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新闻 >> 正文

热身深港通,股民扎堆竞逐港股交易大赛

2016/9/27 10:05:24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港交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本月20日在香港表示,深港通系统将于10月底投入测试,待11月初完成测试后公布正式启动日期。由于模拟大赛超高的仿真度,经过若干次比赛建立起信心的股民相当大比例转身即投入了港股的实盘投资。

  深港通的脚步近了。

  港交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本月20日在香港表示,深港通系统将于10月底投入测试,待11月初完成测试后公布正式启动日期。市场因此预计深港通可望在11月中下旬开通。

  而港股一直被视为全球市场的估值洼地。沪港通开通至今,港股交易量稳步上升,累计金额突破1万亿元人民币,内地接近400亿美元资金通过港股通投资到港股市场,内地资金南下趋势明显、对港股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一旦沪深港共同市场形成,内地资本投资港股必将成新常态。5月以来,随着港股市场表现强势、恒指显著跑赢A股大盘,已有一大批曾经借助沪港通发车大发利市的投资者,正在抢跑深港通,毕竟,这样的抄底估值洼地的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

  投资者在追逐机会,也刺激着港股经纪商的神经。

  为了把握这次深港通带来的港股投资热的机会,几乎所有中资主流券商都全力开动资源,炒热资金南下的可期前景,以图吸引更多的A股投资者加入港股投资的行列,各大媒体也兴风助澜。新浪财经举办港股大赛,腾讯财经举办港股大赛,和讯财经举办港股大赛,国信证券举办港股大赛,申万宏源举办港股投资策略会,安信证券举办港股投资策略会 ,推广活动此起彼伏,其中又以各类有奖大赛赢得了投资者的扎堆热捧,场面之热烈,在当前相当疲软的内地股票市场甚至有些令人吃惊。据称,富途证券7月举办的港股模拟大赛就吸引了20万人参加,而最新发布的钱龙训练营港股模拟交易大赛,甚至19日启动当日就有数万投资者挤爆大赛报名网站,而其正式开赛日期还在10月11日呢。

  扎堆港股大赛,股民既图奖品,更在意操练技术。

  奖品自不待言。动辄数十万元的现金大奖,自然引得各路职业高手、草莽英雄跃跃欲试,还有更多如最新的iPhone7实物奖品、微信现金红包,任哪一样都让人忍不住要来试试自己的实力和运气。不过能够赢得最终优胜的毕竟是少数人,绝大多数参赛者博一下获奖的运气倒在其次,真正的目的是想藉助大赛的平台来真实地学习和体验港股市场的规则、机会、风险和实战操作技巧。几乎所有的港股模拟交易大赛都提供港股的实时行情和信息,最新正在进行的钱龙港股大赛更是由香港交易所领衔担任特别支持,所有参赛者在比赛期间可以全程免费获得香港交易所授权的专业港股实时终端,可以跟专业投资人一样获得包括正股窝轮在内所有港股的深度L2实时行情、顶级投行的最新评级和盈警盈喜快讯、专业深度的公司基本面资料,确实是所有潜在港股投资者,甚至是每一位港股投资着难得一遇的大礼包。

  高仿真模拟大赛,为市场培育出积极、理性的投资者。

  由于模拟大赛超高的仿真度,经过若干次比赛建立起信心的股民相当大比例转身即投入了港股的实盘投资。这也是各大券商乐此不疲或主办或赞助参与各类模拟大赛的原因。那些经过大赛锻炼、洗礼的选手,往往都是理念更先进、投资手法更全面,相对于老的港股投资人来说,有时候也更加主动积极,券商则愿意为这些新生代的港股投资人提供更加优惠的开户条件和更加人性化的精准信息服务。因为像钱龙这样的高端模拟大赛,不光是提供全真的实时行情和模拟委托交易工具,还能基于大数据挖掘为每个投资者建立技能评估体系,从选股、入场时机、风险控制、出场时机、账户管理等各个方面,为选手的操作进行打分,让选手可以随时知道自己的操作相对与整个投资群体处于怎样的位置进而不断修正自己的策略和方法。此外,各家参与大赛的券商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全程为参赛者出谋划策、指点迷津,为参赛者提供从基础知识一直到深度技巧的在线问答和培训。因为比赛环境高度仿真港股市场,加上超级奖品的刺激,甚至令参赛选手的心理承受能力也得到很大的锻炼。免费参赛,0资金风险,却收获真实市场的体验学习和提高,正是股民扎堆参加港股模拟大赛的真正原因。

  深港通补完股票通的最后一块拼图,造新一轮财富机会。

  http://www.ql18.com.cn/xly/ggds2016/index.html?s=xinwen

  沪港通、深港通的全面放开,标志着中国财富和中国资本的国际化配置进入快车道。空前的资金涌入香江,机会无庸置疑,当初沪港通发车引发恒指一轮波澜壮阔的上涨可以为为鉴。但金融市场就如战场,毕竟时时处处都充满着诱惑和陷阱。磨刀不耽误砍柴工,有眼光的投资者确实值得到专业的港股模拟大赛平台上学一学去练一练,待到学成时,才能笑傲股林,进入龙行天下震四海,乾坤日月照神州的境界。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重庆国庆期间高速路行驶时速低于60公里罚200元
     KTV生存之殇:同一首歌退败京城 运营13年难逃倒
    [银行]  盛京银行返A添变数 董事长张玉坤深陷贿选门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股票]  周二股市三大猜想:等待市场节后做出方向选择
     二次探底即将完成 下半周或启长阳
    [基金]  私募发行持续回暖 数千亿资金等待加仓时机
     私募争拿香港9号牌照 助力客户资产出海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7)
     周二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9/27)
    [港股]  香港首三季IPO募资冠全球 逾80%自内地金融服务机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美股]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Note7爆炸续:三星被指区别对待中国与欧美消费者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游客在美被开罚单不处理 或影响下次入境
     房价暴涨的终极结局:富人和穷人已经不是同一物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加拿大房产附加税起效 中国购房者纷纷退场
     中国北方重镇房价暴涨 恐带来毁灭性灾难
    [汽车]  粉丝齐庆新一代308上市 售价为9.97-15.97万元
     北汽幻速S3L正式上市售价6.68-6.9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