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市场分析 >> 正文

恒指小幅上涨 券商板块延续昨日强势

2021/5/2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恒指涨幅扩大至1%,腾讯控股(00700.HK)、友邦保险(01299.HK)、药明生物(02269.HK)领涨。港股券商板块延续昨日强势,中信建投证券(06066.HK)涨超5%,中金公司(03908.HK)涨4.6%,招商银行(03968.HK)、光大银行(06818.HK)涨超3%,广发证券(01776.HK)涨2.5%。疫苗股早盘冲高。在线教育板块全线下挫。

恒指涨幅扩大至1%,腾讯控股(00700.HK)、友邦保险(01299.HK)、药明生物(02269.HK)领涨。港股券商板块延续昨日强势,中信建投证券(06066.HK)涨超5%,中金公司(03908.HK)涨4.6%,招商银行(03968.HK)、光大银行(06818.HK)涨超3%,广发证券(01776.HK)涨2.5%。疫苗股早盘冲高。在线教育板块全线下挫。


恒指小幅上涨


展望后市,海富通基金基金经理陶意非认为,港股经历了春节后一波幅度较深的回调,一些资产的风险收益比已相当有吸引力,可以说是逐渐跌出了价值。港股中有很多代表中国新经济方向的稀缺标的,无论从业绩成长性还是估值看,都值得长期配置。考虑到国际关系等原因,美国上市的中概股未来不排除还会继续承压,这对于港股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港交所也一直在积极准备,已经将一些有代表性的科技公司纳入主要指数,明年可能会在主流指数中看到更多的新经济元素。


陶意非表示,从港股公司披露的2020年业绩情况看,基本符合预期,绩优公司对今年甚至更长远未来的展望都偏向积极乐观。一些增幅比较快的行业,如物业等,甚至提出了“五年收入增长十倍”的目标。此外,相比于A股市场,港股、海外成熟资本市场的波动率实际上是更大的,指数化的投资方式也是分散风险的一种方式。


国泰基金表示,港股是一个典型的资金驱动型市场。经过近几个月的回调,港股预计会形成底部回升的机会,但风格可能更加均衡。此前被压制的旧经济板块或有补涨机会,而超跌的新经济龙头也会迎来部分抄底资金。投资者可以关注低估值中字头周期股的反弹,以及疫情受损本港股的修复。中期来看,南下资金对港股的配置才刚刚开始,港股资金流入处在起步阶段。根据过去几年公募基金的新发数据推测未来几年至少会有万亿级别资金流入港股,这当中还未包括险资、年金等长线资金。


“长期来看,我们对港股市场的新经济变革感到乐观。目前,腾讯、阿里、美团、小米、快手、百度等国内新经济龙头已经齐聚港股,港股俨然已经成为中国新经济的桥头堡。”国泰基金表示。


机构投资者对今年港股的利空因素也做出充分提示。首先是国家对科技巨头的反垄断监管。目前阿里的靴子已经落下,但腾讯、美团等还不明朗。监管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可能短期压制科技巨头的情绪和估值。二是国内的信用紧缩大环境。今年的货币政策定调是“不急转弯”,但终归还是要转弯的。最近,一些央企、城投的债务风险有所暴露,整体信用面环境是偏紧的,这也会通过南下资金传导到港股。



相关文章: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5月24日恒生指数开盘行情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5月20日恒生指数开盘行情
港股今天为什么休市?今天股市休息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5月18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京东物流最新消息 京东物流将在港股上市
顺丰房托冲刺港股IPO 开盘跌近10%此前获5倍认购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14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大出让恒大汽车2.66%股份 满足恒大汽车港股通条件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13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1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1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收盘价格(5月10日)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10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7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7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6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香港股市五一休市安排2021 港股五一休市安排2021
港股五一休市安排2021 2021港股五一股市休市时间
五一香港股市放假安排 港股五一股市休市时间2021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4月29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恒指 港股 板块 经济 资金 昨日 券商 强势 腾讯 小幅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华为将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 操作系
     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五部门联合约谈铁
    [银行]  2021年银行存款利率表一览表 2021年银行
     中国金融委和央行连发声强调汇率政策不
    [股票]  苏宁环球000718涨停 张桂平退任苏宁环球
     联络互动002280涨停 华为鸿蒙系统将正式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医保能全国通用吗?医保卡什么时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期货]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今日95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油价95号汽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5月25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5月25日午盘走势
    [港股]  恒指小幅上涨 券商板块延续昨日强势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涨49.24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权衡通胀数据美股全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行情 5月25日美股三大
    [外汇]  2021年5月2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起帆转债(111000)申购指南 起帆转债价值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5月2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上调怎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202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上海试点房产税征收标准 上海试点公
     深圳学区房价格大跳水 未来深圳房价会继
    [汽车]  2021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 4月汽车销量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