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异动个股 >> 正文

5月18日两市活跃股点评

2010-5-18 17:30:17  文章来源:港澳资讯  作者:佚名
关键词:二级市场 两市活跃股 活跃股点评
核心提示:同达创业  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和数字电视,房地产方面拥有2个重点项目及广州德裕发展有限公司49%股份。现代投资   公司主要从事投资经营公路、桥梁、隧道和渡口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广告业等,并全资拥有湖南大有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吉林敖东 :公司多元化控股型集团发展模式取得了斐然的成绩,控股子公司保持了稳定增长,其中延边药业、洮南药业、大连药业入选省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给公司医药主业发展带来积极影响,二级市场上,该股呈调整态势,盘面逢低谨慎关注反弹。

  中国国航 公司拥有国内最为完善的航线网络和最大的国际航线网络,随着需求的增长,今年以来航空业客座率明显增长,同时人民币升值预期也对航空构成直接利好。二级市场上,今日该股逆市上扬,短期下档或存一定支撑,持股观望。

  航天动力 :公司为大股东为航天科工,产品由航天技术转化而来,科技含量高,是全国最大的一体化智能型IC卡燃气表生产厂家,市场占有率高,并运用于西气东输工程。二级市场上,该股上涨趋势良好,短期仍有一定空间,可暂持筹。

  盐湖钾肥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氯化钾生产企业,市场占有率25%。由于我国农业耕地普遍缺钾,国内钾肥主要依赖进口,未来一段时间内公司产品市场价格仍将维持相对高位,公司前景可乐观。二级市场上,该股波段整理走势,逢低关注。

  风帆股份 :公司蓄电池产品保持行业龙头地位。公司还与美国艾密欧公司在中国保定合资成立保定风帆光伏能源公司,投建非晶硅薄膜电池项目。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反弹良好,谨慎持股。

  国电南自 :公司是我国的老牌电力设备制造企业,产品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系统填补了我国在高压大容量变频器产品生产上的空白,该系统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公司通过收购南京水利电力仪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将成为又一利润来源。二级市场上,该股短期有所反弹,但总体趋势尚不明显,谨慎持股。

  许继电气 公司以电力装备制造为核心主导产业,是电力设备上市公司中产业链最完整的企业,产品包括变压器、配网开关、继电器、电度表、EMS加工服务为代表的一次设备,以及电网及发电系统保护监控、直流控制保护、配电自动化等二次设备。二级市场上,该股震荡整理态势,走势仍有反复,需谨慎。

  江特电机 公司主要从事冶金起重电机、高压电机等特种电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导产品起重冶金电机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其销售产值连续多年保持全国起重冶金电机市场占有率第一。公司近几年来与上海麟风发电设备公司紧密合作,已开发出垂直永磁风力发电机组,公司主要负责产品发电机部分生产,该产品目前已出口到欧盟、美洲、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另外公司已涉足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锂电池作为一种新的能源,发展前景广阔。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有所反弹,谨慎持股。

  沈阳化工 :公司年产50万吨催化热裂解制乙烯项目正式投产。这是国内第一套利用重质渣油为原料,通过深度催化裂解的新工艺技术生产乙烯的工业化装置,富产乙烯和丙烯。该项目被国家发改委批准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重点支持项目。二级市场上,该股盘面多空震荡争夺,逢低关注。

  海翔药业 由于医药需求的相对刚性,医药市场将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且随着国际医药市场医疗体制的推进,包括中国政府对医疗投入的加大。尤其是特色原料药企业,以及出口依存度较高的企业带来较好的发展机遇。二级市场上,该股盘面下档有支撑,适当关注。

  同达创业 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和数字电视,房地产方面拥有2个重点项目及广州德裕发展有限公司49%股份。数字电视、广告传媒业务拥有泰州同达有限数字网络有限公司49%股份。走势上,该股短线小幅震荡,或有启稳迹象,暂持股。

  湖北宜化 公司控股子公司鄂尔多斯联合化工有限公司60万吨合成氨、104万吨尿素大化肥尿素工程项目全面投产。该项目的成功投产,为公司进军天然气化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将对公司经营效益产生积极的影响。二级市场上,该股呈震荡整理走势,操作上逢低关注。

  徐工机械 公司所属行业为工程机械行业,主要从事压实机械、铲运机械、路面机械等工程机械产品的开发、制造和销售业务。2009年8月公司完成了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合并范围大幅增加,公司的经营规模和盈利能力大幅提升。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有所反弹,可关注。

  嘉宝集团 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租赁,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公司参股的上海格林房地产受让了上海嘉定区土地储备开发中心大块土地,一举成为了上海F1赛场所在地嘉定区最大的房地产储备商。二级市场上,今日受该板块整体活跃影响大幅上扬,短线量能配合尚可,继续持股。

  新潮实业 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与电子元件生产,目前公司开发生产的高物理发泡电缆多达100多个品种,国内大部分电视台如上海有线台、北京有线台、哈尔滨有线台等均采用此产品。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放量拉升,后市适当关注。

  现代投资 公司主要从事投资经营公路、桥梁、隧道和渡口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广告业等,并全资拥有湖南大有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二级市场上,今日该股逆市上扬,后市关注量能变化,暂可持股。

  英特集团 公司作为浙江省医药流通行业的龙头之一,旗下钱王中药饮片加工厂在正式通过GMP 资质验收后正式投入生产,初步发挥工贸一体化优势,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奠定了基础。二级市场上,该股盘面逢低谨慎关注反弹。

  天富热电 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和热的生产和供应。公司在所在地石河子市的供电和供热量占据了较高的份额,以此为代表的传统业务市场份额保证了公司的持续增长和稳定的现金流。二级市场上,今日该股逆市上扬,量能配合尚可,暂可持股。

  大华股份 :公司是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产品为嵌入式DVR,其市场份额位居第二位。二级市场,该股上档有一定压力,谨慎关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