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市场分析 >> 正文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8月19日港股行情恒生指数收盘

2021/8/1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恒指早盘跌0.31%,全天呈单边下跌走势,尾盘一度跌近700点。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550.68点或2.13%,报25316.33点,全日成交额达1648.52亿。国企指数跌2.56%,报8916.02点,红筹指数跌1.55%,报3808.38点。蓝筹股方面,中国生物制药(01177)发布公告,预期集团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期间的归属于母公司持有者应占盈利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500%,

恒指早盘跌0.31%,全天呈单边下跌走势,尾盘一度跌近700点。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550.68点或2.13%,报25316.33点,全日成交额达1648.52亿。国企指数跌2.56%,报8916.02点,红筹指数跌1.55%,报3808.38点。



蓝筹股方面,中国生物制药(01177)发布公告,预期集团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期间的归属于母公司持有者应占盈利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500%,去年同期12.41亿元人民币。这主要受惠于集团主营业务出色,期内新产品、高毛利率产品销售占比上升,以及联营公司财务表现强劲。有分析据中生制药参股科兴生物全资子公司的比例推测,科兴新冠疫苗上半年净利润或近400亿元。截至收盘,中生制药涨2.48%,报6.62港元,全天成交额11.33亿港元,贡献恒指4点,领涨蓝筹股。


其他重磅蓝筹,吉利汽车(00175)涨2.1%,报26.8港元,贡献恒指7点;万洲国际(00288)跌6.39%,报5.57港元,拖累恒指7点;阿里巴巴-SW(09988)跌5.54%,报162.1港元,拖累恒指133点;腾讯(00700)跌3.44%,报421.2港元,拖累恒指55点。


热门板块方面,周三美联储公布了7月27-28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会议纪要暗示,美联储官员在7月的会议上制定了可能在年底前放缓每月购债步伐的计划。这是新冠疫情爆发后美联储首次在会议上明确讨论缩减购债。港股有色金属股及石油股承压走弱。


有色金属股方面,伦敦期铜今日跌破每吨9,000美元,至四个多月以来的低点,因美元走强和供应中断情况缓解。国内商品期货方面,国际铜、沪铜今日跌超3%。有色金属股全线重挫,截至收盘,南方锰业(01091)跌16.78%,报1.24港元;五矿资源(01208)跌11.66%,报3.03%;洛阳钼业(03993)跌9.06%,报5.52港元;紫金矿业(02899)跌7.64%,报10.4港元;江西铜业股份(00358)跌6.49%,报13.84港元。


石油股方面,由于投资者担心随着全球新冠病例激增及美国夏季驾驶季节接近尾声导致燃料需求恶化,加上美联储暗示将在数月内开始缩减购债规模,油价应声跌破65美元。周三,WTI原油价格一度跌至64.34美元/桶,创5月24日以来的最低盘中水平;ICE布油价格下跌1.2%至67.44美元/桶。截至收盘,中石油(00857)跌5.25%,报3.07港元;中海油服(02883)跌3.65%,报5.54港元;中石化(00386)跌3.02%,报3.53港元;中海油(00883)跌1.82%,报8.11港元。


据媒体报道,8月18日,财政部副部长许宏才作《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在介绍下一步财政重点工作时指出,提出积极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改革,配合做好增值税法、消费税法、关税法等立法审核工作。此外,经济日报头版刊登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李实等文章称,要进一步完善面向高收入群体的收入分配政策,建议适时开征财产税(如房产税、遗产赠予税等),调节高收入群体收入。限制不合理收入。内房股今日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时代中国控股(01233)跌5.9%,报7.82港元;绿城中国(03900)跌4.51%,报10.16港元;恒隆地产(00101)跌4.88%,报20.45港元;新城发展(01030)跌2.96%,报7.2港元。


热门股方面,新秀丽(01910)发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中期业绩,公司股东应占亏损约1.43亿美元,同比收窄85.4%,经调整EBITDA为1700万美元,同比收窄86.2%。绩后大摩发布研报称,相信新秀丽股价未来30日内将上升,发生机会率为70%至80%,对其股份评级为“增持”,目标价19.7港元。该行表示,集团今年第二季销售及盈利优于预期,再次确认其基于近期市场活动复苏的指引强劲(特别是美国及欧洲),该行认为其股价会有正面反应。截至收盘,新秀丽涨11.08%,报16.44港元。


中泰证券发布研报称,预计PVDF涨价将持续。PVDF下游应用为锂电池、光伏和涂料,PVDF占下游成本比例均不到4%,且锂电池和涂料短期无替代品,光伏应用中的替代品PVF成本较高。综合看,下游对PVDF价格接受能力较强。142b涨价弹性巨大。142b属于第二代冷媒,销售端受到配额限制,且配额逐年减少。供给端看,目前即使是允许建设的142b-PVDF一体化产能,审批周期较长,部分地区和企业因安评和环评甚至无法获得审批。需求端看,142b下游VDF主要用于PVDF和氟橡胶,氟橡胶用VDF是刚性需求,需求不会因涨价减少,预计142b涨价将持续至明年。建议关注PVDF&142b 弹性标的东岳集团等。东岳集团(00189)今日再获资金追捧,截至收盘,涨7.06%,报18.2港元。


中国飞鹤(06186)公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该公司实现收益约人民币115.44亿元,同比增长32.6%;每股基本盈利为人民币0.42元,拟派中期股息每股0.2973港元。公告称,收益增加主要由于星飞帆产品系列、有机产品系列、含有乳铁蛋白的系列产品及儿童奶粉系列产品收益的增长。与此同时,公司市占率逐年提高,从去年同期的15.2%增至19.2%。截至收盘,中国飞鹤涨1.7%,报14.36港元。


耐世特(01316)近日发布中期业绩,公司实现收入17.34亿美元,同比增43%;股东应占利润8314万美元,同比增63倍。瑞信表示,耐世特上半年盈利较2020年下半年跌28%至8300万美元,低于市场预期;而较令人感意外的是EBITDA利润率低于预期,集团上半年EBITDA利润率为12.3%,较市场14.6%的全年预测为低,因此将其目标价由17.4港元下调13.8%至15港元;小摩亦将其目标价由11港元下调至9.5港元,称其业绩逊预期,还称全球汽车行业仍面对芯片短缺问题,对销量及毛利率都造成压力,前景可见度较低。耐世特今日再跌超5%,截至收盘,跌5.25%,报8.66港元。


Tags:港股港股实时行情港股行情分析


.



相关文章: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8月19日港股行情恒生指数收盘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8月18日港股行情恒生指数收盘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8月18日港股行情恒生指数收盘
今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早盘跌0.17%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8月17日港股行情恒生指数收盘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8月17日港股行情恒生指数收盘
今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早盘跌0.1%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国企指数跌0.4%,报9228.4点
今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早盘跌0.1%
今日港股收盘行情:国企指数跌0.93%,报9377.79点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恒生指数开盘跌26.43点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恒生指数开盘跌221.63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恒生指数开盘跌36.39点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国企指数跌0.53%
今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开盘跌0.43%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国企指数跌报多少点?
今日港股行情走势如何 国企指数跌报多少点
国企指数上涨0.9% 恒生指数开盘上涨多少?
7月2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跌1.8% 信义光能跌8.11%
6月28日下午港股正常开盘 今日港股开盘时间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恒生指数 截至 今日 收盘 港股 恒指 行情 分析 8月 方面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民日报:培育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推
     上市公司重整对股票好还是不好?
    [银行]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 这几家分享
     朝朝盈和朝朝宝哪个好 谁赚钱的收益更高
    [股票]  草甘膦行业持续景气 草甘膦多少钱?
     中金公司:眼科医疗行业高景气度 有没有
    [基金]  华安基金:下半年芯片景气度依旧 行业将
     逾4000亿元资金即将入市 新能源赛道基金
    [保险]  2021年上海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社保缴
     2022城乡居民医保什么时候开始交?医保
    [期货]  8月17日油价95号汽油价格查询 95号价格
     股指期货是什么意思?
    [股评]  8月19日股市收盘点评 明日股票大盘行情
     8月19日股市收盘点评 今日股市收盘多少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8月19日港股行情恒生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8月19日港股行情恒生
    [美股]  美股圣诞节股市休假几天?
     美股全线下挫 道指跌1.08%失守35000点
    [外汇]  建设银行外汇牌价表今天怎么样?建行汇
     银行外汇报价是根据什么来的?外汇的交
    [债券]  9月份国债会不会发行?发行电子式还是凭
     中国持有美债规模四连降 中国还是不是美
    [黄金]  年底现货黄金将受影响?后续黄金该如何
     别家买比特币,这家科技公司大举购入5千
    [理财]  新三板怎么买才好?新三板应从哪儿看?
     新三板开通条件是什么?新三板指的是什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是什么?这个政策有
     深圳学区房“一夜入冬” 降价500万无人
    [汽车]  车船税为什么每年都要交?车船税的收费
     中汽协:2021年7月汽车产销分别环比下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