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投资分析 >> 正文

今日大盘走势分析 5月27日股市收盘行情分析

2021/5/2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今日大盘走势分析,周四开盘A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早盘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态势,沪指再度触及3600点,创业板指一度涨超1%;午后A股震荡整理后于尾盘再度上扬,沪指收于3600点上方,为2月24日以来首次。值得关注的是,尾盘北向资金一度净流入300亿元(备注:MSCI5月指数季度调整结果今日收盘后生效)截至收盘,沪指涨0.43%,报3608.85点,深成指涨0.

今日大盘走势分析,周四开盘A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早盘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态势,沪指再度触及3600点,创业板指一度涨超1%;午后A股震荡整理后于尾盘再度上扬,沪指收于3600点上方,为2月24日以来首次。值得关注的是,尾盘北向资金一度净流入300亿元(备注:MSCI 5月指数季度调整结果今日收盘后生效)



截至收盘,沪指涨0.43%,报3608.85点,深成指涨0.7%,报14897.19点,创业板指涨0.92%,报3226.11点。沪深两市成交额9396.9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流入146.28亿元。两市90股涨停,7股跌停(含ST)。


行业板块方面,电子元件、专用设备、仪器仪表、材料行业、工艺商品等涨幅靠前,造纸印刷、珠宝首饰、贵金属、多元金融、银行等跌幅靠前。题材方面,光刻胶、汽车芯片、碳化硅、第三代半导体、氮化镓、国产芯片等概念板块活跃。


国产芯片概念强势爆发,北京君正、立昂微、德业股份、三安光电、露笑科技、派瑞股份、至纯科技、长川科技、中晶科技涨停;


光刻胶概念大涨,晶瑞股份、广信材料、江化微、芯碁微装、奥普光电、格林达涨停;


碳中和概念活跃,福建金森6连板,前期妖股顺控发展、长源电力两连板,雪迪龙、诚邦股份涨停;


次新股板块受关注,博众精工、莱伯泰科、丽人丽妆、佳禾食品、立方制药、健麾信息涨停;


摘帽概念再度升温,联络互动6天5板,柳化股份、海南椰岛、天神娱乐涨停;


医美概念热度不减,三星医疗、正源股份、哈三联、万东医疗涨停;


文化传媒板块反复炒作,新华网、欢瑞世纪、天神娱乐、欢瑞世纪涨停;


食品饮料板块抢眼,承德露露、李子园、佳禾食品涨停;


可降解塑料概念降温,丹化科技、茶花股份涨停,国立科技、美联新材、莫高股份等跌幅靠前;


煤炭采选板块异动,平煤股份涨停,山西焦煤、新集能源、潞安环能、开滦股份等跟涨;


券商板块午后拉升,湘财股份再度涨停,东兴证券、南京证券、东吴证券、第一创业等跟涨;


个股方面,飞龙股份涨停,公司上半年净利预增260%-310%;


太化股份涨停,公司拟启动收购四家公司部分股权;


利通电子涨停,公司拟收购金宁微波100%股权进入军工业务领域;


派思股份涨停,公司证券简称将变更为“水发燃气”;


和胜股份涨停,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2.97亿元,由实控人认购;


天宸股份涨,公司控股子公司拟投资改建康复医院项目;


*ST东网涨停,法院决定对公司进行预重整并指定临时管理人;


海翔药业股价闪崩跌停。


 


相关文章: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行情午评 5月27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5月27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行情分析及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5月27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5月26日收盘沪指涨0.34%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行情分析及预测
今日股市行情午评 5月26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5月26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5月26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5月26日大盘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行情分析 5月26日上证指数开盘行情
今日A股收盘点评:指数全天震荡走高 白酒发力金融反攻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5月25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分析 5月25日股市收盘行情分析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5月25日股市午盘情况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股份 今日 分析 公司 股市 板块 概念 5月 走势 大盘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5G手机终端达3.1亿 比上年末净增1.
     6月10日至30日 中国多地停止新冠疫苗第
    [银行]  最高法:银行卡遭盗刷可向银行索赔 持卡
     个人征信报告现侮辱字眼 中国央行太原中
    [股票]  中国股票属于什么市场?当前中国股市及
     三安光电600703涨停 三安集团解除质押9
    [基金]  中国reits基金什么时候可以买?适合什么
     基金收益是每天复利吗?理财新手入门知
    [保险]  2021年医保能全国通用吗?医保卡什么时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期货]  2021年5月27日今日大蒜期货最新行情 今
     2021年5月27日今日棉花价格最新行情 棉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分析 5月27日股市收盘行情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
    [港股]  中国能源建设(03996.HK)与北京能源集团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5月26日恒生指数开盘
    [美股]  特斯拉全球销量下滑 今年公司股票大跌1
     因降低了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 特斯拉或面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升破6.4元 人民币对美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逼近6.3元时代 人民币
    [债券]  370775三角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签预计能
     2021年6月国债是电子式还是凭证式?202
    [黄金]  5月2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2021年开始执行
     2021年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将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上海试点房产税征收标准 上海试点公
     深圳学区房价格大跳水 未来深圳房价会继
    [汽车]  2021年4月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 4月中大
     2021年4月微型轿车销量排行榜 4月微型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