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投资分析 >> 正文

A股港股地产板块集体爆发 房地产股票行情分析

2021/2/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今日A股、港股市场房地产板块集体爆发,A股方面,荣安地产、苏宁环球、嘉凯城、华夏幸福、深深房A、万科A、财信发展、皇庭国际、金科股份、南国置业等集体涨停,港股方面,新城发展、万科企业、宝龙地产、融创中国等涨超10%。

今日A股、港股市场房地产板块集体爆发,A股方面,荣安地产、苏宁环球、嘉凯城、华夏幸福、深深房A、万科A、财信发展、皇庭国际、金科股份、南国置业等集体涨停,港股方面,新城发展、万科企业、宝龙地产、融创中国等涨超10%。


在近日市场广泛传播的兴证全球基金副总经理兼研究部总监董承非1月末的内部交流分享会议纪要中,他表示出了对地产板块的青睐,“银行、地产在我看来是一条路上的资产、最好的地产,保利、万科,在我看来这个股指水平比银行龙头低多了,无论平PE还是PB角度,所以我选择地产。包括分红方面,两个龙头的地产公司的分红比龙头的银行要高多了,所以我没选择银行。不过他也指出,“但我也不会押得太重。”



据基金季报显示,2014 年四季度,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出现在兴全趋势前十大重仓股中,2020 年三季度,万科也挤入前十大重仓股之列。截至 2020 年年底,兴全趋势共持有 9107 万股保利地产和 4935 万股万科。


国信证券指出,截至2月24日,在房地产板块已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快报的65家公司中,净利润预增、扭亏及略增公司为20家,占已发布业绩预告、快报公司约31%。按2020年三季度末预收款/2019年营业收入观察,房地产板块2020年三季度末的预收款总额是2019年结算收入的1.4倍,仍处于历史较高水平。房企业绩锁定性佳,源于销售持续增长,根据克而瑞数据及部分已披露销售公司的公告,2020全年,TOP3、TOP5、TOP10、TOP20房企累计销售额分别同比上升9.1%、7.4%、8.4%、10.4%。展望2021年,即使按最极端情景假设,2020年4季度无销售回款入账,2020年3季度末的预收款在覆盖2020年营业收入增长之后,剩余部分仍能锁定2021年预期营业收入的63%。事实上对于主流地产而言,2020年四季度销售速度并没有停滞,龙头房企业绩仍有较强确定性,我们重点关注的优势房企2020、2021年净利将大概率实现稳定增长。


首创证券认为,从中长期的视角,房地产市场的持续韧性有助于催化中长期行业悲观预期的逐步修复。从估值层面,当前房地产板块估值已隐含了行业空间变小及盈利水平下降的预期,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低位。在政策层面,房企三道红线及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限制了行业融资规模的提升,但地产企业从规模扩张转向提质增效,同时考虑到土地市场竞争格局的优化,品牌房企潜在利润率存在边际改善的预期。我们相信行业基本面及估值的持续背离将得以改善,看好在全年政策和基本面企稳的大背景下地产行业的估值修复行情。


 


相关文章: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2月25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25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5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24日上证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23日上证指数收盘分析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23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22日上证指数收盘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2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2日大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19日上证指数收盘分析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数最新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18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沪指涨0.55%周期股集体大涨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沪指跌0.16%银行股逆势大涨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5日上证指数收盘行情
收评:三大指数高开低走沪指跌0.16% 汽车板块重挫
午评:三大指数红盘整理沪指涨0.46% 银行板块强势领涨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3日收盘走势行情分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房地产股票 地产 板块 万科 港股 集体 季度 2020年 行情 房地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爆仓320亿资金"蒸发" 比特币还会
     2021年全国两会时间 全国两会关注重点问
    [银行]  清明节银行正常营业吗?2021年清明节银
     2021年建设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建设银
    [股票]  今日新股生益电子688183上市 生益电子价
     今日新股冠中生态300948上市 冠中生态价
    [基金]  A股港股地产板块集体爆发 基金大佬喊加
     易方达中小盘停止申购 基金暴跌年轻人为
    [保险]  2021年新农合住院报销比例 新农合大病报
     2021年新农合错过了缴费时间怎么办?新
    [期货]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新纾困法案通过在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
    [股评]  A股港股地产板块集体爆发 房地产股票行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
    [港股]  港交所回应印花税提升 印花税提高对股票
     香港突然上调印花税30% 港交所股价大跌
    [美股]  辉瑞疫苗大规模接种研究出炉 施打两剂有
     苹果CEO库克发文缅怀乔布斯 库克任内股
    [外汇]  2021年2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3日今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储蓄国债发行时间表最新公告 202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黄金]  2月25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2月25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理财]  薇娅登福布斯中国商界潜力女性榜 福布斯
     2021年福布斯杰出女性榜出炉 中国杰出商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漂40年菜农后悔早年没买房 2021年深圳
     北上广深工作人群返乡置业 哪个城市买房
    [汽车]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2021年车辆购置税收费标准 车辆购置税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