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投资分析 >> 正文

6月25日上证指数午盘消息:深成指涨1.07% 安防设备跌幅居前

2021/6/2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上证指数最新消息:今日A股三大股指受隔夜美股及亚太股指的拉动,集体小幅高开,开盘后逐步震荡上扬,光伏概念一体化概念再度大涨,券商股盘中拉升,带动指数加速上行,军工等前期强势板块则出现了逆市回调,医美概念回暖,半导体板块盘初下探,临近尾盘再度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涨0.79%,报3594.79点,深成指涨1.07%,报14943.51点,创业板指涨

上证指数最新消息:今日A股三大股指受隔夜美股及亚太股指的拉动,集体小幅高开,开盘后逐步震荡上扬,光伏概念一体化概念再度大涨,券商股盘中拉升,带动指数加速上行,军工等前期强势板块则出现了逆市回调,医美概念回暖,半导体板块盘初下探,临近尾盘再度拉升。


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截至收盘,沪指涨0.79%,报3594.79点,深成指涨1.07%,报14943.51点,创业板指涨1.48%,报3327.83点。北向资金实际净流入81.25亿元。两市65股涨停,10股跌停(含ST)。


行业板块方面,多元金融、券商信托、化纤行业、煤炭采选、医疗行业等涨幅居前,船舶制造、通讯行业、安防设备、交运设备、环保工程等行业跌幅居前,光伏建筑一体化、券商概念、医疗美容、钛白粉、CRO等概念表现活跃。


光伏建筑一体化概念维持强势,启迪设计、清源股份、森特股份、江河集团、拓日新能、瑞和股份、广田集团等多股涨停。


券商股盘中拉升,中银证券、锦龙股份涨停,财达证券、东方财富、国联证券、湘财证券、国盛金控、南京证券等多股大幅上扬。


医美概念再度崛起,江河集团涨停,爱美客、光莆股份、华熙生物、昊海生科、华东医药、贝泰尼等多股跟张。


钛白粉概念维持强势,惠云钛业、龙蟒百利、天原股份、鲁北化工、中核钛白、安纳达、金浦钛业等多股拉升。


半导体、芯片板块出现回落,飞利信、东土科技、聚灿光电、旷达科技、民德电子、上海贝岭等多股下挫。


个股方面,“药茅”片仔癀盘中股价续刷历史新高,此前发布消息称“将坚决维护市场秩序”


物产中大近300万手封一字跌停,此前发布澄清公告称:不存在收购某公司及与某公司合资设立征信公司的事项


【机构观点】


德讯投顾:昨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小幅走低,盘中多板块下跌中,个股表现不佳。此后,光伏板块全体走强,盘中上演涨停潮。而白酒板块一度下跌,对指数形成拖累。此前鸿蒙概念集中启动,随后科技股爆发。半导体板块大涨之下,科技类板块的行情还未结束,光伏又迎来较强表现,再次掀起市场炒作热潮。若短期内权重保持稳健,大盘将突破上方平台。


天鼎证券:昨日两市表现开始变得疲弱,特别是三峡能源天地板,极大的影响了市场的人气,从盘面表现上来看,ST股大面积涨停,题材股萎靡,预计虽然上证指数收阳,但是预计行情将进入调整期。技术面上看,上证指数个股操盘虽然转黄,但是支撑力度还有待验证,创业板指数60分钟MACD死叉,出现顶背离迹象,需要注意调整风险。昨日指数冲高遇阻,预计今日指数维持震荡概率较大,建议暂时观望为主,等待市场新的热点出现,或者逢低关注旅游,纺织,医药等防守型板块机会。


和信投顾:沪指向下空间依然不大,随着半年线和60天线周五将上行到3506附近,已经接近粘合,再回落会在3606-3536区间构成重要防线,不破半年线和60天线,沪指仍会止跌回升;即使跌破,在通道中下轨区域也会企稳后再拉上来,而短线跌破3500关口应是小概率的事情,因此,沪指在这里应以稳健震荡走高为主



相关文章:
6月25日股市午盘行情:沪指涨0.79% 医美概念活跃
6月24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涨0.01% 医药生物跌幅居前
6月24日上证指数收盘消息:沪指涨0.01% 医疗行业跌幅靠前
今日A股收盘点评:指数午后横盘震荡创指涨1.1% 科技股行情回归
6月23日股市午盘行情:沪指涨0.46% 芯片概念大涨
6月22日上证指数收盘消息:沪指涨0.8% 石油行业涨幅靠前
6月22日上证指数午盘消息:沪指涨0.78% 安防设备等跌幅靠前
6月22日股市午盘行情:沪指涨0.78% 石油板块大涨
6月22日上证指数开盘消息:沪指涨0.3% 白酒等板块涨幅靠前
今日上证指数大盘行情 6月10日午盘沪指涨0.82%
今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6月9日收盘行情沪指涨0.32%
今日上证指数大盘行情 6月9日午盘沪指涨0.4%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6月4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大盘行情 6月4日午盘沪指涨0.14%
今日上证指数大盘行情 6月3日午盘沪指涨0.38%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6月1日收盘沪指涨0.26%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5月31日收盘沪指涨0.41%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5月26日收盘沪指涨0.34%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5月25日午盘走势行情分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指涨 深成 安防 午盘 指数 板块 概念 上证 光伏 盘中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61种药品要降价 61种药品平均降价56%
     国常会:反对不正当竞争,保护中小微企
    [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自律上限调整 此次优化哪些
     银行存款利率调整最新政策 银行成本究竟
    [股票]  光伏板块大爆发 北向资金合计净买入超1
     华天科技(002185)股票涨停 集成电路概念
    [基金]  基金收益率怎么算?收益率50%等于多少钱
     科技成长型基金
    [保险]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增加 统筹完善
    [期货]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6月24日原
     大宗交易有没有锁定期?大宗交易对股价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午评 6月25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6月25日午盘走势
    [港股]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6月25日恒生指数开盘
     港股开户条件放宽好处是什么?炒港股需
    [美股]  微软正式推出Windows11系统 微软股价累
     道琼斯指数今日走势 美股全线收涨纳指标
    [外汇]  2021年6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6月2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国债利息从哪一天开始算? 是从购买当天
     健帆转债怎么样?健帆转债值得申购吗?
    [黄金]  6月23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提速 促进区域职住协同
     北京市2021养老金最新调整通告 北京市养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6月LPR报价出炉 LPR与房贷利率差值越来
     2021年漳州楼市怎么样?房价有没有上涨
    [汽车]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电动车将取
     我国新能源汽车数量约占全球总量一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