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异动个股 >> 正文

周三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10/13)

2015/10/13  文章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公司依托讯飞超脑技术嫁接各种行业应用打造人工智能平台,有望复制语音平台的发展路径实现从当前的语音平台向人工智能平台的转变。风险提示:1)电站运营业务推进不及预期的风险;(2)电站后市场服务开拓风险;

002630

  华西能源个股资料操作策略咨询高手实盘买卖

  华西能源:增资海外项目公司 力度再超预期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马宝德 日期:2015-10-13

  公司公告:公司拟出资2,958万美元增资巴基斯坦GrangePowerLimited公司,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GrangePowerLimited公司51%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公司将全面负责巴基斯坦GrangePower150MW电站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前期的投资逻辑不断兑现,公司继续加码海外项目投资,锅炉总包业务有望持续发力,目前估值优势仍然明显,迎来较好的投资时点,继续维持强烈推荐。主要投资逻辑

  加码海外项目公司,以大股东身份参与EPC工程总包,更好的降低工程建设成本,并持续提升未来运营服务收入的比重。公司前期于2015年3月27日与巴基斯坦GrangePowerLimited公司签署了《巴基斯坦GrangePower150MW电站项目EPC工程总包合同》,合同总金额19,27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83亿元),根据上述EPC工程总包合同,公司负责巴基斯坦GrangePower150MW电站项目EPC工程总包,本次增资完成后,华西能源将持有标的公司51%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公司将全面负责巴基斯坦GP电站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该项目本身质量较高,回报率可观。巴基斯坦GrangePower150MW电站项目预计总投资2.34亿美元,其中项目资本金投入预计5,865万美元,其余资金通过融资方式获得,项目工期预计29个月。根据巴基斯坦电力政策,火电项目投资年资本金回报率为24.5%;根据GP公司财务模型预测,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前10年年均可实现利润约为2,300万美元。项目投资回报率较高、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公司通过投资入股以大股东身份参与EPC工程总包和电厂运营,可以充分发挥公司在电站EPC工程总包、电厂运营方面的技术和管理优势,更好的控制EPC工程进度、缩短工程建设周期;通过内部挖潜和精心组织,更好地降低EPC工程建设成本;另外巴基斯坦GP电站项目是公司首个海外直接投资并控股的BOT电站项目。通过对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改变了公司原有海外项目单纯设备供货或EPC工程总包的经营模式,有利于提高公司运营服务业务收入比重,形成长期稳定、持续的收入来源以及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示范效应将逐步放大,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本次巴基斯坦GP电站项目是巴基斯坦近二十年第一个获得政府支持函的高效节能清洁燃烧发电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第一个由民营企业投资的火电项目。项目的建设和实施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提升公司在“一带一路”重点区域国家电力能源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促进公司投资运营业务的快速发展。该项目如果成功建成,将建成良好的示范项目试点,将为公司在海外市场开展更加有利和广泛的合作和拓展。

  市值空间巨大,维持“强烈推荐”评级。如果考虑到天河环境并表及增发摊薄因素,我们预计15、16、17年EPS分别为0.43元、0.62元、0.87元,我们看好公司未来长期的发展空间,锅炉总包订单频频推动业绩增长,未来的海外业务布局仍将加码,目前仍然具备较大的估值优势,是值得持续跟踪的投资标的,我们继续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项目订单量不达预期的风险,开工进度慢于预期的风险,宏观经济下行的风险,收购进展不达预期的风险。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