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市场分析 >> 正文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国企指数跌0.53%

2021/8/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恒生指数开盘跌113.88点或0.43%,报26491.74点。国企指数跌0.53%,报9449.04点。红筹指数涨0.06%,报3791.01点。大市盘前成交37.13亿港元。隔夜美股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刷新历史新高。道指涨0.46%报35264.67点,标普500指数涨0.1%报4436.75点,纳指跌0.49%报14788.09点。蓝筹方面,腾讯控股(00700)早盘高开0.82%,报490.2港

恒生指数开盘跌113.88点或0.43%,报26491.74点。国企指数跌0.53%,报9449.04点。红筹指数涨0.06%,报3791.01点。大市盘前成交37.13亿港元。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刷新历史新高。道指涨0.46%报35264.67点,标普500指数涨0.1%报4436.75点,纳指跌0.49%报14788.09点。


蓝筹方面,腾讯控股(00700)早盘高开0.82%,报490.2港元。其他蓝筹方面,药明生物(02269)跌1.57%,阿里巴巴-SW(09988)跌1.19%,中国平安(02318)跌0.72%。


热门股方面,旭辉控股集团(00884)公布,于2021年 1月至7月,该集团累计合同销售(连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570.3亿元,同比增长约52.87%;合同销售面积约897.94万平方米。合同销售均价约人民币1.78万元╱平方米。该股早盘高开4.56%,报5.5港元。


中国圣牧(01432)发布公告,该集团预期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未经审核的综合中期业绩将取得溢利不低于人民币2.7亿元,同比增长不低于60%(上年同期: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未经审核的综合中期业绩溢利约人民币1.66亿元)。公告称,溢利预期增长主要得益于原料奶平均销售价格同比增长;公司优势资源有机奶销售业务量同比大幅上涨;相对于前汇报期间原料奶销售毛利率保持稳定,销售毛利额取得增长;及集团债务结构持续优化,融资成本较前汇报期间大幅降低。该股早盘高开4.76%,报0.66港元。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00548)及深圳国际(00152)联合公布,2021年3月15日,深高速与深投控订立备忘录,深投控拟将其于湾区发展(00737)的间接权益(占湾区发展已发行股本总数的71.83%)转让予深高速。于2021年8月10日,买方美华实业(香港)及卖方深圳投控国际资本控股就收购事项订立买卖协议;及深投控、卖方、买方及深高速就付款责任安排订立付款责任协议。根据交易协议,深高速集团有条件同意购买,而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待售股份(目标公司深圳投控国际资本控股基建全部已发行股本),预计总代价不超过104.79亿港元。湾区发展(00737)早盘高开8.77%,报3.1港元。



相关文章:
港股开盘行情走势8月10日 国企指数涨0.86%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国企指数跌报多少点?
今日港股行情走势如何 国企指数跌报多少点
国企指数上涨0.9% 恒生指数开盘上涨多少?
7月2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跌1.8% 信义光能跌8.11%
今日恒生指数行情 6月21日恒生指数开盘跌299.63点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6月1日恒生指数开盘行情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5月24日恒生指数开盘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5月13日)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4月28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港股最新实时行情 港股今日行情消息(3月15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港股最新实时行情 港股今日行情消息(3月11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2月23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2月4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Prada股票下跌 2020年下半年普拉达销售复苏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月6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29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2月29日)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指数 销售 国企 0.53 今日 如何 港股 行情 投控 增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最新发布 哪个省份中风
     彭博社:美国财长耶伦正权衡在未来几个月
    [银行]  哪个银行存死期利息最高?具体详情如下
     有30万存哪个银行利息比较高?存3年有多
    [股票]  普冉股份中签率出炉 688766中签结果公布
     信濠光电值得申购吗?信濠光电申购价值
    [基金]  逾4000亿元资金即将入市 新能源赛道基金
     工行基金定投哪个基金好?工行基金值不
    [保险]  2022城乡居民医保什么时候开始交?医保
     年金险有什么用?年金险是什么意思?
    [期货]  今日预期油价跌幅比昨天减少40元/吨 新
     2021年8月11日油价一升多少钱?今日最新
    [股评]  8月11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机构
     8月11日股市收评最新行情 盘面上哪些上
    [港股]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国企指数跌0.53
     今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开盘跌0.43%
    [美股]  美国七月CPI同比增幅仍达5.4% 但核心通
     昨日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阿里巴巴(BA
    [外汇]  欧元是哪个国家发行的?有几种面值?
     2021年8月9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072918蒙娜发债价值分析 中签盈利怎么样
     072714牧原发债价值分析 打新收益怎么样
    [黄金]  黄金定投有风险吗?黄金定投风险怎样?
     哪些原因导致黄金下跌?后市该怎么操作
    [理财]  农村房屋可以买卖交易吗?新一轮农村宅
     农村建房新政策和规定2021 下半年农村建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2021年湖南契税最新规定 湖南房屋契税有
     深圳二手房指导价政策怎么样的?深圳二
    [汽车]  河南暴雨车险损失近10亿元 建立理赔绿色
     沃尔沃将收购中国合资公司50%股权 是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