钴业、雅化集团、丰元股份、京山轻机、格林美、*ST融捷涨停,宁德时代总市值超9000亿元跃居两市第10位;

  军工板块大涨,中航沈飞、航发动力、光电股份、中航机电、光启技术、宏大爆破、英维克、宏远电子、宝钛股份、上海瀚讯、西部材料、航发控制涨停;

  猪肉概念爆发,新希望、正邦科技、金新农、唐人神、牧原股份、新五丰、泰康生物、天邦股份涨停;

  酿酒行业走高,水井坊、老白干酒、酒鬼酒、大豪科技、古越龙山、豫园股份、青海春天、泉阳泉涨停,贵州茅台股价触及2000元关口;

  食品饮料板块亦有出色表现,煌上煌、涪陵榨菜、金禾实业、道道全涨停,金龙鱼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超越海天味业;

  光伏板块抢眼,林洋能源、科士达、太阳能、福莱特、精功科技、嘉泽新能、爱旭股份涨停;

  风电板块持续升温,东方电气、节能风电、吉鑫科技涨停;

  煤炭采选板块走高,恒源煤电、山西焦化涨停;

  钢铁行业异动,安阳钢铁、甬金股份涨停,西宁特钢、酒钢宏兴、八一钢铁等个股跟涨;

  券商板块发力,方正证券、中原证券涨停,山西证券、中银证券、华安证券等个股纷纷高开;

  港口水运板块崛起,中远海科、中远海控、宁波海运、锦州港涨停;

  水产养殖板块走高,中水渔业、大湖股份、开创国际涨停;

  轮胎涨价袭来,玲珑轮胎、赛轮轮胎受益涨停;

  个股方面,将打响年报披露第一枪,沃华医药涨停;

  预计全年净利润增长97.86%至118.23%,爱施德涨停;

  爱尔眼科遭遇投诉,股价低开逾5%;

  公司存在被强制退市风险,ST金刚跌停;

  终止收购江西省四通路桥建设集团,奇信股份跌停;

  预计2020年亏损3.8亿元-4.5亿元,由盈转亏,众生药业(9.92 -9.98%,诊股)跌停;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北京文化(5.28 -10.05%,诊股)大单封跌停。


相关文章: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2月31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2月29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2月28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2月25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2月24日上证指数收盘分析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2月24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跌0.57% 军工、煤炭逆势活跃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2月24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2月22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2月16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2月16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2月15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2月10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2月4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2月2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1月30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1月24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1月12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1月10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京首设“公共户” 哪六类人可申请?
     3家中国运营商将被从纽交所摘牌 投资者
    [银行]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2021元旦农业银行放假几天?农业银行元
    [股票]  2021年春节是几月几号?2021年春节股市
     2021年春节股市什么时候休市?春节股市
    [基金]  2020年基金年度成绩单出炉 商品型基金业
     2020年基金年度成绩单出炉 对冲策略基金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月
     白银期货最新行情 白银期货多头强劲或扩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4日收盘走势行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月4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2021年港股春节休市安排 港股春节休几天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
    [美股]  2021年美股是牛市还是熊市?2021年美股
     2021年苹果会出什么新品?2021年苹果新
    [外汇]  离岸人民币汇率升破6.50关口 创两年半新
     伊拉克货币大幅贬值 是何原因造成第纳尔
    [债券]  转债中了10股是什么意思 今日可转债多数
     投资债券和股票的区别 主要有这几方面不
    [黄金]  2021年黄金价格预测 今年金价是涨还是跌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月3日今日六
    [理财]  延迟退休年龄政策 延迟退休方案什么时候
     2021年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牛年纪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1年房价走势 2021年房价会涨吗?
     2021年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中国房贷利率现
    [汽车]  2021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 在去年基础上
     特斯拉大幅降价官网被挤崩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