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市场分析 >> 正文

7月2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跌1.8% 信义光能跌8.11%

2021/7/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港股收盘行情:恒指早盘涨0.11%,开盘后快速跳水并震荡走低。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517.53点或1.8%,报28310.42点,全日成交额达1758.88亿。国企指数跌2.32%,报10415.58点,红筹指数跌0.88%,报3957.27点。恒指本周累计跌幅达3.34%,最高点为29394.69点,最低点为28231.73点。

港股收盘行情:恒指早盘涨0.11%,开盘后快速跳水并震荡走低。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517.53点或1.8%,报28310.42点,全日成交额达1758.88亿。国企指数跌2.32%,报10415.58点,红筹指数跌0.88%,报3957.27点。



恒指本周累计跌幅达3.34%,最高点为29394.69点,最低点为28231.73点。


蓝筹股方面,中石油(00857)公告,本公司预计2021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增加人民币750亿元到900亿元,对应的净利润区间达450.14亿元~600.14亿元。截至收盘,中石油涨0.26%,报3.79港元,全天成交额16.3亿港元。


其他重磅蓝筹,恒安国际(01044)涨1.73%,报52.9港元,贡献恒指1点;中海油(00883)涨1.02%,报8.92港元,贡献恒指4点;信义光能(00968)跌8.11%,报15.4港元,拖累恒指15点,领跌蓝筹股;阿里健康(00241)跌3.83%,报16.56港元,拖累恒指7点。


热门板块方面,据媒体报道,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利用大数据分析、算法等技术手段,根据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的偏好、交易习惯等特征,基于成本或正当营销策略之外的因素,对同一商品或服务在同等交易条件下设置不同价格的,给予警告,可以并处上一年度销售总额1‰以上5‰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或者吊销营业执照。恒生科技指数今日暴跌逾3%,近20只成份股跌幅超3%,截至收盘,华虹半导体(01347)跌5.24%,报40.65港元;万国数据-SW(09698)跌4.49%,报73.45港元;阿里巴巴-SW(09988)跌3.64%,报212港元;腾讯(00700)跌1.63%,报574.5港元。


近日市场有消息称,"东莞7月1号起所有造纸厂烧锅炉的要停,原纸将大幅上涨。"随后多便有家纸厂发布涨价函。有分析人士称,煤改气政策将使造纸厂每吨包装纸的生产成本提升300-400元/吨左右。2021年7月1号东莞煤改气的分批执行,造纸厂涨价已是必然选择。此外,花旗发报告指,东莞市政府公布2021年至2025年煤转气计划,相信将推动行业整合。该行认为第三季起因应市场周期,玖纸产品均价将提升,料市场竞争亦将因提升产能申请较难获批而缓和,该行将玖龙纸业目标价自13.5港元上调至15港元,评级自“中性”升级至“买入”。纸业股今日涨幅居前,截至收盘,理文造纸(02314)涨11.34%,报6.58港元;玖龙纸业(02689)涨10.84%,报11.04港元;晨鸣纸业(01812)涨2.27%,报4.95港元;阳光纸业(02002)涨1.08%,报1.87港元。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受海岬型和巴拿马型船运价上涨提振,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在周二录得上涨94点或2.8%,至3418点。海岬型船运价指数涨115点或2.9%,报4136点;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涨183点或4.8%,报4010点,为2010年6月以来新高。航运板块热度不减。海运股今日拟市上扬,截至收盘,中远海发(02866)涨5.42%,报1.75港元;中远海运港口(01199)涨3.3%,报6.26港元;中远海控(01919)涨2.51%,报20.05港元;太平洋航运(02343)涨1.92%,报3.19港元。


热门股方面,新股中骏商管(00606)首日挂牌,公告显示,公司发行5亿股股份,每股定价3.7港元,每手1000股。据悉,中骏商管是一家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在管物业包含多种物业类型,当中包括住宅及商业物业(如购物商场及写字楼)。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在管总建筑面积在中国提供商业物业管理及运营服务的物业管理公司中排名第15位。截至收盘,中骏商管涨8.11%,报4港元。


胜狮货柜(00716)发布公告,与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录得533.1万美元的公司股东应占综合亏损比较,集团目前预期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录得不少于5000万美元的公司股东应占综合溢利。公告称,利润预期上升主要是由于新冠疫情导致全球多个国家的港口持续挤拥,致使集装箱需求增加及乾集装箱平均售价上升。随着乾集装箱销售量大幅增长及毛利率上升,集团于2021年上半年业务表现获得明显改善。截至收盘,胜狮货柜涨7.95%,报0.95港元。


中升控股(00881)发布公告,公司拟收购仁孚(中国)有限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13亿美元,可予进行完成调整。于完成时,公司将透过以现金向卖方支付9亿美元清偿完成代价;完成代价的余额将透过按发行价每股63.3964港元发行代价股份支付。公告称,仁孚中国主要于中国从事汽车销售及服务业务。仁孚中国为梅赛德斯—奔驰于华南及华西最大经销商网络之一。截至收盘,中升控股涨7.82%,报69.65港元。


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张疑似复星凯特“奕凯达”的药品销售订单在网上流传,其中显示该药零售价为120万元/袋,市场担忧药价过低,可能对后续产品上市商业化造成困难。据悉,药明巨诺提交的瑞基仑赛注射液(暂定)上市申请此前获得CDE受理,是国内继复星凯特之后第2款申报上市的CAR-T疗法。此外,近日股东药明康德将出售2300万股药明巨诺股份,涉资约6.55亿港元。药明巨诺-B(02126)连续三日大跌,今日盘中一度跌超12%,截至收盘,跌6.21%,报23.4港元。


据媒体报道,巴西卫生监管机构Anvisa表示,康希诺生物通过电子邮件通知Belcher不再出任其巴西授权代表,因此董事会决定取消对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申请。Anvisa称,康希诺已经要求更换巴西代表,新的代表需重新申请紧急使用授权。康希诺生物-B(06185)盘中一度跌超*9%,截至收盘,跌8.39%,报378港元。



相关文章:
6月30日港股开盘行情:恒指开盘涨0.39% 阿里巴巴涨1.19%
恒指窄幅震荡 港股复星医药涨超7%
今日恒生指数行情 6月21日恒生指数收盘跌1.04%
恒指小幅上涨 券商板块延续昨日强势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收盘价格(5月10日)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4月26日港股行情恒生指数收盘
港股恒指跌幅扩大至2% 港股汽车板块跌幅扩大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收盘价格(3月26日)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 3月11日港股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 3月10日港股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 2月26日港股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 2月25日港股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股票行情 港股恒生指数复盘
恒指跌超2% 吉利汽车逆市涨超6%
收评:恒指冲高回落收涨0.11% 内房股爆发恒大物业涨超9%
开盘:恒指高开0.45% 在OTCQX市场交易时间延长中芯国际高开4%
收评:恒指全天震荡走强收涨1.32% 三大运营商集体爆发中国电信涨超10%
开盘:恒指低开0.05% 京东宣布成立科技子集团港股京东集团低开0.9%
午评:恒指一路走高收涨1.27% 与百度合资创立智能电动汽车公司 吉利汽车大涨超17%
收评:恒指一扫昨日阴霾涨1.2% 半导体爆发中芯国际大涨超10%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恒指 截至 收盘 公司 8.11 7月 指数 1.8 行情 港股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男足12强赛分组揭晓:对阵日本沙特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
    [银行]  2021广发银行存款利率有调整吗? 广发银
     浙商银行2021最新存款利率调整通告 浙商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7股(7月2日)
     矩子科技(300802)股票涨停 华为智能制造
    [基金]  2021年基金收益排名前十名有哪些?哪一
     致力打造中国核心资产新标杆 华泰柏瑞漂
    [保险]  保险公司排行榜:2021年中国十大保险公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期货]  2021年小麦价格预测 小麦价格会有突破吗
     2021年白糖价格走势预测 国内糖价小幅上
    [股评]  7月1日涨停板分析:两市39股涨停 锂电池
     收评:三大指数集体跳水 沪指跌1.95% 深
    [港股]  7月2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跌1.8% 信义光
     7月1日港股为什么休市?2021年7月1日港
    [美股]  7月1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纳指涨0.13% 
     7月1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纳指涨0.19% 
    [外汇]  2021下半年人民币走势预测 下半年人民币
     2021年6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股票债转股是利空还是利好?债转股收益
     国债利息从哪一天开始算? 是从购买当天
    [黄金]  2021年黄金走势预测 黄金会下跌吗?
     美元维持强势国际金价持续下跌 是怎么回
    [理财]  2021年江苏省最低工资发放标准 江苏省最
     2021年山东省最低工资标准 山东省最低工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9月1号契税要涨是真的吗?房产税2021年
     契税2021年9月1日新政策 契税上涨是真的
    [汽车]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电动车将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