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异动个股 >> 正文

10月15日两市活跃股点评

2010-10-15 15:58:57  文章来源:港澳资讯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两市活跃股 金风科技 短线反弹 活跃股点评
核心提示:中航动控( 17.69,4.11,30.27%)公司完成资产重组后,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产品的制造,成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业务发展平台,公司名称变更为“中航动控”。


  中航动控( 17.69,4.11,30.27%)公司完成资产重组后,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产品的制造,成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业务发展平台,公司名称变更为“中航动控”。二级市场,今日该股重组复牌后放量上扬,短线仍有上涨空间,可持股。

  新大陆( 14.70,1.34,10.03%)公司参与国家“金税工程”的建设,成为国家税控收款机标准制定工作组成员,并获得国家颁发的生产许可证,同时是世界上少数拥有二维码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二级市场,今日该股带动物联网板块整体上扬,后市仍可积极关注。

  行情危险!散户应该尽快离场? 哪些股票值得满仓买入?

  某些股很可能还要涨50%! 机构资金目前已发生大变化

  省广股份002400:公司现有三大业务未来的快速成长使公司现有估值具有一定安全边际;而潜在通过现金进行收购将带来公司业绩超预期增长,并带来公司估值下降;公司长期发展目标是成长为“国内领先的综合型传播集团”,将进一步拓展公司发展空间和提升公司长期投资价值。逢低关注。

  佛塑股份( 17.46,1.59,10.02%)公司是我国生产规模最大的双向拉伸聚炳烯(BOPP)薄膜生产基地中心,市场占有率领先。二级市场,今日受公司公布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幅上涨的消息影响强势上扬,并创出近期新高,继续看多。

  辽宁成大( 34.48,1.77,5.41%): 上半年经营情况:生物疫苗增长较快,医药连锁、贸易和商业投资经营平稳,只是由于广发证券业绩同比下降明显,公司业绩出现了一定程度下滑。 油页岩项目:已做好投料点火前的各项准备,但受到当地洪涝灾害的影响,出油时间推后到8 月下旬。新疆页岩油项目也在推进中。成大生物:市场出现供需缺口,推动业绩快速增长;分拆上市已进入辅导期,可望于明年递交材料。逢低关注。

  金钼股份 601958:拥有的金堆城钼矿是世界六大原生钼矿床之一,公司合计拥有的钼金属量达到123.95万吨,在全国的份额达到37%。稀土及钼、锑、锡等有色金属资源的整合步伐有望加速。国土资源部10月11日发布的相关公告披露,稀土等矿产资源要确保在2010年底前完成整合工作任务。行业整合预期是股价催化剂。逢低关注。

  吉林敖东000623:上半年公司的医药主业保持了稳定增长,但参股的广发证券净利润同比下滑19%,导致业绩同比显著下滑。而公司业绩降幅缓于广发证券的主要原因在于,广发借壳后,吉林敖东将延边公路所有资产负债并入母公司产生了1.11 亿元的投资收益。吉林敖东的医药主业及广发证券的业绩均保持稳定增长的预期,2010-2012 年公司EPS 分别为1.79 元、2.09 元和2.40 元。目前动态PE 仅17 倍,投资价值明显。逢低关注。

  二重重装( 12.50,1.14,10.04%)公司是中国大型铸锻件和成套装备领域的领军企业,大部分产品为非竞争型产品,国内只有极少数重机企业具备相应的生产能力。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专利权89件、非专利技术153件,累计47项产品属国内同类产品第一。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放量强势拉升封至涨停,继续持有。

  西部矿业( 19.02,1.73,10.01%):主营包括铜、铅、锌等有色金属矿和铁、锰等黑色金属矿的探矿、采矿、选矿、冶炼、加工及其副产品销售,金银等稀贵金属及其副产品的开发、冶炼、加工和贸易等。二级市场该股放量拉升,再创新高,持有不追。

  金钼股份( 25.17,1.84,7.89%):公司是亚洲最大、国际一流的钼业公司,主要从事钼系列产品生产、加工、贸易、科研等业务,拥有钼采矿、选矿、焙烧、钼化工和钼金属加工上下游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条,公司拥有的金堆城钼矿是世界六大原生钼矿床之一。二级市场上,今日受有色金属板块走强刺激,放量拉升封至涨停,暂可持有。

  中国玻纤600176:公司作为玻纤行业的龙头企业必将受益行业景气的复苏。公司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19.03 元/股,预计本次交易中国玻纤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154,361,000 股。从发行价来看,公司目前的价位具备一定安全边际。目前公司持有巨石集团51%的股份,而且90%以上的利润来自巨石,如果公司吸并能够成功完成,可谓“画龙点睛”,不但可以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而且可以大幅增厚业绩。逢低关注。

  宝钛股份600456: 国产大飞机项目、支线客机、国产发动机与潜艇等军工领域均存在高速增长的钛消费预期。一旦大飞机项目实现从无到有、新型发动机实现100%国产化量产,由此将带来钛材总量和结构性井喷需求。公司是国内钛材加工业的绝对龙头,享有领先的市场份额和较高的技术壁垒,未来产能释放之际有望与行业景气回升形成共振。逢低关注。

  徐工机械000425:2009年徐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全国575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排16位,位于工程机械行业首位,目前已累计获得授权专利400多项。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将再上一步台阶,为公司2015 年实现营业收入千亿元,跻身世界前五强打下坚实的基础。逢低关注。

  振华重工( 7.58,0.69,10.02%):公司主营散货机械与集装箱起重机两大传统业务,处于行业龙头地位。集装箱起重机国内市场100%垄断,国际市场占有率高达78%,并公司进入海洋业务,有想象空间。盘面上,该股近期走势强势,持股。

  紫鑫药业( 16.60,1.34,8.78%):公司为民营控股中成药企业,药品剂型和品种众多,业绩增长主要来自新药品不断投放。公司有29个品种被纳入医保目录,21个品种列入OTC目录。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反弹良好,预计后市仍有上涨空间,可适当关注。

  金风科技( 22.22,1.12,5.31%)是国内最大的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制造商,实现了业绩连续八年的100%增长。近三年市场占有率持续占国产风力发电机组产品的80%以上,为国内风力发电设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近日公司预计09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5%-95%。二级市场上,该股反弹趋势良好,后市仍有上涨空间,可关注。

  利欧股份( 16.30,0.91,5.91%)公司主要从事微型小型水泵和园林机械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是中国最大微型小型水泵制造商和出口商,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碎枝机出口商,微型小型水泵出口量约占全国同类产品出口总量24%,位列同类产品出口量第一名;园林机械产品碎枝机出口量约占全国同类产品出口总量50%,位列同类产品出口量第一名。我国园林机械行业正处于起步阶段,发展空间巨大。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形态尚可,预计后市仍有空间,可持股。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