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市场分析 >> 正文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 3月10日港股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2021/3/1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恒指早盘涨1.68%,盘初高开低走,午后维持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134.29点或0.47%,报28907.52点,全日成交额达1904.79亿。国企指数涨0.79%,报11059.67点,红筹指数涨0.34%,报4042.99点。蓝筹股方面,舜宇光学(02382)公告,2月手机镜头出货量1.29亿件,同比增长34.4%;手机摄像模组出货量6594万件,同比增长51.6%。截至收盘,舜宇光学涨

恒指早盘涨1.68%,盘初高开低走,午后维持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134.29点或0.47%,报28907.52点,全日成交额达1904.79亿。国企指数涨0.79%,报11059.67点,红筹指数涨0.34%,报4042.99点。



蓝筹股方面,舜宇光学(02382)公告,2月手机镜头出货量1.29亿件,同比增长34.4%;手机摄像模组出货量6594万件,同比增长51.6%。截至收盘,舜宇光学涨6.23%,报189.3港元,全天成交额16.74亿港元,贡献恒指20点,领涨蓝筹。


其他重磅蓝筹,药明生物(02269)涨5.71%,报87.9港元,贡献恒指41点;石药集团(01093)涨4.69%,报8.71港元,贡献恒指9点;腾讯(00700)涨2.25%,报658.5港元,贡献恒指69点;长和(00001)跌3.07%,报61.55港元,拖累恒指12点。


热门板块方面,3月3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关于征求《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函,根据文件,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量占全社会用电量的比重达到11%左右。安信证券认为,对于存量项目要享受之前核定的上网电价及保障性上网规模,需要尽快完成在2021年内电站建成并网,预期2021年内有抢装预期,对光伏及风电产业链企业年内业绩释放有促进作用。光伏板块集体走高,截至发稿,信义玻璃(00868)涨12.18%,报24.4港元;新特能源(01799)涨9.57%,报15.8港元;福耀玻璃(03606)涨7.7%,报46.15港元;福莱特玻璃(06865)涨5.32%,报22.75港元。


乘联会9日发布2021年2月全国乘用车市场分析数据显示,今年2月乘用车市场零售达到117.7万辆,同比增长超过370%,同比2019年2月增长0.3%。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汽车零售累计达到333.8万辆,同比增长69.6%。主要原因是去年同期受疫情影响,全国乘用车市场累计零售下滑超过41%的低基数效应。豪华车市场表现仍然坚挺。2月豪华车零售同比增长485%,比2019年2月增长36%。汽车经销商板块普涨,截至收盘,和谐汽车(03836)涨7.08%,报3.78港元;中升控股(00881)涨5.68%,报48.4港元;永达汽车(03669)涨4.87%,报11.2港元;美东汽车(01268)涨4.81%,报30.5港元。


高盛发布报告称,随着该行环球商品团队近期上调LME铝价预测,该行上调上期所2021-23年铝价预测17%-32%。该行认为,对中铝(02600)看法更趋乐观,预计高铝价将维持更长时间,推动盈利向上。偏好宏桥(01378)多于中铝。此外,美银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全球商品团队上调有色金属基本预测,当中今明年以铝的上调幅度最大,分别达13%及37%。同时上调中国今年铝价预测,由每吨14500元升至16400元人民币。铝业股今日走高,截至收盘,中国宏桥涨7.06%,报10.92港元;中国铝业涨2.75%,报3.74港元;俄铝(00486)涨1.73%,报4.12港元。


 


相关文章: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8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5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 2月26日港股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 2月25日港股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港交所回应印花税提升:市场需要时间来消化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2月23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2月2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股票行情 港股恒生指数复盘
港股牛年开门大红 电影股狂飙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2月4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指跌超2% 吉利汽车逆市涨超6%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月18日)
收评:恒指冲高回落收涨0.11% 内房股爆发恒大物业涨超9%
开盘:恒指高开0.45% 在OTCQX市场交易时间延长中芯国际高开4%
收评:恒指全天震荡走强收涨1.32% 三大运营商集体爆发中国电信涨超10%
开盘:恒指低开0.05% 京东宣布成立科技子集团港股京东集团低开0.9%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月1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月11日)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恒生指数 恒指 行情 港股 增长 今日 3月 2月 同比 香港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政协会议共收到提案5913件 立案4940件
     张文宏:打新冠疫苗最佳时间是今年
    [银行]  建设银行快贷申请条件、流程,建设银行
     郑州创业贷款的条件有哪些,郑州创业做
    [股票]  大盘将进入筑底和小反弹周期
     2021年两会后股市预测 2021年两会后哪些
    [基金]  暴跌的基金和头铁的韭零后 多家基金开启
     逾六成基民税后年薪超10万 基金公司开启
    [保险]  委员建议开展全民免费医疗试点!全民免
     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提至每年320元 居民医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涨幅“四连升”下周大
     2021年生猪价格行情走势 生猪价格何时能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10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2021年港股劳动节休市安排 劳动节港股开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 3月10日港股恒生指数
    [美股]  美股科技股强势反弹 特斯拉狂飙近20%
     美股集体收高特斯拉涨近20% 大型科技股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2021年3月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新债中签后多久上市 大概需要15-30个自
     754363傲农发债怎么样 首日上市价格是多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10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网贷黑名单多久能消除 建议大家这样做
     中国首富再换人 钟睒睒身家蒸发2000亿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两会时间从几号到几号 两会关于房
     2021年两会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两会后房价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