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异动个股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上涨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9/3)

2019/9/2 15:20:21  文章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实现营业收入28.94亿元,同比增长20.40%;归母净利润7.47亿元,同比增长20.89%;扣非后归母净利润7.45亿元,同比增长23.10%;净经营性现金流9.2亿元。风险提示:(1)公司业绩不达预期的风险;(2)金融创新政策推进不及预期的风险;(3)创新业务进展不及预期的风

002174

  游族网络个股资料操作策略股票诊断

  游族网络:产品周期致上半年业绩承压,新游带动Q3业绩预告高增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良卫 日期:2019-09-02

  事件:8月30日公司公布2019年中报,19H1实现营业收入17.30亿元,同比减少3.19%。归母净利润4.07亿元,同比减少17.43%,扣非归母净利润3.17亿元,同比减少16.60%,其中Q2营业收入8.97亿元,同比下降2.39%,环比增长7.71%,归母净利润2.34亿元,同比下降13.52%,环比增长35.60%。同时公布前三季度业绩指引,预计Q1-Q3实现归母净利润7-8亿元,同比增长2.52%-17.16%,其中Q3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2.9元-3.9亿元,预计增长54.33%-107.01%。

  产品周期致上半年业绩承压,新游带动Q3业绩预告高增。上半年公司业绩有所承压,主要系产品周期影响,IP作品《权力的游戏》手游推迟至7月上线致业绩承压,但产品自7月10日不删档测试以来,连续获得3次苹果AppStore官方推荐,最高排名至iOS游戏畅销榜第6名,近期稳定在20-30名区间,带动Q3流水高增。

  19H1整体毛利率53.06%(同比-4.51pct),主要系手游收入占比提升;期间费用率有所下降(同比-2.58pct),其中销售费用率11.06%,同比减少4.34pct,主要系宣传费支出和销售人员工资薪酬同比减少;管理费用率13.70%,同比增加1.73pct;研发费用率9.23%,同比减少0.66pct;财务费用率2.17%,同比增加0.68pct;净利率23.53%,同比下降4.16pct。

  自研代理并举,储备新游突破新品类,逐渐进入流水收获期。代理:将参与Supercell旗下重磅大作《荒野乱斗》在国内的发行(TapTap上获得超45.5万人关注及8.9分高分);自研:将有多款高品质作品陆续上线,包括《少年三国志2》、《山海镜花》(3D回合制RPG手游,于7月开启缘起测试,TapTap上获得8.6分高分评价)、《狂暴之翼2》、《少年三国志零》(融合策略卡牌与实时竞技的“少年三国”系列力作)等,其中《少三2》、《山海镜花》已进行多轮测试,反馈效果良好;其他自研产品《盗墓笔记》等也在积极研发中。后续产品类型不仅局限于已有优势品类,更涵盖MOBA、二次元、ARPG等新品类突破。

  持续开拓海外市场,加大海外代理力度。手游:上半年在港澳台及东南亚市场推出圣斗士IP改编手游《圣斗士星矢:觉醒》,上线后先后取得区域畅销榜前列,还储备有《圣斗士星矢》欧美、韩国版,《神都夜行录》东南亚版等多款精品代理手游;页游:推出国际版《权力的游戏》,并上线英德法葡等14种语言,四次获Facebook全球推荐;《女神联盟》系列等持续保持出色表现,稳居FacebookRPG类页游畅销排行第一。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考虑产品周期因素,上半年业绩有所承压,下半年《权力的游戏》等陆续上线,预计带动H2流水高增,适当调整盈利预测,预计19-21年实现营收43.4/52.2/62.3亿元,归母净利12.1/14.4/17.1亿元,EPS分别为1.36/1.63/1.93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10/8/7X,给予19年15倍估值,目标价20.4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政策趋严;新品表现不及预期;海外市场扩张不及预期。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云南首富赵兴龙是怎么回事?谁是云南首富赵兴龙
     支付宝回应AI换脸:刷脸支付是否真的安全?
    [银行]  中小银行乱象:违规输血楼市 发起人以信托贷款入
     浙商银行A股IPO过会 监管关注6大问题
    [股票]  重磅!金融委定调股市:长期资金持续入市、严查
     茅五洋泸狂赚376亿!2019白酒企业净利润排名分析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3)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苹果2019年秋季发布会什么时候 相关产业链概念股
     百度广告困境:代理商无奈 广告主逃离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中秋国庆放假安排2019 中秋国庆高速免费吗?
     个税新规定2019 个人所得税调整内容一览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北京房价走势新消息:二手房成交均价微跌
     2019年8月房价走势新消息:二手住宅市场均价持续
    [汽车]  中国何时禁售燃油汽车?燃油车禁售时间表讨论不
     奔驰召回多款进口/国产车型 近20万辆安全气囊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